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明德先生 | 汪主席又跳出来了:攻击核酸检测,剑指动态清零!

2022-05-01 16:55:16  来源: 新青年1919   作者:明德先生3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原本我不想再谈一个关于汪主席的字儿。

  可我终究低估了这个——昔日的湖北省作协主席、今天的作协会员、炸药奖准得主、满地无主手机的主人、人肉并网暴我(明德先生)个人信息和工作履历却可以逃脱法律制裁的厅级省管干部煽风点火之能力!

  她又跳出来了!

  武汉疫情爆发,汪主席闭在家中写“满地无主手机”的造谣日记,约稿的是上海《收获》杂志。

  巧的是,《收获》杂志在向方方发出约稿之后两三个月,《张文宏医生》的作者、复旦新闻系程小莹也收到了约稿邀请,后来,《张文宏医生》在《收获》杂志首发出版。

  此处恐怕是纯属巧合,请勿过多联想。

  去年8月份,受禄口机场德尔塔疫情影响,武汉发现了确诊病例,开始全程筛查,汪主席逮到了绝佳的机会,第一时间跳出来破口大骂,骂武汉防卫过当。

  现在上海疫情爆发,她又按捺不住寂寞,跳了出来,攻击核酸检测。

  如果她真的只是出于心疼民脂民膏的立场,单纯为批评核酸检测的费用高,我也会说她一句好。

  但她的真实目的,在于攻击“车轱辘式的核酸检测”,剑指动态清零。

  核酸检测的费用,本质上是个技术经济问题,如果你觉得费用高,那我们应该共同想办法:怎么去提高技术、提升效率、改进检测方式,这样的批评和建议,我觉得是正当且正常的,符合人民群众朴素的认知。

  可汪主席的重点在于,通过批评核酸检测费用高,引出“车轱辘式的核酸检测”没必要,达到攻击“动态清零”的真实目的。

  我们都知道,奥米克戎的传播性极强,不通过大规模的核酸筛查,根本无法快速控制住疫情的蔓延。

  在上海防疫曙光乍现(今天,防控区外新增为零)的这个节骨眼儿,汪主席跳出来攻击核酸检测费用,攻击“车轱辘式的核酸检测”,目的就是要国家立即停止核酸检测。

  停止检测了,我们怎么能查出感染者呢?要不了多久,疫情就会四处蔓延,最终必然是举国皆感染。

  所以汪主席此刻跳出来,攻击核酸检测的目的也就昭然若揭了:就是剑指动态清零,为躺平共存造舆论声势!

  我们应该感到欣慰,像汪主席这种白宫出马夸赞、BBC亲自颁奖的人,都跳出来攻击我们的“动态清零”政策,那恰恰说明我们的政策打在了敌人的七寸上。

  原本我不想多说这段往事,我为自己的实名举报付出了代价,我不希望与其他人分享这段痛苦,以免影响他们坚持战斗的信心。

  但我还是想向湖北的同志们隔空喊几句话:

  当年我实名举报汪芳占地一亩多的大别墅土地性质变更有问题,湖北纪委(监委)的同志们两次奔赴北京与我见面,调查事情原委,我就实名举报签字画押,表示愿负法律责任,还提供了相关证据。

  遗憾的是,后来调查杳无音讯。

  时至今日,湖北纪委(监委)的同志们,都没有给我这个实名举报人一个官方的答复!

  我手里早就掌握了汪芳大别墅违法的铁证,考虑到你们有些部门、有些同志的苦衷,你们不答复我,我也没有再继续追着不放。

  可如果你们把我们这些善良的同志对你们的体谅,当成无原则,以此认为便可以对违法违纪者默许不管(只要他们是厅级干部),可以继续放任汪芳肆无忌惮地攻击我们“动态清零”的政策,那我会选择恰当的时候,披露我当年所经历的一切。

  我们全部都可以摊在桌面上讲!

  我保留公布“举报汪芳别墅事件幕后故事”的权利。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