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万万没想到:比奥密克戎更可怕的杀手居然是“基础病”?

2022-04-26 15:29:08  来源: 青云读历史   作者:青云札记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新冠病毒可怕不可怕,其实全世界血淋淋的现实已经给了我们答案。怎么才能打败新冠病毒,外国人对此可以说是一筹莫展,而中国却这边风景独好,2020年的中国,只用了几个月就消灭了疫情。中国动态清零下的安全和西方躺平下的死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但是承认中国先进西方落后很困难的一件事,因为媚外情节已经深深刻入了很多人的骨髓,所以窃取了中国抗疫胜利果实的某些名不符实的专家开始刻意冷落和雪藏中国的成功经验,作为中国抗疫中流砥柱的中医药被无情地扫地出门,代之以西方的疫苗防控。

  西方不想学中国的成功经验,即便想学也学不了,只能发明出来了靠疫苗构建群体免疫屏障的理论,这种死马当活马医的理论被中国的某些专家奉为至宝,通过媒体的鼓吹逐渐成为了社会主流。他们说,构筑了群体免疫屏障相当于给每个人加了盾牌可以防传染。

  当打过疫苗的人也被传染之后,专家们说不要担心,即便不防传染也可以防重症,总之打了不白打,还是有好处的。后来打过疫苗的人也出现重症之后,专家们说不要担心,即便不放重症也可以防死亡,总之打了不白打,还是有好处的。我是个傻子,所以我相信专家说的有道理。

  不管怎么说,防重症防死亡还是取得了一点效果,那就是无症状感染者的泛滥,该出现症状的人不出现症状了,这就是防重症的效果吧,但是又不能防传染,无症状感染者依然可以传染别人,本来可以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人,却变成了隐秘的传播者,无限加大了防疫的难度。

  专家说奥密克戎是大号流感,外国都因此躺平了,中国动态清零的成本这么高,不如学习外国躺平算了,早躺平比晚躺平好,可以早点降低防疫成本。上海最爱学习西方的先进经验,于是他们躺平了,躺平这么久之后,死亡病例开始大面积出现,最新消息是死了197人了。

图片

  截至4月25日,上海市共有死亡病例190例,最小33岁,最大101岁,平均年龄82.52岁。190例病例中,31—40岁2例,41—50岁2例,51—60岁6例,61—70岁16例、71—80岁38例、81—90岁79例、91—100岁46例、101岁及以上1例。

  上海市疾控中心说,据统计,70岁以上死亡病例占总数的86.32%。除1例心源性猝死之外,其余死亡原因均为基础性疾病。死亡病例中12例曾接种过新冠肺炎病毒疫苗,其余均未接种新冠疫苗。言外之意是,死了这么多人,肯定和新冠病毒没有关系,都是死于基础病,而且有可能和未接种疫苗有关系。

  打了疫苗的12个虽然也死了,但是没打疫苗的死了170多个呢,说明疫苗防死亡的效果还是杠杠滴。有基础病不打疫苗的,感染奥密克戎死了和奥密克戎没关系,只和基础病有关系,有基础病打了疫苗的,感染奥密克戎死了和奥密克戎和疫苗也没关系,只和基础病有关系。

  专家的逻辑是天底下最牛逼的逻辑,如果我不是天底下最傻的人我都不敢相信。上面的逻辑只证明了一件事,奥密克戎是大号流感,不会致人死地,致人死地的是你的基础病,万万没想到,比奥密克戎更可怕的杀手居然是基础病,这个科学发现可以载入史册。

  如果你有基础病,不打疫苗感染新冠死掉了,都是你不打疫苗的错,如果打了疫苗,你可能就不会死了。如果你有基础病,打了疫苗感染新冠死掉了,都是你有基础病的错,如果没有基础病,你可能就不会死了。如果你说自己没有基础病,你当医生是傻子吗?现代人居然会没有基础病?你怕不是有精神病吧。

      原题:万万没想到,比奥密克戎更可怕的杀手居然是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