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明德先生:我在北京,没有屯粮食!

2022-04-25 11:28:29  来源: 新青年明德   作者:明德先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我到现在都没有囤积粮食,因为心里一点也不担心。2020年2月到4月底,北京封了两个多月,物资供应一切如常,那时候每周外出采购一次蔬菜,整个生活都很平静。

  2.看到朝阳暂停经营服务企业每人每天赔偿100元,心里感慨万千:对弱势群体的关心,体现的是一个城市的温度。北京曾经有做得不好的地方,大家批评了,它改正了过来,知错能改善莫大焉,这就是北京让人心安的地方。

  3.这一轮疫情来势汹汹,我从来不担心感染者数量多,我担心的是有关方面不能实事求是,只有实事求是,才是战胜疫情的最佳武器。目前北京最让人放心的地方,就是用公开透明和真实的数据让群众放心。

  4.我们能做的,就是全力配合。志愿者不够,我们年轻人就上。我们公司年轻的同事,在上一轮防疫时就充当志愿者,挺在第一线,年轻的同志给予我们精神的鼓励,是北京这座城市让人放心的根本原因。

  5.没有什么困难不可战胜,只要我们实事求是,只要我们不傲慢,胜利还是属于我们!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