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疑与“莫斯科号”沉没有关,普京将下令摧毁星链卫星系统?

2022-04-18 15:29:43  来源: 昆仑策网   作者:郑太尉观天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梅德韦杰夫领导的“统一俄罗斯”党的官方网站4月16日发布消息称,根据俄罗斯联邦总参谋部获得的最新情报数据,击沉俄黑海舰队旗舰莫斯科号巡洋舰的乌克兰反舰导弹的火力制导和调整,是通过美国星链卫星系统进行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4月16日俄罗斯传来一个惊悚的消息,梅德韦杰夫领导的“统一俄罗斯”党的官方网站上,发布消息称,根据俄罗斯联邦总参谋部获得的最新情报数据,击沉俄黑海舰队旗舰莫斯科号巡洋舰的乌克兰反舰导弹的火力制导和调整,是通过美国星链卫星系统进行的。

  统一俄罗斯党主席梅德韦杰夫说,为了确保参加特种部队的所有部队的安全,普京作为最高统帅将下令摧毁位于俄罗斯联邦领土、特种部队区域和黑海盆地上空的星链卫星。

  梅德韦杰夫说:“俄罗斯没有参与外层空间军事化,但它不会允许其他国家这样做。”此外,梅德韦杰夫还提议,在调查黑海舰队旗舰损失原因期间,将俄罗斯海军黑海舰队司令奥西波夫停职。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