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这个魔都“医生”,为什么这么恨“动态清零”,答案太黑暗了!

2022-04-17 11:20:23  来源: 侠客栈公众号   作者:闻韬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有些人一直在攻击我国的“动态清零”,一直在鼓吹所谓的“躺平论”、“大号流感论”、“群体免疫论”。

  甚至有些人还打着医生的招牌。

  比如一个来自北京的私人医疗机构的@急诊科女超人于莺。

图片

  再比如魔都另一个名人,微博上的@张强医生 。

  @张强医生在4月7日发帖称“魔都从来没有躺平之说”,可是却称什么“刻舟求剑式的防疫措施必然不是首选和唯一选项”,叫嚣什么“魔都在防疫上的探索”,还扬言“魔都如果失守,将意味着政策没有可复盘改进的余地,有可能只剩下全国各地反复持续性严格封城之计可选,次生灾害和民生危机将不可避免”。

图片

  嘴上喊着不“躺平”,可是句句却不“躺平”!还把“动态清零”污蔑成什么“刻舟求剑式的防控措施”。

  什么叫虚伪?什么叫无耻?我们一下就领教极深啊!

  我国各地从2020年控制疫情到现在,严格的“动态清零”,在哪儿造成了“次生灾害和民生危机”了?

  没有,事实恰恰相反,“动态清零”带给全国人民的是生活正常,是社会生产正常,是经济活动正常。

  最近的一个基本事实:2月28日吉林出现第一例确诊病例,同一天魔都也出现第一例确诊病例。前天吉林全省已经实现社会面清零,可是魔都还是在高位。吉林恢复正常而魔都仍陷疫情,这是多直接、简单的对比啊!

  恰恰是魔都开始时没有坚持“动态清零”才造成了目前魔都“次生灾害和民生危机”的局面,而且还扩散到大半个中国。

  所以,你说这种把不坚持“动态清零”才导致的恶果的原因直接归于“动态清零”本身的行为,是什么行为呢?

图片

  @张强医生 在4月14日的一个帖子,将其本质表达的更清晰。在这个帖子里他说“虽然检的是核酸、但测的是魔都人民的底线”,还说“魔都失去的某些东西,将来要付出更巨大的代价去恢复”,甚至扬言“魔都站在了文明守护的最前线,一旦破防,后果不堪设想”。

图片

  魔都现在坚持“动态清零”,居然让他如此之难受!居然连“魔都人民底线”、“魔都站在守护文明最前线”这种煽动性的话都出来了。

  可惜,魔都人民的底线不是这个,而是健康和生命。而魔都守护的文明也不应当是感染全国,而是至少保护魔都人民的安全。

  那么,@张强医生 为什么会如此恨“动态清零”呢?或许我们可以从他在微博上的帖子里找到答案。

  比如在今年2月6日时,他晒出与某公知的合影,用词老铁自己体会吧。具体该公知是个什么样的公知,懂的都懂。

图片

  比如早在2016年时他晒出的另一张合影,这个人是谁?在魔都这次疫情前后说过什么样的话、起到了什么样的作用,老铁们也都知道。

图片

  比如早在2017年的一个帖子,他说“目前大陆医疗体系问题与几十年前的台湾非常相似,如今私立医疗已经支撑台湾大部分民众健康保障任务。

图片

  什么意思?当然是指现在我们大陆是公立医疗服务占主要地位,而@张强医生 则希望大陆能像台湾一样,让私人医疗占主要地位呗。

  而他下面的帖子,则告诉我们他是一个基督徒,而在他这个基督徒的眼里,我们信仰共产主义的中国人是没有信仰的,是没有安全感的,是容易激惹和偏激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所以,这时我们如果再品他上面的话,就有另一种味道了。

  那么,这个@张强医生是一个什么样的医生呢?

  在他的微博认证上我们赫然发现,他原来不是公立医院的医生,不但不是,反而是一家私人医疗机构“张强医生集团”的创始人与所谓的“首席专家”。

图片

  到这里,我们就已经找到了答案了。

  他为什么会不喜欢“动态清零”?为什么喜欢“躺平”?

  因为他本身就是私人医疗资本啊!而对于私人医疗资本而言,国家坚持“动态清零”就让他的资本无暴利可赚啊!而如果国家“躺平”了,而且还没有方舱医院、对所有患者不管了,那么他的私人医疗资本就能赚大发了。

  关于私人医疗资本的无耻与贪婪,在香港特区就已经给内地人民上过了极其生动的一课了。躺平之下,重症的新冠患者想享受私人医疗服务,一天的费用就是10万港元啊。

  那么如果我们国家躺平了,“张强医生集团”到时会给重症的魔都人民一天收费几何呢?

  当然,拿不起钱看不起病的魔都中底层人民,无论死亡的数字有多大,他都是可以选择看不见的。

  这就是他所说的“魔都守护的文明”的真相,沾满了中底层人民的鲜血,充满了资本无耻和贪婪,是社会主义绝不会容忍的肮脏。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