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诡异的上海母女杭州投毒事件

2022-04-08 16:43:48  来源: 大道宇宙   作者:闻道即行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22年4月5日,发生了一件诡异的母女俩刻意隐瞒行程,从上海到杭州“投毒”事件。

  宁某某、党某某这母女俩,4月5日凌晨在上海南站人工窗口花28.5元购买K1805次列车2号车厢无座车票去杭州。

  她们自称没有手机,无健康码和行程码,用上海南站核酸检测点工作人员的手机登录显示绿码后上车。

  4:23开车,6:29达到杭州站。

  6时35分进入铁道大厦负一楼核酸检测点附近公厕(女厕);

  7时31分进入城站广场平价超市;

  7时37分进入城站广场世纪华联超市;

  9时25分进入铁道大厦负一楼核酸检测点附近公厕(女厕);

  10时09分进入1号线城站地铁站,经近江地铁站转4号线至江锦路地铁站,于11时12分出站,途中在城站站台、凤起路站台、凤起路站厅、凤起路换乘通道的监控可以看到她们的口、鼻均暴露在空气中;

  11时17分进入杭州万象城(上城区富春路);

  11时40分-21时在杭州来福士中心(上城区新业路。在盒马购物(苹果、梨、牛奶),后在来福士KFC吃东西。

  14时至19时左右在peets咖啡店休息;

  19时左右出咖啡店从来福士6楼闲逛至1楼;

  20时左右又回到peets咖啡店。

  4月5日17点上海警方向杭州通报党某某确诊阳性,21时左右杭州方面通过母女俩手机信号找到她们时,其女不戴口罩玩手机还露出诡异的笑容。

  此事件造成杭州上千人成为密接,还有可能使新冠病毒在杭州扩散,造成巨大损失。

  这对母女藏起手机刻意隐瞒行程,从凌晨出发到晚上9点,没有找酒店,一直在杭州人多的地铁和商场闲逛,而且大部分时间故意摘下口罩。

  她们除了故意投毒,还能做什么解释?

  理论上,上海从2020年4月1日应该基本上全部封控了,这母女俩是怎么能够自由活动的?

  她们怎么能够绿码轻易离开上海,又怎么解释?

  这还不是孤立事件。

  4月3日,一人从上海乘坐列车到达浙江杭州,随后转乘另一班列车到达山东济南,在等候区出现发热头痛等症状,随后被当地发现此人为新冠感染者。

  4月3日,一人从上海浦东某方舱医院自驾车出发到达河南许昌,随后被当地发现此人为新冠感染者。

  4月5日,一人从上海乘坐列车到达安徽合肥,在合肥进行核酸采样后前往多家酒店和火锅店,随后被当地发现此人为新冠感染者。

  本轮上海的疫情已经外溢至几乎全国所有省市的上百个城市,又是谁的责任?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