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像风像雨又像雾的上海疫情

2022-03-31 10:29:20  来源: 拾光纪事   作者:拾光小贝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上海的疫情像风像雨又像雾,面对上海这一波骚操作,有的人表示一脸疑惑,有的人洞若观火。

  面对疫情不断扩大的上海,首要问题是上海人民的身心健康以及上海防疫不及时是否会对其他省市兄弟造成疫情外溢的影响,而上海的专家居然还在考虑经济问题和面子问题。

  专家认为上海不仅仅是上海人民的上海,上海还在全国经济社会发展当中承载重要功能,甚至于对全球经济都有影响。

  上海封城了,特斯拉怎么办?通用怎么办?迪士尼怎么办?美国的通货膨胀怎么办?美国缺货需要物资怎么办?

  专家这句话已经说得很清楚了,上海之所以不封城,主要考虑的不是中国的影响,考虑的是国际上的影响。国际影响是主要矛盾,国内影响是次要矛盾。只有了解专家的言论,才能明白他们到底是怎么做。

  所以,上海疫情引发的外溢,导致其他兄弟省份城市因为上海疫情外溢的输入而封城,这些经济损失,上海的专家想过吗?

  上海之所以不能封城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进口辉瑞新冠口服药,

  自3月17日超过2万盒药物进入中国以来,已分别分发配送至吉林、上海、广东、福建、江西、山东、浙江和广西等至少8省份新冠救治临床一线。多位新冠患者救治专家表示:“新冠抗病毒药物应在病程早期使用,重点应用于有重症高危因素及有重症倾向的患者。”

  我不知道这些专家都有谁,是从哪里得出的结论证明辉瑞新冠口服药对重症高危因素及有重症倾向的患者有效。

  首先,辉瑞新冠口服药来自美国,所以这些专家的结论一定也是来自美国。其次,美国死于疫情的人数已经超过一百万,美国又是如何得出辉瑞新冠口服药有效。

  以上两个问题都无法令人解释清楚,辉瑞新冠口服药又是凭借什么进入中国市场的呢?

  因为上海疾控和辉瑞中国已经实现合作,什么是合作,这还需要解释?

  我们现在去药店购买中医药,大多数时候都表示无法使用医保支付,这么一个治疗效果尚不明确的辉瑞新冠口服药不仅以火速的速度进入中国,也以光速的速度纳入医保。

  也就是说当前中国的医保需要用来支付喵喵、核算检测和购买美国辉瑞新冠口服药,这款药一盒高达2300元。

  如果我们对比清肺排毒汤的治疗效果和费用,我们会发现中医药一个疗程仅需要百元,其间的差距不言而喻。

  这次从上海进口辉瑞新冠口服药,是为了弥补2020年瑞德西韦进入中国失败的经济损失。美国太缺钱了,他们已经没钱了。

  2020年,专家口中的“人民的希望”瑞德西韦被证明就是个垃圾,中国的疫情被中医很有针对性的爆破,导致瑞德西韦无法在中国上市。

  这次,借着西方疫苗满屏轰炸和宣传了一年的契机,迅速进口辉瑞新冠口服药,总算是再次找到机会可以掏空社保了。

  可能有人认为,进口能够治病的辉瑞新冠口服药不是对人民负责吗?

  我们不妨这么想,为什么专家把瑞德西韦毫不羞耻的称为“人民的希望”,目的是为了让中国人民认为,是美国人救了我们,只有美国才能救中国。本质上,这种思想依旧是跪舔思想,只是跪舔的姿势稍微好看一点,从趴着跪舔改成跪着跪舔。

  且不说美国死于新冠肺炎的人数超过一百万,这种药到底有没有效。就从美国到处跟我们打贸易战,打经济金融战,时不时的从科技上卡我们的脖子,制裁华为制裁中兴,美国居然好心到给我们“特效药”,这不是在侮辱中国人的智商吗?

  美国输出芯片、光刻机、航母等高端技术给我们,还说得过去。进口辉瑞新冠口服药,且不说我们的中医药可以精准对症下药,我们要美国的特效药做什么?

  这次上海感染病毒的症状和人数也非比寻常,无症状感染者特别多。虽然相关专家做过解释,但是我们发现全国除了上海无症状感染者异常之多,其他省市感染无症状的人数还是很有限。

  难道上海感染的病毒不一样?难道上海人的体质不一样?难道上海人接种的喵喵不一样?可能吗?

  你说上海精准防控吧,结果发现上海人民都在隔离,和病毒做斗争,在上海的洋鬼子在花天酒地,聚集喝咖啡。直接被尚有血性的上海勇士大闹营业场所,结结实实的打了一回志气。

  专家说,这次疫情是一次倒春寒,过了也就结束了。实际上,每年的春天,专家都会说,大家做好防控,来年就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是不是最后一次,是不是倒春寒,这些都不是政策,也没有资格上热搜。

  对于新冠疫情,我们在2020年5月份就已经实现完全胜利。我们胜利的法宝就是中医药,因为外国没有中医药,所以全世界死于新冠肺炎的人口已经超过600万,难道国内的这些西医专家比欧美的医疗专家的技术还要精湛吗?

  事实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当前的事实就是中国之所以可以战胜疫情,就是因为中国有中医药,这就是最大的区别。

  这些专家,都是受西医思维培养出来的学生,既然是学生自然不会认为学生比老师强,所以美国说什么,他们认为就是什么。老师的战疫还没有胜利,学生怎能胜利呢?

  这种惶恐而又奴颜婢膝的媚态,决定了中国疫情的反复。从2021年劳动节之后,中国所有疫情的爆发都跟境外输入有关。

  今年这一轮疫情,索性连病毒溯源也不报道了。

  当许多人还在疑惑的时候,中医又在没有任何热搜和报道的情况下开始治病救人。

  这是上海市民收到的中医药,中医药已经开始聚集新冠肺炎,中医药缺的就是宣传中医药的文宣阵地。

  像风像雨又像雾的上海疫情,那又如何?看得懂本质的人始终能够看明白这一切是怎么回事,看不懂的人始终被我们的中医药保护着,最后都能够殊途同归。

  我们这个时候需要听到的声音,是中国的声音,是真正属于中华民族立场的声音。如果能够以这样的视角来审视和看待当前所发生的一切,自然能够处乱不惊。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