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司马南“洗脑”

2022-03-21 09:33:15  来源: 新军   作者:杨新军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这两天,司马南先生接受德国媒体采访后,德国媒体将司马南形容为“拿钱出卖灵魂,为罪恶行为进行张目或者对人进行洗脑的人士”。

  洗脑,是美西国家专利,是典型的政府行为,是资本主义和资产阶级惯用伎俩,是资本运作的惯用手法。也是接受西方国家思想意识形态洗脑后的中国公知精英们的惯用词汇。

  西方洗脑,和眼下洗车、洗地行情一样,很水,很铜臭,而且是越来越假的爱国生意。听一场演讲,看一场演出,这些门票和入场券的价格,不是我们这些社会底层随随便便就能抵达的。

  司马南先生“洗脑”,从来无须付费入场门槛,是北京胡同和中国民间的声音。我收听收看他的演讲几年没花一分钱,常常都是在有YF条件下打开,连基本的流量费都省掉了。

  这样的“洗脑”,是开放式的,是温暖型的,是胡同老头喝茶下棋拉家常,是自主自愿自觉的洗心革面,是轻松愉快的,是催人奋进的。

  这些年,司马南先生让我在这多元世界找到了思想坐标,让我在这多金时代找回了精神价值,让我在繁杂日常中,不多心,不多情,不多事,坚定执守自己头顶这片天空和脚下这方水土。

  这样的交流,不是洗脑,而是洗头,洗面,洗耳,洗心,洗肺。

  这些年来,听司马南网络演讲,我感恩那些勇敢较真为社会事件发声的人,我懂得每一个人点滴的努力,朴素的愿望,也必须要有足够的勇气去捍卫。衷心希望这条路上的队友越来越多。

  这些年来,我知道一个真正做事的人,无论做什么都会有人吐槽。我知道一个真正有格局的人,无论别人如何说三道四都是可以让我们风轻云淡一笑而过的。

  这些年来,我知道司马南先生已经竭尽了全力。为了民族国家强盛,他选择和大多数人站在一起。和人民站在一起,有力量,不寂寞。在司马南引领下,许多离“家”出走多年的孩子,如今又回到了社会主义和集体主义怀抱。

  这些年来,每一个中国人的成长进步,和国家民族的成长进步的轨迹、频率、性格和命运,都是高度一致的,一致的甘苦与共,一致的生死相依,一致的苦难辉煌。

  2020年以来,步调一致贬低抹黑甩锅中国疫情的西方国家,那些以保经济为由搞集体免疫的西方社会,不仅没保住经济,还损失了许多人命,那个迷里奸的死亡病例直逼100万大关。而旗帜鲜明保民生的中国,不但保持了经济高速增长,还在疫情中战胜了绝对贫困,走向全面小康社会。

  为什么会这样?因为只有率先保民生,才能激励人民生产生活的信心,只有勇敢的无私的和人民站在一起,才能提升精神引擎助推经济增长。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只要我们坚定东方人道,制造战争和瘟疫的魔鬼,迟早会在世界的注视下原形毕露、凶形毕露。

  李嘉诚们都开始撤离欧洲,自以为把资产转移到国外就能高枕无忧的人,面对西方赤裸裸对俄罗斯的制裁和抢劫,“私有财产不可侵犯”的西方洗脑谎言你还信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