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美国生物实验室的“新账”“旧账”该一起算算了

2022-03-19 09:06:38  来源: 海外网微信号   作者:何所思 尔击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点击上图观看视频 打不开?点这里

  近段时间,俄罗斯不断爆料美国在乌克兰境内资助设立生物实验室:“曾进行过蝙蝠冠状病毒样本试验”“美西方可能开展了针对特定种族的生物研究”……

  这些描述光是看着就不寒而栗。

  面对指责和证据,美国只是甩出轻飘飘一句:这都是“假消息”!

  然而,仅凭一句“假消息”,美国无法开脱罪责。要知道,这方面美国的“黑历史”早已数不胜数。

▲资料图: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图源:人民视觉)

  1946年到1948年,美国打着“促进公共卫生服务”的幌子到危地马拉开展骇人听闻的梅毒实验,将性病患者身上的脓液直接注射进实验对象体内。5500多名危地马拉人沦为美国的实验对象,从10岁到72岁统统没逃过“魔掌”。

  二战后,美国甚至为了“先进的”生化武器技术搞起了罪恶交易。在德特里克堡里,又是聘请纳粹集中营的“科学家”来教授毒气知识,又是邀请731部队头子石井四郎来当生物武器顾问。

  美国还在朝鲜战争中实施“细菌战”,在越南大规模使用“橙剂”……

  除了上述“旧账”,“新账”也不少。近年来,美国生物实验室发生泄漏时有报道,向外国驻军输送致命病菌也被揭发。有研究表明,美国遍布全球的实验室分布与近年来一些危险疾病和病毒蔓延始发地分布情况非常相似。

  美国全球生物实验室究竟还藏着些什么?所有的“旧账”“新账”该一起算算了。

  文案/何所思

  主播/尔 击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