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俄乌战事继续,欧洲被疯狂收割,美国哈哈大笑!

2022-03-16 14:52:23  来源: 斐君思享汇   作者:夏斐君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油气暴涨、物价飙升、难民冲击、资本外逃……

  欧洲这头肥猪,正在被疯狂宰割。

1.jpg

  意大利一位官员在社交网站上发文说:“在我进加油站和超市之前,我以为制裁针对的只是俄罗斯。当我看到油价和物价时,才发现我们制裁的其实是我们自己!”

  什么最能形容美国此时的心情?莫过于美国副总统哈里斯近日访欧时,控制不住的灿烂笑容和哈哈大笑。

2.jpg

  先来看一个视频。近日,哈里斯访问波兰时,被媒体问到美国是否会接纳乌克兰难民时,哈里斯是这样回应的。

  你品,你细品,这笑里充满了嘲讽与计划得逞的欢喜。对于正在发生的战争红利,美国是按捺不住的狂喜,就像哈里斯的哈哈大笑一样,已经到了奔走相告、毫不掩饰的地步了。

  讽刺的是,哈里斯还笑着说,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患难见真情)。好“亲切”啊,上一次听到这个谚语,还是在初中学英语的时候,那也是一个坑“朋友”的故事。

  我想,当时旁边的波兰总统心头一定有一万头“草泥马”飘过。但是,不敢怒,更不敢言啊。

  哈里斯笑得如此魔性,其实也是在笑记者提的这个问题。她一定觉得欧洲人很可爱,这么傻的问题都能问出口。美国只会接收欧洲流出的资本,怎么可能接受乌克兰难民?

  看目前架势,俄罗斯打得不紧不慢,并非不能速战,而是在打政治仗,看样子,短期内不可能结束。制裁受损的不止是俄罗斯,欧洲损失更大,更熬不起。只要战争一天不结束,欧洲这头肥猪每天都在失血。不夸张的说,欧盟正在遭遇成立以来的最大危机,不排除解体的可能。

  当然,收割欧洲并不是美国的首选,在肆意收割欧洲肥猪的同时,它的眼睛始终盯着东方,垂涎三尺,饥肠辘辘。因此,我们需要深深吸取欧洲的教训,需要好好研究欧洲是怎样被收割的。

  欧洲,这个现代地缘政治的发源地和国际政治资深玩家,是怎样沦为被宰肥猪的?对我们有哪些警示?这两个问题很重要。稍微展开说一说。

  简单概括一下美国对欧政策——绑票勒索欧洲各国、狙击欧元、拆散欧盟团结、遏制德法崛起、敌视弄死俄罗斯、确保北约永久成为欧洲的绞索和狗链子、不惜一切代价维护美国对欧洲的控制……这些既定战略不会有丝毫松动和变化!

  尤其几十年来盎撒人对欧洲政界、军界、精英圈、媒体喉舌的渗透十分成功有效。NGO横行无忌,受控的反对党遍地开花,暗中挣美元的不计其数,欧洲政坛“四美女”就是典型代表之一。

  戴高乐之后,再无法兰西,到了萨科齐,简直是匍匐在地。

  自施罗德下台,跪着的德国彻底趴下了;默大妈执政末期才敢逐步展露自己是德国人,开始考虑德国国家利益,可惜一切已经来不及。

  默克尔之后,德国上台的那批“白左”,是美国最喜欢的那种政客,一收一个准。当然这批白左,也是美国精心培养和布局的。不得不说,老美的这种渗透、布局和代理人策略,确实厉害。

  这届德国政府以及欧洲议会,被老美渗透得像个筛子一样。过去德法还可以统一步调,可惜马克龙志大才疏,德国铁娘子也离任了,今天的欧盟,凝聚力和向心力是成立以来最弱的。

  至于东欧新宠物,更是狂热地嗅舔美国、唯美国马首是瞻、视欧盟为枷锁、视俄罗斯为寇仇,波罗的海三丑就是典型代表。

  可悲可叹的是,那些清醒的、有独立性的、致力于维护本国利益的欧洲精英,无一不被视为异类而倍受打击。德国海军司令、法国议员戴利、英国议员华莱士、马丁雅客、罗斯义等等,这些敢说真话的哪个不被攻击?维护本国利益的哪个不被媒体围剿?

  我们并不指望欧洲能站在正义一边,但最低也该站在国家利益和本国民众利益一边吧?德国扼杀北溪2号、法国参与轰炸南联盟狙击欧元、捷克立陶宛挑衅中国、欧洲在涉疆涉藏港台等问题上的反华、乌克兰及东欧走狗拼死挑衅俄罗斯……

  哪一件符合本国和民众利益?但就是照做了,为什么,你以为他们真愚蠢吗?

  欧洲政坛有很多“美女”执掌要害职位,比如外长、防长等,不一一列举了。这里说的美女,不是说她们真的很美丽,而是“美国的女人”。这些人能上位,都有美国的支持和操控。

  有个爱说大实话的美国专家说过,推行美式民主的关键好处是,凡是参与选举的无不指望和惧怕美国,自觉自愿地维护美国利益,并依靠美国的支持继续掌握权力。这就是很多欧洲政客不顾国家利益和民众福祉、推行损欧利美政策的根源!

  有人问,怎么看欧洲的未来?他们就这样心甘情愿当肥猪当炮灰?有没有可能觉醒?

  这么说吧,欧洲政客都是聪明人,有钱、利己,但是极度短视。

  欧洲现状,是美国恶霸盘踞下被吃大户的土财主,上不敢抗美,下不敢抗众,近不敢抗俄,退回不到海盗抢掠时代;发展无力,自立无武,抢夺无门……

  指望欧盟成为一个准国家,完全是春秋大梦。回看历史,从海盗时代到霸主轮替、从宗教大战到白银大战、从十字军东征到罗马帝国兴衰、从一战到二战,所有大战乱都发端于此,为何?二元论思维成就了他们,也害死了他们。

  欧洲的核心——德法,未来也渺茫。除非再出一个戴高乐、俾斯麦、列宁、斯大林这样的铁腕人物,但历史一再证明,这样人物的出现,一定是在触底反弹之时。

  欧洲的底在哪里?不知道!因为资本和盎撒牢牢操控着欧洲的一切。资本家和政客永远不会做舍弃自身利益为国为民的“傻逼”!

  关于美国在欧洲的渗透,再多说几句。

  如同美元是美帝的核心利益一样,欧元也是欧洲、是德国的核心利益。

  谁最忌恨欧元?是中国吗?是俄罗斯吗?当然不是,而是美国。从美国的霸权逻辑来说,任何威胁美元的货币,都是敌人。

  而要保持欧元的地位和坚挺,德国必须保持制造业优势和工业大国优势。

  默克尔卸任后,德国上来的都是些什么人呢?通常印象中,似乎是一群只讲政治正确、不顾国家利益的白左神经病政客。典型的是德国新外长贝尔伯克,她推行的是所谓“价值观”外交:

  即,俄罗斯的天然气再便宜再近也不买,因为是专制的天然气;美国的天然气再贵再远也要买,因为是皿煮自由的天然气,香甜得很。

  她还说过,自己最大的优势是不懂外交,之前的那种外交没有价值观,没有信念,冷冰冰,不懂也罢,要开创新的外交(大意如此)。这样的人,在今天的欧洲政坛,最为吃香。

  自作孽,不可活。

  于是乎,截止2021年年底,欧洲大部分国家的电力均价都已超过300欧元/兆瓦时,瑞士更是接近400欧元/兆瓦时。欧洲电价的累计涨幅已经达到了6到10倍。近期俄乌战争,欧洲能源价格更是失去控制,冲上了天花板。

  昂贵的能源价格以及价值观外交,严重冲击了德国制造业。这里面的逻辑是这样的:

  德国企业需要廉价的能源,白左政客就拼命破坏俄欧关系,拼命抹黑、阻止俄欧能源通道“北溪2号”;

  德国工业品需要庞大的市场,白左政客就拼命搞坏欧中关系,打湾湾牌,打人权牌,等等,反正只要让中国不高兴的事,干就完了。

  对于德国来说,白左们的政策是极其危险的,如果他们成功,德国“工业4.0”计划就有可能受挫。“工业4.0”受挫了,欧元就失去了经济根基。

  届时,谁最高兴?当然是美国。

  所以说,白左政客们究竟在为谁服务?他们真的是神经质吗?当然不是,他们都是精致的利己主义者。

  环球网之前发表过一篇文章,题目是“欧洲对中国的敌意是精心策划的”,文章中,欧洲议会议员克莱尔·戴利,这样解释到欧洲的反华力量:

  “很多美国智库、美国亿万富翁资助的基金会、北约资助的组织在欧洲运作,它们发起了一场联合运动,经常借欧洲议会的议程指责中国。这影响了欧盟的对华态度,北溪-2天然气管道项目也因此成为牺牲品。”

  看到了吧,又是美国、智库、基金会……熟悉的套路,熟悉的配方,却屡试不爽!

  美帝虽然衰落了,但它在全世界布局多年,精通渗透术,全世界的精神美国人、利益美国人太多太多。这些人对这些国家的走向,有着重要影响。如何应对这一局面,如何应对这帮人,是今后大国博弈中一个关键性的问题。

  欲终结邪恶的旧秩序,必先斩断邪恶帝国无处不在的触角!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