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俄乌战争让西方失道,东方却要为普京围魏救赵,如何思考?

2022-03-06 16:07:4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最近普京为了突破西方借乌克兰这条绳索把俄罗斯往死里勒,所以就出兵乌克兰以实现对乌克兰的去军事化和纳粹化的目的。

  实现了这两个目的也就打掉了乌克兰的爪牙,让它彻底成为中立国,不再成为西方的疯狗、俄罗斯的索命索,这样俄罗斯就能睡个安稳觉了。

  其实我们只要用心就不难发现,美国对潜在的威胁对手总是想方设法的在其国内和其亲兄弟这边布木马,搞代理人,扶植买办和公知以造成其国内和兄弟国越来越纳粹化。

  当然这些做的是比较阴的,在过去由于美国的实力非常强大,能管得住这个世界,所以它能体面的用所谓的自由世界那一套道统(人权、自由、民主等)让这个世界的人民信服。是,西方能维持多年的统治,其道统居功至伟。

  但随着俄乌危机发生成为俄乌战争后,已经在军事上难以阻止普京的这帮西方列强终于撕下了伪装,现在已经下行、虚弱的它们用各种突破底线的方式方法去恐吓普京和俄罗斯国民,企图让俄罗斯屈服。因为俄罗斯一旦屈服,则大受鼓舞的西方会联合起来扑向中国,一旦彻底解决中国问题后,它们就认为能建立起对这个世界最最厉害的殖民地体系,从根本上解决它们现在遇到的问题,从而高枕无忧。

  正是有着这样一种逻辑,所以它们现在是越来越突破底线,把它们建立起来的道统打得粉碎。

  现在我们看到它们对俄罗斯的法西斯制裁已经突破人类道德底线,具体表现为如下几方面。

  一:有些美国议员扬言要杀普京,有的要通过俄奸搞掉他的政府。

  二:美英以国家的名义发表声明要搞调俄罗斯的五常地位。

  三:把俄罗斯踢出SWIFT。

  四:武·装乌克兰并派·雇·佣·军,企图让俄乌战争长期化,让两国成为一台绞肉机。

  五:对俄罗斯进行最严厉的制裁,今后所有的俄罗斯运动员都不能参与国际比赛,俄罗斯的文化人不声明谴责俄罗斯就无缘国际文化大舞台,西方的科技公司纷纷给俄罗斯断货,拒绝合作,当然包括中国境内的某想、滴·滴等,同时西方还没收俄罗斯国家、个人、企业在西方的资产,俄罗斯在西方的上市公司都已经跌到几美分一股,还不允许俄罗斯企业回购并彻底私有化,这整个就是抢劫。

  是,这种制裁已经让我们认识到西方所宣扬的科技、体育、文艺等无国界就是皇帝的新装。

  现在大家才认识到瑞士中立国原本是个笑话,所以有网友指出,中立就是一个名称而不是性质。

  而个人自由、私有财产神圣不可侵犯是西方道统的核心基础,但是现在西方突破这种道统的底线就让它完全失去了道统的合法性,所谓的私人住宅风可进、雨可进,国王不可进的神话就被打破了。而且我们也看到了一次就是投靠西方的俄罗斯寡头都不例外,个人财产都被没收。当然西方这样是企图利用这些人逼迫普京让步,连自己的人都这样,这就超出底线太多太多。

  这对那些信仰西方价值观的人来说,这是天在坍塌:天,我哪知道原来它们一直是在伪装,到利益攸关时,它们竟然会突破底线。

  而西方现在这样也就让许多国家的在美国的不义之财和正当的投资会选择大规模的撤离。

  同时我们也看到由于俄罗斯这些年受西方制裁,所以它在不断去西方化,所以这次的制裁对俄罗斯来说虽然艰难,但由于西方和俄罗斯之间经贸关系的密切,对俄罗斯大宗商品的依赖,因此更彻底的制裁对西方的伤害就更厉害,因为它们的经济就是温室中的花朵,经不起打击(没人敢制裁它们),所以我们看到现在欧洲的经济就如同破房子遭遇暴风雨。

  而西方在俄罗斯的资产也非常惊人,俄罗斯的对等制裁也让它们难受的要命,由于俄罗斯的国土非常广,又处于亚欧航线的最佳路线,因此,以英国为首的西方航司就难受极了。

  以上这些对西方来说,真的是得不偿失的,西方突破底线,没有了信用,则对于其他人来说,大家现在就和你保持高度的距离,下次你再也欺骗不了我了,这必然导致它面临着失道寡助的境界。

  故后果极其严重,当然,它们这样做也是它们衰落、下行厉害让它们更加歇斯底里,要突破底线去赌一把,逼迫普京屈服,而后集中力量去击垮中国。

  我们当然知道其中的奥妙,所以我们现在就专门针对西方的失道去集中火力去攻击它的这一点以便围魏救赵援助普京。

  这当然是因为我们国家一贯主张要尊重·国·家·主·权,领·土·完·整,所以我们不好直接肯定普京出兵。

  但我们在这个非常时期集中火力去攻击美国的失道,针对它过去的人·权·纪·录以及对印第安人的种·族·灭·绝等就传递了一个非常强烈的信号,我们对漂亮·国的这种火力攻击就是在围魏救赵。

  而我们民间现在都大力支持俄罗斯、普京,我们的文章都畅通无阻,我们民间更是通过俄罗斯在华的商业渠道疯狂的把它们的货卖断,且规模和增长速度真的很惊人。

  这种气势如虹的场面真的会把西方给吓到的,我们民间的购买力能帮助好朋友渡过危机。

  而印度的网友也很给力,直接就把支·持·普·京的这个话题变成美国互联网的第2条热搜。

  中印两国有将近30亿人口,这排山倒海的气势就证明了美国和西方在集体失道,所以美国前段时间在中国互联网发动的反·俄·舆论不但没起多大的效果,反而成为大家的笑柄,现在美国又指责印度网友就更让自己被动。

  美国这样也暴露了自己的网·军,我们到时候就能按名·单·抓·人就行,可给它来个定点清除,免得干扰我们的重大行动。西方这次对俄行动让我们能在今后的重大行动中把相关的损失减少到最低程度,因为它们暴露了自己,因此我们就能充分准备和防范。

  同时我们也看到,在整个世界上,真正积极参与响应美国这次对俄法·西·斯·制·裁的没有几个国家,参与的都是美国的铁杆小弟,大部分国家都保持距离。就是德国和法国现在也变得雷声大雨点少了,而那些胆子大,有点实力的国家更是趁机蠢蠢欲动,想做以前不敢做的事,这对世界的管理者美国来说,此事极破坏其权威。

  从上面我们可以看到,西方是在集体失道,其后果是非常严重的。要知道过去一旦有国家出兵主·权·国·家,如带头制·裁·它的是美国,则响应者就非常多。

  而我们国家现在针对美国的失道去集中火力全面攻击真的是非常对头的。因为这样就让它分神,就无法迫使俄罗斯屈服,俄罗斯就会受到极大的鼓舞朝既定的目的挺进让西方输掉这次赌局。如它还要加大赌注的话,能挺过去的中俄对它的伤害还要大,如果它就此罢休,则中途而废就会赔了夫人又折兵,被大家耻笑,它就更加衰落、下行。

  这就是一个左右为难的局面,因此,衰落的美国同时针对中俄注定是要失败的,它这台老爷车奔走在悬崖道路上已经不可逆了,不信就等着瞧。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