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香港死亡赶超武汉疫情高峰,戳穿他们掩盖的真相

2022-03-03 11:57:59  来源: 大道天下智库   作者:闻道即行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提要:中医药把新冠死亡率降低至几乎为零,真相却被钟南山、张文宏们刻意掩盖。他们给了香港这样一个建议......

  香港疫情非常严重。2022年3月1日,香港新增新冠确诊32597例,新增死亡117例,相当于14亿人一天确诊600万,死亡2.2万。

  香港虽然现在住院病人仅有6000,但是一天居然能死掉2%,再次证明了西医治疗新冠的失败。

  武汉疫情高峰期日增死亡100多例的悲剧正在香港上演。

  2020年1月20日,白岩松就新冠肺炎的治疗问题,向“非典英雄”钟南山发出提问:

  白岩松:1月19号的时候,武汉市他的这个累计确诊病例198,但累计死亡病例是3。那么这个数字是否意味着它对人的这种生命的威胁性是远远小于2003年的SARS,还是因为我们积累了SRAS那场战役有很多的经验,因此导致这个3这样的一个数字,就是不至于让大家太过担心啊?

  钟南山:我想这个两个因素都有。首先刚才讲的第二个因素,这个肯定啊,因为现在一旦有这个新型冠状病毒啊,这个感染的话,我们确实积累了一定的经验,有一些有低氧血症,我们很快地用上这个,而不单是一般的氧疗,或者说是面罩通气,高浓度的氧疗等等,这个治疗的措施跟支持疗法是比以前有大的进步。

  钟南山给出了“高流量吸氧”的杀手锏。

  但是事实证明,和信心满满的钟南山的预期相反,武汉新冠病人的死亡率非常高。

  束手无策的钟南山只能用眼泪支持武汉抗疫。

  电影《中国医生》真实的反映了这一困境:没有特效药,插管上呼吸机死,不插也死,无能为力,死亡率一直在上升......

  为什么死亡率这么高?参见:为什么上了呼吸机,新冠病人的死亡率还是很高?以及:为什么用了ECMO,新冠死亡率高达95%?

  但是电影《中国医生》刻意隐瞒了重大真相,没有告诉大家后来死亡率是怎么降低的。

  事实是,2020年1月25日政治局开会制定“中西医结合”战略之后,1月27日中医国家队成建制进入武汉,承包了金银潭医院的一个病区,很快2月3日就传来了好消息:

  “一周之内6例重症,2例轻症治愈出院。”

  2月21日发表的论文显示,金银潭医院西医治疗新冠重症,28天内死亡率高达61.5%。

  与此同时,中医国家队在金银潭接管的一个病区110人,一个月不到就有59人出院。

  #FormatImgID_4#

  对中医药存在偏见的张定宇院长,很快在事实面前改变了态度,主动要求给更多的病人吃上中药。

  苗青:“以我现在所在的金银潭医院为例,我们在里面呢,管着一个病区,用中医中西结合这样一个治疗。那后来呢,上个星期他们张定宇张院长找到我,找到我们黄璐琦院士,说能不能让我们更多的病人去吃上中药,进行中西结合治疗?那到现在为止呢,我知道大概八个病区的病人,每天很多人在吃中药,在进行中西医治疗。我想在武汉的其他地区也都是这样。”

  王春潇:“目前在我们重症诊治这一块,中西结合的这个方式起到了一个什么样的作用?目前在临床的诊疗方面,在重症使用中西医结合的方式多吗?”

  苗青:“应该讲在我们这个病区里边,还有其他的一些病区里面,我们看到的也是不少的。这里边儿比如像我们这个地区,我们从大年的初三开始,我们接手这个病区以后到现在一个月了,我们一共收了110个病人,这里边现在已经出院了59个。这59个病人呢 大概占到我们的53%。一百多个病人里面,占到53%。就像您说的,这个金银潭医院它是一个收治重病人为主的一个医院。那在我们这个100多个病人里面,大部分,包括这些出院的,都是从重症转成轻症,转成这个普通型以后,或者说再痊愈以后,以后这些病人才能够出院。”

  包括李文亮的几个同事,西医判断不行了,也被中医药救活了:

  随着中医药的普及,从2020年2月19日开始,武汉新冠死亡人数直线下降。

  自2020年5月17日至今,我们新冠病人只死亡2人。

  而这死亡的2例,也是因为治疗错误。

  但是,和非典时一样,中医药的贡献却被利益集团刻意隐瞒。

  这一次,网红专家们企图把“新冠疫苗”和未来的西方特效药说成是成功经验。

  2021年7月上演的电影《中国医生》,不但隐瞒了中医药力挽狂澜的贡献,还刻意编造了欧豪扮演的快递员金仔,在方舱医院吃中药轻症转重症,最后被呼吸机、ECMO救回来的情节。

  又年轻,又是轻症

  再给个中药的特写

  下一幕就是倒在方舱医院,送ICU插管急救......这种颠倒黑白的手段高明至极。

  这一次,香港疫情大爆发,我们卫健委的专家又给了香港什么建议呢?

  香港医生:“内地专家提到三个很重要的重点,使用高流量氧气,另外就是俯卧治疗,另外就是营养......”

      ……

     【红歌会网注:转载自本站时略有修改。】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