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呼吁国家派遣更高层级的调查组,对“锁链妈妈”事件进行彻查!

2022-02-09 10:48:26  来源: 兵叔评说   作者:天涯笔客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jpg

  没有对比,就不会有伤害。

  数月前,钢琴家李云迪嫖娼信息一经曝出,引发625家媒体争相报道,恨不得拳打脚踢的锤死李云迪。

  在各大媒体义愤填膺,同仇敌忾的炮轰下,李云迪火速被开除其中国音乐学院的会员资格,摘掉四川音乐学院李云迪钢琴工作室的牌子。一下把李云迪从天堂打到地狱,导致李云迪社会性死亡,只能谋求海外发展。

  数天前,“8孩妈妈”被强奸,被套上狗链子锁在小黑屋,被沦为“生育工具”,被沦为性奴,被逼成精神病的事件爆发后,各大媒体噤若寒蝉,仿佛这世界就没有这么个“8孩锁链妈妈”,仿佛这世界,根本就没发生过这么件事。

  即便各大网友大过年的活跃在网络上,每天睁大眼睛关注,依然没有下文。甚至连这个话题的阅读量已经数十亿,连境外媒体都报道了的情况下,连热搜都没有挤进一个。

  不但如此,就在自媒体和广大网友为铁链女的不幸遭遇已经轰炸网络,燃烧愤怒时,有关方面却依然在冷眼旁观,看良知在燃烧,在煎熬,在焦灼,在哀嚎,在撕心裂肺,在挣扎,在焚坏,最终化成一堆灰烬。

  更离奇的是,为了淡化事件的影响和舆论发酵,“8孩妈妈”那个良心被狗吃了的大儿子,居然站出来向网信办举报发布该消息的一个作家删文删信息,甚至威胁要追究法律责任。

  这背后有着什么样的高人在操纵,恐怕用屁股都能想得出来。

  沉默啊沉默!

  可怕的沉默!

  我想问问,沉默和试图淡化舆论的背后,究竟想要掩盖什么?

  哪里有不公,哪里就会有呐喊。

  所以,善良的网友们,自发的用他们的良知,铸成了一条“追求公义”血肉长城。

  网友们有的在悲痛,有的在呼吁,有的在撰文呐喊......

  有的,不远千里只身前往探寻真相......

  但因缺少了官媒的权威报道,注定了该起事件至今依然扑朔迷离。

  “锁链妈妈”是什么时候精神失常的?是捡来的还是买来的?是何时栓上狗链锁紧小黑屋的?董志民的行为是否涉嫌强奸?当地究竟还有没有类似的“锁链妈妈”......

  等等的一切,都需要记者详尽的报道,但我们至今没有看到答案。

  只有一些网友愤怒的猜测,只有难以服众的官方通报,只有事发后村庄被铁桶一样的被层层“保护”......

  某些有关人士,你们没有感到羞愧吗?

  “8孩锁链妈妈”吴某侠被人拴了狗链数年,她的价值被著名刑法学教授罗翔类比为"跟二十只癞蛤蟆差不多",但疯女虽疯,难道她的一条人命还抵不上二十只癞蛤蟆?当地官方两次回应称,不存在拐卖行为,实在令人匪夷所思,诡异十足!

  这种震动世人骇人听闻的事件处理——

  难道,不应该件件有落实?

  难道,不应该及时调查公布真相?

  难道,不应该对涉嫌的犯罪嫌疑人及时采取措施?

  难道,不应该对嫌渎职的人及时追责?

  我们,绝不容许久拖不决而成为“烂尾楼”!

  因为这起事件,情不可原、理不可容、法不可恕,罪不可赦!

  更重要的是,以“8孩锁链妈妈”杨某侠为代表的“生育工具”们,“性奴”们,未来是否会逐步得到解救?

  这世间,还有多少被捡来,被偷来,被拐来的女子像狗一样锁在“人间的狭窄处”被打掉牙,被扒光衣服,被饿,被冻,被奸污,被磨灭一切欢笑?

  那真是生不如死的人间地狱啊!

  如果这些苦难的生命都不能得到尊重和解救,那我们还有什么资格盛赞“盛世中华”?

  亲爱的网友们,雪崩之下,没有一片雪花能独善其身。沉默只会换来愈发无所顾忌的任性,谁能保证下一个不幸的人,就不是自己?

  所以,我们每一个关注此事的人,为之呐喊的人,都应倾心协力,为“锁链妈妈”们讨回正义。

  否则,我们都犯下了“平庸之恶” !

  否则,在未来春风习习的晚上,谁家的女儿,谁家的姐妹还敢出来走向街头走向学校?

  特此,呼吁国家派遣更高层级的调查组,对“8孩锁链”事件进行彻查!并及时公布调查结果,以维护我们中国社会形象与捍卫法律的尊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