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天津接种疫苗感染者占比高达99.1%,西方单纯依赖疫苗防疫路线已走向失败,中医学出征全球迎来大机遇!

2022-01-18 09:49:42  来源: 冷评冷言   作者:冷月髒花魂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根据新闻报道:2022年1月12日,在第166场天津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韩金艳对已有的107份完整流调报告从人群分布、时间分布、地区分布、发现方式、疫苗接种史等方面进行了分析。

  而根据疫苗接种史分析,107例感染者中,103例完成全程接种(包括完成加强接种32例),3例接种1剂次灭活疫苗,1例未接种。

  这个信息透露着什么信息呢?

  这个信息意味着在本轮天津疫情的感染者中,107例感染者,居然有106例感染者属于接种疫苗的人,其中103人完成了全程的疫苗接种。

  也就是说,107例感染者中,接种疫苗的感染者占比高达99.1%!

  这个信息已经透露着现有的疫苗,在防护奥密克戎变异病毒面前,其防感染的能力几乎为零!

  也就是说,从天津的情况看,107例感染者中,只有1例未接种,因此很难说接种疫苗能有什么超级防护优势。网红医学专家们所说的“接种疫苗可以降低感染率”,只是对于早期尚未大规模突变后的病毒感染情况的描述。

  这也是最近两年来,网红医学专家们一直修改疫苗作用的原因所在,他们提出的疫苗的群体免疫屏障效应,时间已经过去两年了,西安地区的疫苗接种率高达99.38%,仍然阻止不了西安地区成为继武汉疫情后,爆发疫情规模最大的一次。

  西安疫情的爆发已经说明了疫苗的群体免疫屏障效应,在现有疫苗技术“卡脑子”的情况下,实现不了,其只能沦为网红医学专家们设定的假说阶段。

  疫苗在网红医学专家们的口中,其作用从防传染到防重症再到降低重症几率,防死亡,等到以色列国内接种多剂辉瑞疫苗的患者也死亡了,干脆对整个世界宣布:我们要学会与病毒长期共存。

  这就是网红医学专家们极端片面依赖于西方现代医学所提倡的片面疫苗防疫路线,最后得出来的结论:世界要学会与病毒长期共存。

  为什么要高喊世界要学会与病毒共存?因为被西方医学界寄予厚望的疫苗防疫路线,经过两年多的现实实践验证,已经无法形成群体免疫屏障效应,疫苗在变异病毒的变异速率和逃逸机制面前,变成了只有一只脚的瘸子,无法实现西方医学界一直期待的“疫苗将彻底战胜病毒”的口号。

  所以从2021年7月德尔塔病毒横扫全球开始,西方各国片面依靠单纯的疫苗战胜病毒的防疫路线已经走向失败之际,西方各国选择了躺平,因为西方现代医学界所能够提出的各种方法,包括最被西方医学界寄予厚望的大杀器疫苗,也没有完成战胜病毒的愿望,因此既然战胜不了病毒,那就干脆选择躺平吧,让这个该死的变异病毒使劲去变异吧,没准哪天病毒想通了,不想再祸害人类,病毒自动自爆了。

  这就是西方现代医学单纯片面依靠疫苗防疫路线,两年多的实践,所得出来的唯一结论。

  当西方现代医学界提出“世界要学会与病毒共存”时候,实际上,已经宣布:我对于病毒,已经选择投降了。这就是西方现代医学单纯片面依靠疫苗防疫路线所最终走向投降主义的下场。

  为什么西方各国在期待疫苗带来超级逆转最终走向破产的情况下,只能选择躺平呢?

  那是因为西方现代医学,特别是西方各国,无论是最发达的美国还是其他国家,都没有华夏中国所独有的中医学。

  正是因为他们没有华夏中医学的保驾护航,所以西方只能在疫苗防疫路线走向失败的情况下,选择躺平的根本原因所在。

  但是我们中国的情况却不一样,因为自2019年12月武汉疫情爆发以来,我们中国先后经历大大小小疫情十几起,但最终都彻底战胜了,其中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因为中国具有全世界独一无二的中医学保驾护航。

  当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各国,在片面疫苗防疫路线走向失败的情况下,对奥密克戎病毒持完全躺平的态度,美国日增感染数居然能达到突破170万例的荒唐透顶的程度,中医药应对奥密克戎的情况又如何呢?

  在1月11日天津举行的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张伯礼院士表示,中医药在奥密克戎的治疗中,将会发挥更大的作用,这是基于前期治疗的经验,特别是境外治疗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改善症状明显,尤其是发热、咽痛、咳嗽这些症状改善非常明显。

  此外,它的转阴时间比较快,复阳比较少,转重率比较低,所以这表明,在以往的中医治疗中体现出的疗效这次依然突出,中医药的治疗效果还是比较好。

1.jpg

  换言之,如果想要预防,现在唯一真正有效的办法,其实只剩下喝中药。

  伴随着奥密克戎的肆虐,疫苗防护效果显著下降,国外感染率不断疯狂上升选择躺平,让病毒持续肆虐全世界。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对于使用中医药预防疾病,全球将也有着巨大的需求。

  这显然将是华夏中医学发展的绝佳机遇。

  过去,西方现代医学的利益集团依靠洗脑和操控法律,阻止华夏中医药的发展,现在这些障碍将被逐渐清除掉了。

  华夏中医学是5000年文明的结晶,反过来又承载并弘扬华夏优秀传统文化,尤其是华夏哲学。可以这样说,中医是华夏文化在医疗领域的实践,体现了中国人的哲学思维、世界观、宇宙观和方法论。在当代中国人对古汉语与传统国学日渐陌生的情况下,中医药已成为传承发扬华夏优秀文化的主要载体和最佳路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