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吴铭:让人吃惊的声明

2022-01-16 11:24:26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吴铭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在应对疫情方面,这两年全国上下,高度重视,全员检测、免费医疗、限制隔离,措施办法也极其得力。但是,尽管如此,中国各地总不断有疫情传出,弄得我们口罩总摘不下来,心总是悬着,影响生活、分散精力、严重干扰了经济建设。

  早就有人怀疑,是不是有人故意投毒、制造灾难,一方面让我们安定不下来,另一方面也为了大发“国难财”。

  这是个圈套,巨大的圈套。

  不久前,这个怀疑,得到了实证。

  1月12日,河南许昌警方通报称,经公安机关侦察,郑州金域临床检验中心有限公司区域负责人张某东违反传染病防治法规,实施引起新冠病毒肺炎传播或者有传播严重危险的行为。禹州市公安局于1月10日,对张某东以涉嫌刑事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吃我们的饭、喝我们的血、杀我们的人,居然还能大赚我们的钱。资本,何其歹毒。

  我们在出离愤怒的同时,等待公安机关的侦察和宣判。

  但是,形势的发展,却让我们感觉很反常、很奇怪,我们禁不住想问一下如下问题:

  第一,金域检验,并不以为自己的下属公司投毒行为而感到可耻、有罪,甚至,还极其嚣张的“辟谣”。郑州金域公司犯罪,在犯罪事实尚未完全查明的情况下,整个金域公司及其关联单位,都是嫌疑人、当事方。这种情况下,金域公司有什么资格出面“辟谣”?金域公司自己的调查结论,在公众面前,有说服力吗?一个罪犯家属或者犯罪本人,有资格公开声辩吗?有话,不应该给警察说吗?

  第二,更加奇怪的是,金域检验的声明,不是通过其自身的媒体平台发出,而是通过《环球时报》微信公众号发出。金域检验的辟谣,当然是指责河南许昌警方的公开通报,是“谣言”。如果金域检验用自己的自媒体发出这种指责,虽然表现了资本的猖狂,我们但这种做法,我们觉得不难理解,罪犯的亲属当然要为罪犯辩护。但是,《环球时报》仍是党的喉舌呀!用共产党的媒体、指责共产党的公安机关?这叫什么事?这叫不叫挑战政权的权威?

  环球时报自称是市场化媒体,给钱就办事,不问敌友,不问是非,不分正邪,不是很奇怪吗?

  难道,关于同一件事,党内可以有两个相反的声音?

  环球时报,不知道这么作意味着什么吗?

  第三,我们应该学人举一反三。应该多问一下,这是金域检验第一次投毒吗?仅仅是郑州金域检验投毒吗?其他城市和地方的金域检验没有投毒吗?金域检验除了投毒之外,还做了什么?郑州金域检验,只投过这一次毒吗?其他与金域类似的公司,是不是也有这种行为?或者相关的行为?

  第四,金域投毒,那么,毒源是从哪里来的?谁提供的?谁运输的?谁保存的?

  第五,如果重大投毒事件,仅仅一个张某东能够完成吗?是张某东的个人行为,还是公司行为?公司、总公司、控股方、相关投资方、相关人员,脱得了干系吗?

  第六,金域检验是某网红的儿子办的公司,该网红从疫情爆发以来,对抗击疫情没有什么贡献,但却频频出馊主意:最早与外国资本勾结,推出瑞德西韦、氯喹等药,称其对治疗新寇有效,事实证明,根本无效,不然,作为该药的发明者,美国方面早就控制住疫情了。努力排斥已经被实践证明了的中医中药方案,却对自己参股的私企生产的双黄莲等无用药,大加推崇。声称姨渺能形成群体免疫屏障,实际上,多次被事实打脸。那么,这个投毒事件,与身为医学方面的院士的网红的系列反常表现,是不是有关?

  进而,我们可以怀疑,中国这场新寇疫情的爆发与传播、反复发作,是不是与这个网红有关?

  第七,正因买办路线、国有资产流失、毁弃芯片和操作系统、涉嫌洗钱、资不抵债等重大问题而受到网友声讨的柳氏,居然又是金域检验的股东!那么,柳氏,是不是与这场疫情的爆发发有关?

  第八,金域检验投毒事件暴露后,美国方面立即出面支持金域检验,生恐怕落后。这叫“此地无银三百两”。美国方面的支持,不但没有洗白金域,反而让我觉得,这事不简单,似乎有美国背景。

  第九,金域检验投毒事件,让我们重新审视我们自己关于这场疫情的发生、发展问题。让我们重新审视我们的抗疫措施甚至指导思想问题,我们是不是自觉自觉地被金域检验背后的资本牵着鼻子了?

  除了“内防扩张,外防输入”之外,“抓内鬼、捉奸细”,是不是也应该成为我们防疫抗疫的重点?

  第十,首都北京马上要举办“两奥会”。类似金域检验的买办企业,会不会借机生事?至少我们要考虑到,并及时采取措施。

  第十一,往前联想一下:医疗私有化市场化、限制公立医院、为社会办医留足发展空间的政策,是不是错误的?为什么会有人提出这么个错误的、有害于中国人民的政策?政府购买服务的政策,是不是错误的?是谁在背后鼓动出台这个政策?对原本属于国有企业、事业的单位进行股份制改造,以便让弘毅、君联等资本投资、参股、控制的政策,是不错误的?是谁在背后鼓动出台这种政策?

  现在看来,医疗市场化、限制公立医疗、为社会办医留足发展空间、政府再向社会办医购买服务之类政策,不光是个医疗问题,也不是个单纯的经济问题,还是个严肃的政治问题,甚至还是个生物战争问题。

  这么多外资、私资掺入到了医疗领域,这个防疫战、生物战,不好打。那么,如果这么多外资、私有资本掺入到军事领域,军事战争也不好打。

  其他领域,以此类推可知。

  第十二,柳氏弘毅资本的第一大股东是高盛,如果高盛进不了中国市场,那么,弘毅资本之类,也不可能成尾大不掉之势,不可能投资金域检验。那么,让高盛这类国际垄断资本进入中国市场,并取消其业务范围限制、持股比例、投资额度限制的政策,是不是错误的,是谁在背后鼓动出台这类政策?

  第十三,如高盛以及其控股的弘毅等金融机构,在中国有多少,都做了哪些事,控制了哪些领域。在防范金融风险、化解金融风险、限制资本无序扩张成为全国人民重大期盼的今天,我显然要提高警惕,高度重视这些问题,彻底解决这些问题。否则,如金域检验作为防疫的重点环节,却故意投毒、传播疫情之类的事情,还会此起彼伏地发生。

  第十四,既然外资在中国留下那么多隐患,那么,开放金融、引进外资、取消外资金融机构在华业务范围限制、投资额度限制、持股比例限制、开放市场的负面清单制度等利用外资以发展中国经济政策,是不是引狼入室、与虎谋皮、养蛊为患?是不是该反思、清算?

  “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这句话,没有过时。

  与帝国主义紧密勾结的买办资本,是我们最直接、最凶恶、最现实的敌人。这个判断,非常准确。

  【文/吴铭,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公众号“吴铭三评说”,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