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反击金域资本投毒事件的号角已经吹响

2022-01-14 09:37:0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付欣宇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1月12日,注定是载入史册的一天。杜甫是河南的伟大诗人,今将他的诗摘录,部分地方稍作修改,以示心情:

  楚湘忽传收金域,初闻涕泪满衣裳。

  却看人民愁何在,漫卷诗书喜欲狂。

  白日放歌须纵酒,青春作伴好还乡。

  疫情当下众生苦,一片丹心向许昌。

  杜甫写这首诗的背景是,当时唐军在洛阳附近的衡水打了一个大胜仗,收复了洛阳和郑(今河南郑州)、汴(今河南开封)等州,头领薛嵩、张忠志等纷纷投降。他与妻子因战乱离流失所,疲于逃命。当他听闻消息后,欣喜若狂,恨不得马上回到和平、安定的河南。

  本人因疫情之故,有三年没有回家过春节了。此时此景,与杜甫大诗人有同样的情感。

  许昌,许昌,许我中华之昌!

  正当河南人民处于疫情中的水深火热之时,许晶警察叔叔公布了一则新闻,这则新闻犹如晴天霹雳,击中了疫情中最丑陋最邪恶的一幕:

1.jpg

  “实施引起新冠病毒传播行为”相当于放任病毒进来,把整个河南人民的生命置之不顾,这是多么恶劣的行为。这些字眼连在一起,足以吓的全网一身冷汗,足以令人神共愤!!!

  新华社转发了该新闻,这意味着此事非同小可。

  据网载,自疫情爆发后,金域医学承接了很多城市核酸样本检测等业务,暴涨的业务需求,让他们赚得盆满钵满。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统计,前三季度金域医学实现营收86.17亿,同比增长47.9%;实现归母净利润16.72亿,同比增长58.5%。

2.jpg

  这是典型的国难财。资本家的心思,马克思最懂:

  一旦有适当的利润,资本就胆大起来。如果有10%的利润,它就保证被到处使用;有20%的利润,它就活跃起来;有50%的利润,它就铤而走险;为了100%的利润,它就敢践踏一切人间法律;有300%的利润,它就敢犯任何罪行,甚至冒绞首的危险。(马克思《资本论》)

  全国人民都在积极配合防疫抗疫,耗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经济蒙受损失,金域资本上市公司为了订单,还这么丧心病狂引起病毒感染传播!所有的付出全部变成了金钱的笑话,难以想象其他地区是不是也有这样的情况,那每次发生重大疫情连锁是不是首先都要思考一下是不是故意为之?

3.jpg

  哪里有资本,哪里就有柳教父的影子▼▼▼

  2017年9月8日,金域医学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鸣锣上市。枊教父是金域的投资人,柳教父发言说:“金域医学的上市,一方面给中国创新创业企业家做了好榜样,也说明在中国有一个极其有潜力的消费市场,中国经济发展还有巨大的空间。”

  实际上,柳教父的金融帝国涉入医疗领域的方方面面,已经布局了很多年▼▼▼

4.jpg

  柳大教父“群吏朋党,各进所亲;招举奸枉,抑挫仁贤;背公立私,同位相讪;是谓乱源。”

  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钟大网红的生意▼▼▼

5.jpg

  钟大网红是金域医学董事长的老师,也是该集团学术委员会主席,这自然与他有斩不断的千丝万缕的联想和干系。

6.jpg

  我们知道,自疫情发生以来,这位大网红总是以出镜的方式展现在世人面前,除了酸酸,就是瞄瞄,还顺便带货卖神药。要说他对抗疫有什么的贡献,本人真一点儿也没有看出来。

  许昌于10号控制投毒嫌疑人,12号发布公告。2天时间金域屁都没放一声,是没把许昌公安放在眼里?还是猝不及防?还是证据确凿不敢抵赖?直至12号晚上,金域资本看到网上舆论滚滚,坐不住了,才发布了一个声明:

7.jpg

  在这份声明里,金域丝毫没有意识到半点错误,而是满纸的嚣张、霸气与不屑。反而标榜了自己对“抗疫”所做出的付出等等,文末还恶狠狠地威胁全国网友,如果乱猜会告你们!!

  好大的资本威风啊!

  这是一场生命保卫战,每个人都身陷其中。反动阶级不会自动退出历史的舞台,临死之前也会暴露出恶狠狠的獠牙。全国网友们,我们是为民族而战,是为自身的安危而战,是为保家卫国而战,我们决不能被资本吓倒!

  引述闻一多先生《最后的演讲》以示我们对金域资本的最后斗争:

  反动派,你看见一个倒下去,可也看得见千百个继起的!正义是杀不完的,因为真理永远存在!我们不怕死,我们有牺牲的精神!我们随时像李先生一样,前脚跨出大门,后脚就不准备再跨进大门!

  【文/付欣宇,本文原载于“红旗守卫者”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