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如此狗屁“声明”,是在指责许昌警方造谣吗?!

2022-01-14 08:57:28  来源: 我是造二代   作者:齐志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新华社消息,1月12日,河南省许昌市警方发出通报,经公安机关调查,郑州金域临床检验中心有限公司区域负责人张某东违反《传染病防治法》的规定,实施引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传播或者有传播严重危险的行为。禹州市公安局已于1月10日对张某东以涉嫌刑事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1.jpg

  消息一出,全国震惊!

  全国各地网友的反应,一是普遍认为此案情节极为严重,在全国抗疫的关键时刻,出现这样的案子,非同小可;同时,网友们都表示感谢许昌警方的尽职尽责,夸赞“许昌警方好样的”,及时揪出了违法犯罪分子,并普遍认为如此重大的案件,不能仅由许昌市警方来调查,中央有关部门应该及时介入。

  我们不禁要问,这个案子,难道只有张某东一人作案?在社会上“实施引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传播或者有传播严重危险的行为”,一个人能做得到吗?当然,具体是什么案情、还有哪些同案犯,还要等待警方侦查结果出来之后才能大白于天下。但无论怎么说,“金域”公司对于此案的发生,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然而,令人不解的是,在全国人民愤怒声讨之际,“金域”却在1曰12日晚上通过《环球时报》微信公众号发出了一个狗屁“声明”。这个“声明”,没有对社会、对国家、对全国人民表示忏悔和道歉,反而倒打一耙,开篇便说:“对于网络上出现的‘主动传播病毒’、‘丢失样本’、‘伪造数据’、‘瞒报数据’等传言,经公司调查,不存在上述情况。请公众勿造谣传谣、传播不实信息。”

2.jpg

  目前,警方已经立案,是否存在上述各种情况,谁说了算?是警方尔后的侦查结果说了算?还是“金域”公司的“调查”说了算?在警方侦查尚未结束时,“金域”有资格“调查”吗?有资格向社会发布结论吗?

  这个狗屁“声明”还说:“经我集团调查,2022年1月2日,郑州金域接到禹州市卫健部门通知要求参与禹州市疫情防空工作后,派出张某东等6名当地区域人员立刻前往。抵达禹州后,1月2日至9日间,6人主要在当地卫健部门安排下,在各个乡镇支援现场工作,包括系统软件的培训指导及问题处理、标本运输车调度、耗材运输和发放、协助建立检测流程等。”

  这是什么意思呢?

  是不是说,1月2日至9日,张某东在禹州期间,并不存在警方通报中所说的“实施引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传播或者有传播严重危险的行为”呢?是否意味着许昌警方的通报不属实呢?是否在说,张某东在禹州的全部行为,都是“在当地卫健部门的安排下”进行的,因此,张某东的行为,禹州市卫健部门也要负一份责任呢?读者和网友不得不怀疑,“金域”方面是否在狡辩?是否在与警方通报唱对台戏?“金域”必须向全国人民交待清楚!

  “金域”的狗屁“声明”还舔着脸说:“疫情发生以来,金域医学集团以守护人民健康为己任,按照各级政府部门的要求,在全国各地积极承担核酸检测重任,严守质量、安全底线,严格遵守包括《传染病防治法》等相关法规。”

  ——我们在此要厉声质问“金域”,现在是你们向全国人民道歉的时候,还是你们自我夸耀的时候?你们既然“严格遵守包括《传染病防治法》等相关法规”了,那么张某东的案件怎么解释?难道张某东的违法行为不存在?难道河南许昌警方的通报,冤枉你们了吗?

  狗屁“声明”还说:“金域也将继续积极配合警方对事件进行调查,并及时向公众公布调查结果。”

  ——笑话!警方的调查结果,是由政府来向公众公布,还是由“金域”负责向公众公布?“金域”是不是搞不清自己是干什么的,不知道自己吃几碗干饭了?

  狗屁“声明”还说:“对于恶意造谣传谣者,本公司将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我们在此要正告“金域”:你们现在只有老老实实配合警方调查的义务,没有说三道四的资格!如果你们再发表这样那样的狗屁“声明”,以此干扰公众舆论、干扰警方办案,全国人民将对你们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最后,我们要质问《环球时报》,你们作为中共中央机关报《人民日报》的下属子报,为什么不站在党和政府的立场上,不站在社会的立场上、也不站在群众的立场上,而偏偏站在一家商业公司的立场上,替“金域”发这个狗屁“声明”?胡锡进过去总是说别人“吃饭砸锅”,你们《环球时报》是不是带头“吃饭砸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