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千钧棒:真小人蓬佩奥的不打自招和伪君子布林肯的贼喊捉贼

2022-01-12 14:26:20  来源: 红色文化网   作者:千钧棒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经过连续两任美国总统充当反面教员,国人形成了一个共识,特朗普是真小人,拜登是伪君子。

  而与之相配套的是,特朗普政府的国务卿蓬佩奥也是真小人;拜登政府的国务卿布林肯也是伪君子。

  蓬佩奥2019年4月15日,在得克萨斯州农工大学演讲期间,提问环节,一名学生问蓬佩奥,他在与沙特这样的国家打交道时怎样在“谴责与让步”中取得平衡。

  蓬佩奥的回答是“捍卫国家”。接着,他介绍,“说点题外话,就你如何看待问题来说,当我还是一名军校学员的时候,西点军校的学员格言是什么——‘绝不撒谎、欺骗、偷盗,也绝不容忍有此类行为的人。’(而)我曾经是一名CIA局长,我们撒谎、欺骗、偷盗,我们还有完整的培训课程……”

  蓬佩奥还将此视作,“美国实践的荣耀”(glory of the American experiment)。

  蓬佩奥这话跟特朗普称美国政客都是资本家的狗一样,把中国国内一直以来不遗余力为美国涂脂抹粉的公知们的脸被打肿了。

  美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馆网站早在2021年12月16日就发出安全警示?该警示声称哈萨克斯坦首都努尔苏丹、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图、第三大城市奇姆肯特等地将出现反政府行动,并且写明“未经批准的示威通常以大规模逮捕告终”,提示美国公民注意安全。骚乱发生后,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却于2022年1月7日公开表示“对哈萨克斯坦目前存在的紧急状态深感关切”,要求“维护抗议者权利”,并就集安组织派兵帮助哈萨克斯坦平乱一事,作出耐人寻味的表态——“我认为近代史的一个教训是,若让俄罗斯人进入家门,有时候就很难赶他们离开。”(参见《“颜色革命”,又来了?》环球时报)

  而这恰好是美国国会大厦抗议一周年的日子,去年的这一天,在“民主灯塔国”美利坚的“民主殿堂”美国国会大厦,美国警察开枪打死多名抗议人士,用子弹来“维护抗议者的权利”,以至于连美国人自己也不好意思不揭这个“民主的伤疤”,而香港警察在平定骚乱的过程中文明执法,却被美国佬攻击为“野蛮镇压”。

  我相信,在全世界已经没有几个人会对美国操纵了这次暴乱表示怀疑。

  美国本以为是十拿九稳在哈国成功实行颜色革命的了,没想到俄罗斯等集安组织成员国派兵帮助哈萨克斯坦迅速平乱,美国失望沮丧是意料中事,但是没想到布林肯居然脸皮厚到敢于说什么“若让俄罗斯人进入家门,有时候就很难赶他们离开。”

  如果把这句话改成“若让美利坚人进入家门,有时候就很难赶他们离开。”那么布林肯本人也许会因为他的这句话名垂青史。

  根据2018年的统计数字,美国海外军事基地有374个,散布在140多个国度和地域,驻军30万人。慑于美帝的淫威,很多国家都敢怒不敢言,只有戴高乐时期的法国把美国的驻军全部赶跑,否则作为五常之一的法兰西现在也“很难赶他们离开。”叙利亚、伊拉克等被美国侵略的小国家就国家不用说了。这样一个无赖国家的国务卿,居然敢于大言不惭地指责应哈国邀请进入哈国家帮助平乱的俄罗斯属于“很难赶他们离开”!

  真小人总统特朗普配真小人国务卿蓬佩奥,伪君子总统拜登配伪君子国务卿布林肯,真的是应了那句“鱼找鱼,虾找虾,乌龟配王八。”!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