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人间惨剧!美国雪灾冻住了人民的生活,却唤不醒总统的良知

2022-01-10 15:57:12  来源: 星系花园秘境   作者:郑好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月4日…肆虐美国东部东南部的雪灾害惨了太多旅客。不仅州际高速上冻牢了太多车辆,连一直顺畅运行的火车也被冻在半路。乘客们遭遇了超过40个小时的缺少食物和厕所停运,都快坚持不下去了。许多人在网上发帖求助,副总统却回应道……

  众所周知美国迎来了世界瞩目的

  单日新增新冠病毒病例超100000人大关

  许多人的关注点还在疫情上

  然而由于拜登政策让太多公务员下岗

  现在变得没人去拯救困在路上的美国旅客

  1月4日至5日的大雪困住了太多的车

  甚至包括开向纽约的火车

  乘客们被困了至少40多个小时

  现在正上网发帖求救

  但白宫的所谓回复才真正让人绝望

  美东雪灾的路上惨况

  由于拜登政府强行下达了冠状病毒禁令,导致反抗问题咦喵的公务员太多下岗,严重的人员短缺给救灾事业带来了毁灭性的影响。周日至周一美国各州(尤其东部沿海)的交通设施陷入全面的困境,星期二依旧没人来抢险,交通基础设施在暴雪之后冻住太多人和车辆,已经快赶上好莱坞大片《后天》。

  大雪和狂风从1月3日开始肆虐

  某些地方积雪很快超过了10英寸

  大雪的第一天有76万户电力被中断

  但更加糟糕的情况在后面

  华盛顿等城市的景象很快赶上了

  好莱坞灾难大片里的样子

  一些公共设施和岗位就顺便停摆了

  据Flight Aware称,航空公司周二取消了3723个航班,华盛顿特区的两个机场——里根机场和巴尔的摩华盛顿国际机场——受影响最严重。

  华府三个机场叫停了航班

  但戏剧性的场面出现了

  拜登总统为了证明自己的身体很棒

  非要在暴雪中出门

  他还坚持要在暴雪中表演自己如何下飞机

  让所有观众以为真的要出大事了

  自圣诞节以来,航班延误和取消一直困扰着美国人的航空旅行,疫情和极端天气加剧了这场混乱,而且,进入2022后,痛苦没有任何减轻的迹象。

  数以百计的大货车和小车被冻在路上

  但救援队伍迟迟没来

  原因是拜登政府下令开除抵制咦喵的公务员

  这导致了可怕的人力资源短缺

  昨日一列从新奥尔良开往纽约市的火车,美国铁路公司新月20号,终于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二下午5点启程。但很快乘客们发现,火车停了,而岔道口周围的景象是汽车也都堵在了冰天雪地里……

  星期天当地时间上午9:15(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15)该列车从新奥尔良出发,由于树木倒下,火车误点很久,然后更加悲剧的是,它经过弗吉尼亚州林奇堡一带时,似乎被冻住了。

  副总统贺锦丽在推特上热情洋溢地回应说:是拜登政府让美国“动起来”——尽管上千人被困在火车里,他们在推特上求救,副总统大人却说出如此自吹自擂的豪言,此举激怒了许多网友。

  她在引发网络骂战的推特上说,由于,拜登总统英明地带领两党共同制定基础设施法,美国,又开始行动了。(与此同时,人们被冻在所谓的基础设施上,生命垂危)

  “这就是基础设施的意义所在:让人们行动起来。”贺锦丽说。

  周二,暴风雪弗里达将成百上千的车辆困在维吉尼亚州I-95公路沿线,另有数百人滞留在美铁列车内40多个小时,厕所全部堵塞,大家都没有食物

  直到周二晚上东部时间下午5点15分,弗吉尼亚州交通部才宣布,相关道路终于有人负责清理了。

  下午3点14分,乘客们在推特上写道:“我们在移除I-95上的故障车辆和牵引拖车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然后,据说有犁式工程车将从别的方向赶来清除铁轨上的冰雪我们似乎得救了?”

  “I-95 NB在加洛林至PW的104/207号出口之间仍然关闭。”

  “I-95南行在152号出口至136号出口/中央港Pkwy关闭。”

  “下午5点15分,该机构向乘客们通报道路已可清理。”

  “然而,就是那20辆停摆的车,需要从州际公路上移除,然后犁式工程车才能通过那个路口……清除行车道上的冰雪。

  与此同时,停摆的火车因乘客抱怨一直喧闹到周二晚上。

  铁道官员们说,由于暴风雪而倒下的树木堵塞了轨道,但无法解释为什么在火车到达堵塞地点之前他们不知道这个问题。

  周二早上,仍在火车上的乘客告诉《亚特兰大宪章》杂志,他们没有食物,没有可用的厕所,也没有来自铁路管理局的关于下一步情况的信息。

  大雪中火车禁止乘客下车

  但是车上却又没有可买卖的食品

  乘客肖恩·桑顿(Sean Thornton)对记者说,我们只知道铁轨上可能有树木阻碍我们前进。

  “大约20个小时没人吃饭了,车厢里的厕所都被完全堵上了。”车厢小吃店昨天的食物卖完了。乘客还被禁止离开火车……

  在乘客的抗议下

  列车管理方终于恩准一些人下车

  但并非找食物而寻个地方解决内急

  铁道官方声称

  必须清理好所有的铁轨才能重启列车

  美国铁道发言人金伯利·伍兹(Kimberly Woods)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我们的员工正在努力确保为乘客提供必要的食物和水

  美国铁路公司告诉当地电视台WSET-TV,经过高层商议,乘客在今天可以在列车受阻时离开列车。(然而在这地广人稀的大雪原,你让乘客们去哪儿?)

  林奇堡的塔梅拉·弗格森(Tamera Ferguson)说,从弗吉尼亚州罗阿诺克开往华盛顿特区的另一列火车,也卡在了同一条轨道上。

  她说,她的儿子在火车上已经被困了14个小时,然后在周二凌晨1点准备返回林奇堡。她说,铁路没有为滞留旅客提供其他可供逃生的交通工具或暂住的酒店。

  其他乘客也在社交媒体上也表达了他们的不满,因为他们不得不呆在车厢里继续等待乘车恢复。

  乘客拉维塔·布克(Lavita Booker)在脸书上说,美铁不接球,却只是把球给扔了,这让她和月牙号上的其他乘客失望极了。

  “这列火车上有200多乘客和一些其他的成员。我们被困住了。我们被困了22个小时。这太荒谬了。

  推特用户安妮·凯瑟琳娜(Annie Catheriner)在前往纽约市宾夕法尼亚车站的途中被困在火车上超过24小时。

  凯瑟琳娜写道:“这里没有电、食物和水,现在我却偏偏就在这里。

  与此同时美国参议员蒂姆·凯恩被堵在路上

  长达27个小时

  一些救援车辆因为路滑而停摆在半路上

  这时候救援者似乎想起了使用马匹

  为了援救被困在卡车里的司机

  一些救援者想尽了办法

  但这样一个又一个地救使得推进速度极慢

  大堵车事实上也阻断了这一带的物流

  许多路段甚至连救援车都开不进去

  看上去就像好莱坞灾难大片

  物流被切断不仅仅限于铁道部门。由于跨州大货车被截停数十个小时,许多地方居民的生活也受到影响。很显然,目前他们还在忍受着停电……

  美国副总统贺锦丽的发言,之所以选择了错误的时间和错误的内容就在于:目前这么多美国人被堵在半路,甚至她的亲密盟友民主党参议员都在路上晒自己被堵着的照片时,却吹嘘拜登政府让“美国重新动起来

  这等于是拿这些堵在半路的驾驶员和乘客们寻开心。那些无助和绝望的人们用烧油换来的一点儿电力支持手机上网,就看见副总统说了这个……显然,心都凉透了。真不知道她的存在是否是专门用来打脸拜登的……

  英语高赞回帖

  乔拜登给了美国铁道公司660亿美元,结果连个可以用的厕所也没有

  运输部长皮特·布蒂吉格自圣诞节以来一直在努力工作,确保每个旅行的人都为这个节日而感到遗憾。这只是那群无脑奥巴马团队策划的混乱。

  不要恐惧!贺锦丽和布蒂吉格正在解决

  在30-50年代,客运列车曾是一种豪华且经济实惠的旅行方式。然后,美国政府接管了它……

  贺锦丽就是个没用的蠢货

  根据我从乘坐美铁公司的朋友那里听到的消息,车厢厕所通常是堵塞的,车上食物也都不能食用,那还有什么新鲜事吗?

  贺锦丽其实很可悲的,已经没必要那她寻开心了。只是悲哀

  副总统贺锦丽笨得像一盒石头。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公众人物每次都在错误的时间说错误的话。

  emmm,是拜登让美国“重新动了起来”!厉害了啊贺锦丽。显然,她在一起激发了人们对DS的不爽。不过,不爽归不爽,也没人敢反抗,毕竟,任何敢质疑这个秩序的人,很可能在几小时后就背后中8枪又被FBI判定为“自杀”。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