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肖志夫:老夫子杂货铺“失业掌柜”2022年新年祝福

2022-01-01 17:16:0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肖志夫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尽管“老夫子杂货铺”微信公众号因《扩大开放没有错,但不能没有底线》一文“违规”于2021年9月19日被“永久封禁”,但在2021年度还是得到广大微友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大灾之年,收成不减。原创发布作品126篇,其中昆仑策网首页大头条3篇,红歌会网首页一级推荐15篇,复兴网首页头条1篇。美国知名时事评论员Ksliu授权独家原创发布作品101篇。

  值此2022年新年到来之际,谨向大家致以新年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健康平安,万事胜意!

  自评优秀作品10篇、最具影响力作品3篇、最具“杀伤力”作品1篇、最具趣味性作品1篇(标题附后,可网搜)。

  评选“突出贡献奖”微友8名:TT,尹乔进,惠眼拾珠,樱花雪,李振江,高雅,老虎,东方日出,分别赠送“宁静致远”涂鸦1件(排名不分先后,给予大力支持的老爸老妈和兄弟姊妹等家人不在其列),由衷感恩!

  优秀作品10篇:

  《剥光美国民主政治的外衣 只剩“利益”》

  《对付美帝围堵两个字:“强拆”》

  《美国,还停留在野蛮“丛林时代”》

  《世界大变局之中国战略思考》

  《唯一能够打败中国的只有中国人自己》

  《为何每逢好事A股就板着“绿面孔”?》

  《中国娱乐圈之“烂”或是美帝和平演变之“果”》

  《中美建交根基早已被美方摧毁殆尽》

  《把“为人民服务”请下墙》

  《抗美援朝胜利一个被忽视的重要原因》

  最具影响力作品3篇:

  《正视中美实力的现实差距》总阅读量超60万,其中昆仑策研究院今日头条号阅读量超51万,点评6561,点赞1万;红歌会网一级推荐;知乎阅读量2.1万。

  《低估对手,高估自己,必定犯颠覆性错误》总阅读量超10万,其中昆仑策研究院今日头条号阅读量超8万,评论4485,点赞4334;红歌会网一级推荐。

  《如果毛主席还健在,美国敢这样吗?》总阅读量超10万,昆仑策网首页大头条,红歌会网一级推荐。

  最具“杀伤力”作品1篇:

  《扩大开放没有错,但不能没有底线》直接导致“老夫子杂货铺”关门大吉。

  最具趣味性作品1篇:

  《美国 请擦干净屁股再放屁》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