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为什么这名曝光“教师发表‘精日’言论”的学生会遭到“人肉”和“网暴”?

2021-12-21 16:28:4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晨风细雨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最近,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东方电影学院的一名学生将一位在课堂上公开污蔑、构陷“南京大屠杀人数”不实的女老师的错误言论曝光于网络,这位发表“精日”言论的教师,迅速引起一波舆论声讨。学校查实后,将这位叫宋庚一的女教师开除。

  让人没有料到的是,从前天开始,网上却惊现一种“势力”,一方面对这位被学校开除的“精日”教师鸣冤叫屈,要求学校改变处理决定。同时,对这位曝光其言论的学生大加讨伐,有消息说,这位学生还遭到“人肉”、“网暴”。攻击这位学生的“视频被剪辑过了”,“断章取义”,“学生举报老师”,“XX余孽”等。

  有人攻击上传视频的学生是卑劣的“告密者”。

  “告密者”有错吗?站在不同的立场,不同阵营的人对“告密者”有不同的看法。同一个阵营的人,如果出现一个背叛本阵营的利益向对方“告密”的,这就应该受到谴责,这是叛徒行为。

  但是,对一个中国的教师在中国的课堂上,公然为日本侵略者张目,发表一些日本右翼分子的言论,替法西斯说话,做为一个有良心的中国青年,站在维护历史的真实,维护中华民族的利益上,勇敢地站出来,将这些汉奸言论曝光于网络上,这是对民族败类的检举,这是一种爱国行为,是正义之举。

  一个吃着中国饭、领着中国工资的教师,在课堂上公然对当年在南京屠杀中国同胞的侵略者杀人数据进行质疑,并说“没有数据支持”,“30万人有名有姓吗,有身份证号吗,只是历史小说”等,这还是中国人吗?完全是汉奸言论。她这种言论恰恰是日本右翼势力多年来“孜孜不倦”干的事。

  日本侵略者在南京的大屠杀数据铁证如山,这是由远东国际军事法庭判决书认定的,1946年2月成立的南京军事法庭在经过大量调查的基础上判定认为,日军在南京的集体屠杀有28案,屠杀人数19万余人;零散屠杀有858案,尸体经慈善机构掩埋有15万余具,判定南京大屠杀遇难者人数为“30余万人”。

  几十年了,除日本右翼分子外,很少有中国人对这一数据提出质疑。现在现在却有披着一张中国人皮的人公然地质疑这一数据了。这说明什么?

  要我说,对这种“精日分子”只做开除处理太轻了,太心兹手软,正是我们对这些民族败类的手软,才导致当今的中国有这么多的“精日”分子,有这么多的民族败类。

  这事如果放在欧洲,放在在德国,公开质疑纳粹大屠杀事实,一定会受到判刑处理。在美国,就发生过有老师为了向学生展示“言论自由”把美国国旗踩在脚下,被学生举报并经校董会全票通过开除的事例。

  出现一个、两个这样的民族败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还有这么多支持这位“精日”者,更为奇怪的是这些人在同一天突然冒出来,他们的口径却出奇的一致,什么“学术自由了”“反日情绪严重了”“受害者有罪了”等等。

  这不能不让怀疑这是有计划、有组织的同时“发难”。这就不能不引起我们的注意和警惕了。这背后是不是有人操纵?日本方面这些年的文化渗透,花钱收买等看来已经起作用!回想今年国庆节前后,在我国的一些大城市突然出现的多起涉及日本军国主义为内容的“车贴”现象、居民小区悬挂日本国旗现象等等,这决不是偶然的!

  根据网友的深扒,更值得警惕的是最近出现的这些公开发表“精日”“精美”言论的公知、教授、作家等“恨国党”却都出自同一个大学即武汉大学。

  除这位宋庚一是武汉大学新闻学硕士研究生外。

  方方(武汉大学毕业),在武汉疫情期间“造谣”写日记给美国递刀子。

  粱艳萍(武汉大学副教授),不但质疑过南京大屠杀遇难人数,甚至还给日本慰安妇制度洗地、美化侵华日军。

  冯济海(武汉大学文化传播学博士),2021年11月底,武汉大学跨文化传播学博士冯济海说:“当年九一八,小日本怎么不再使点力,把我辽这些猥琐铁汁的祖宗们都屠了呢?”

  易中天(武汉大学文学硕士毕业留校任教),易中天曾说“站在方方一边,就是站在人的一边”;他的意思,不是站在方方一边的就不是人了,多么恶毒的语言。他对毛主席和社会主义制度有着刻骨铭心的仇恨,他还说过“从来都是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却永远出不了人权”;他说中华5000年文明就是泡沫史,这和否定南京大屠杀的宋庚一持同样的论调……

  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名牌大学,却培养出如此多的“精日”“精美”“恨国党”,难道这是偶然的吗?难道不需要我们问一句“这是为什么吗”?

  建议国家有关部门该出手了,应该查查这中间是什么原因了!难道武汉大学“沦陷”了吗?你们到底培养的是什么人才?为谁培养人才?武汉大学没有党组织了吗?

  【文/晨风细雨,本文为作者投稿红歌会网的稿件】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