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活该被查:河南农发行员工连儿媳妇都坑?

2021-12-20 14:38:4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妖刀明月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什么是为富不仁?

  许多人是靠坑蒙拐骗致富的。

  恒大高管许皮带们靠庞氏骗局致富。

  奶粉企业高管靠三聚氰胺投毒致富。

  联想高管柳教父们靠掏空国有企业致富。

  P2P资全盘高管坑蒙拐骗更是臭名昭著。

  河南农业发展银行太康支行员工夏雪华连儿媳妇刘银月都坑,儿媳妇刘银月实名举报夏雪华坐拥8套房、9间商铺、4辆汽车、巨额财产来历不明。

  这一家已经非常富有。

  就这:还设套坑儿媳的嫁妆,还让她背负债务300万。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这婆娘这种人品,估计全家人品也够呛。

  所以,大家帮帮場子,合力锤这个鸟人。

  A、儿媳都坑:这个婆娘不是人?

  ——未经他人苦,莫劝他人善。

  @刘银月是吃饱了撑的,非得发疯举报她的“前婆婆”吗?

  这其中,是有内情的,她是被逼急了。

  按照@刘银月的说法,前夫曾经为了买房,欺骗她假离婚,结果“假离婚”变成了“真离婚”。

  掉包的离婚协议,让@刘银月净身出户,男方不支付一分钱抚养费,骗走了@刘银月几十万嫁妆还让她背负债务300万,并且,前夫曾经对她家暴,前婆婆也打过她...

  按照@刘银月的举报信息,这事搁谁身上都忍不了。

  有孩子女方刘银月在带,怀孕八个月前婆婆要买房子让他们“假离婚”然后就真离婚了。净身出户,然后前婆婆又把她告了让她还300万。

  这个前婆婆是要把人往死里逼。

  虎毒不食子:这前儿媳妇也算是半个姑娘,即便离婚了还领着自己的孙子,一般人也做不出这等缺德事儿。

  太特么狠了。这厮内心不是一般的恶毒。

  话说这女子刘银月走投无路,问计于人。

  路人甲曰:网络直播或者可解汝灾难。

  女子问曰:这网络直播怎么就能报仇了?

  路人乙答:这天下虽然尽是势利小人,却也有路见不平的英雄,时间长了就能碰到。

  路人丙曰:这郑屠不死也要扒层皮,最不济坏了他的名声,他也早晚要倒霉。

  女子答曰:善。

  直播开始。

  B、势大欺人:九天仙女下凡尘?

  婆婆扬言不怕当地查随便告。

  婆婆金句:连裁判都是我的人,你怎么跟我斗!

  果不其然:12月15日,涉事银行中国农发行太康支行回应了举报吃空饷事件:

  举报的夏雪华“常年不上班吃空饷”问题不属实,但核查发现夏雪华存在请假天数较多,以及旷工、迟到、早退等现象。

  周口市分行已于2021年6月对夏雪华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扣发绩效工资,对太康县支行时任行长分别给予通报批评处理。

  同时,对于刘银月举报夏雪华其家庭有“巨额财产来源不明”问题,目前没有发现夏雪华本人收受客户礼品、礼金及涉嫌职务违法犯罪等问题。

  ——这是回应了个寂寞。

  涉事银行发布声明之后,15日晚@刘银月再发微博表示:我真的呵呵呵了,自己查自己?仅仅只是迟到?早退?矿工?

  自己查自己,那能查出个鬼来?

  自己人发布的通报声明,谁信?

  该回应奉献了一个热门调侃:旷工、迟到、早退不算吃空饷。如果国企员工宽松至此,那跟吃空饷有何区别?此番回应不仅不能证明前婆婆清白,反倒把单位也带进沟里,给国企形象狠狠抹了一把灰。

  前婆婆在周口市太康县工作。

  挂名吃空饷、巨额财产来历不明的、势大欺人。

  大都市之外的小县城,这样的人有一个统称,叫乡贤。

  这样的人家世代居住在此,开枝散叶,各奔前程。

  倘使一人得道,便带全家全族鸡犬升天。

  他们与邻居不知做了多少年的同窗、同年、同事。父母在同样性质的小区生活,小时候在为自己这样身份开设的幼儿园和学校上学,长大后在职能不同但地位相当的单位工作。

  他们之间表面看起来可能风马牛不相及,但背地里穿着一条裤子长大而不为人所知。

  乡贤低调的往往是少数,他们并不介意在同乡普通百姓面前卖弄自己的权势。子弟结婚的时候,他们以豪车封路;偶尔遇到能力尚可的忠犬,也不介意提拔;也将那因缘际会与自己攀扯上关系的寒门小辈从小门户调去大单位。

  如此,他们才能让那些鼠目寸光不见泰山的底层百姓知道什么叫作高高在上。

  他们也不太愿意去一线都市,置业可以,职业不必。

  乡贤之上犹有世家,一样盘根错节,甚至不可撼动。

  所以老家资源匮乏的年轻人要逆流而上北上广大城市。

  因为他们视作家乡的地方,家乡却未必视他们作同乡。

  意不意外:动不动就是八套房九套商铺,名车名品,终于知道房价为什么这么高了。都特么是这帮人疯狂买买买。

  这样的食利阶层到底有多少?

  那里有压迫,那里就有反抗。

  这样呼风唤雨惯了的婆婆终于把前儿媳逼反了。

  前儿媳直接扔了一个“王炸“。

  事闹大了,就不再是@刘银月和前婆婆的私人纠纷了,这就变成社会公共事件。

  C、天庭传话:央视网评——对违规者要敢于亮剑。

  许多人是靠坑蒙拐骗致富的。

  这不仅是一个「反侵占公有财产」的故事,还是一个「炒房失败」的故事,更是一个「毒婆婆打儿媳」的故事。

  故事的主人公,高颜值的前儿媳,被前婆婆设计了。婆婆一家人的操作一环套一环,看起来像早谋划好的圈套,就等她去跳。

  孕期婆婆打骂她,让她跪在地上擦地;

  怀孕八个月,协议“假离婚”净身出户买房;

  离婚后,婆婆给她下套,假离婚变成真离婚;

  搭进去了几十万的嫁妆钱,还背上了巨额贷款;

  等其断供后成法拍房低价把房子买回来;

  再用债务把女子告上老赖黑名单,没能力抚养孩子,以此来夺走她孩子的抚养权;

  孩子2岁以前最难带的时候是女方妈妈在养,现在大了,开始懂事记事了就要抚养权了。

  婆婆威胁说法院有人,要什么结果就会怎么判!

  本来嘛,现在这社会,结婚离婚都是蛮正常的,大家好聚好散就行。但是这婆婆不仅一分钱不给,还通过事先的操作,让儿媳妇欠了自己几百万。

  这是在干啥?

  这就是把人敲碎了骨头,还要吸髓啊。

  而且干了这事以后还特嚣张,明摆着就告诉对方,随便你去告,反正我手眼通天,想怎么赢就怎么赢。这就真的是把儿媳妇给逼到绝路上了,难怪人家要拼命和她对着干了。

  这儿媳妇也挺聪明,来了一招丝线牵牛,指东打西。

  果然很快牵出了前公公,有消息说前公公也被调查。

  即然你不义,休怪我无情。

  这个就是这个举报者的真实写照。

  实名举报非同小可,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斗争。实名举报往往是下位者举报上位者,其权势实力是不对等的,其结果要么是把上位者扳倒,要么是被上位者报复。

  每一个实名举报者做出决定都是不容易的,因此治理方必须给予充分尊重,起码在流程上要做足,这是尊重民心民意的直接体现。

  官府有司应启动规范的调查程序。涉事单位首先应避嫌,由上级纪检部门直接介入并发布通报。吃空饷属于行政调查的范畴,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涉及到违法犯罪,应转交或联合执法部门进行研判,是否达到立案调查标准等等。

  先不说结果能否如愿,流程起码先做到位。

  女子透露她的前夫、前小姑子、前公公婆婆全都在国企上班,公公还是该企业干部。国企对工资收入是有限制的,凭合法收入如何能置下这么多资产,这属于合理质疑,也被公众强烈认可。如果这些都不能作为足够的线索触发规范调查,而任凭单位敷衍公众,反腐倡廉形象何在?

  12月16日,央视网评“前婆婆吃空饷”事件:调查不能语焉不详,对违规者要敢于亮剑。

  央视既然下场发声,此事就须有个交待。

  12月16 日15:33:18 央广网最新评论:

  此次“前婆婆吃空饷”举报内容涉及多项违法违规行为,所牵涉的利益方众多,仅由银行自查自纠是不行的。为避免徇私枉法,应由更高层级的纪检委、司法机关介入,进行深入调查,就举报内容予以彻查,还原事实真相,用确凿可信的证据说话,拿出公平公正的处理方案,给举报人和社会大众一个满意的交代。

  我等吃瓜群众帮帮@刘银月的场子:

  她可是拿出身份证实名公开举报的。

  正如刘银月所说:

  “我坚信,这个社会是有公平、正义存在的!”

  【文/妖刀明月,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公众号“妖刀明月”,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