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其实原罪是比官员腐败更大的罪恶

2021-12-03 12:08:2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胡锡进为联想辩护时不经意间强调或突出了这样的一个事实:“不少民营企业和股份制企业都有所谓的类似‘原罪’。”

  不幸的是,原罪并不是可以原谅的。原罪其实是要比官员腐败更大更严重腐败,是要比官员腐败更大更严重的罪恶。

  官员的腐败再严重,也没有原罪导致的国有资产流失严重,官员的腐败再罪恶,也没有原罪导致的国有资产流失罪恶。当然,原罪导致了多少国有资产流失,我不知道,但可以肯定绝对不是一个小数字,绝对是一个天量的数字。公有制大多原罪没了,那不是比官员腐败更大更严重的罪恶是是什么?

  中国今天的一切矛盾和问题,皆由原罪而导致。

  正是原罪,解体了原本好端端的社会主义公有制。

  如果公有制还在,工人阶级仍然是国家的主人翁。他们仍然是企业的主人,会参与企业的管理。他们更不会下岗失业,陷入悲惨的命运,从此成为了失去了党和国家关爱的孤儿,成为资本残酷剥削压榨的对象。

  如果公有制还在,工人阶级创造的国家利润,国家的各种矿藏,不会成为百分之二的人的个人财富,它仍然会是国家的财富,仍然会是全中国人民所共同拥有,中国不可能会出现巨大的贫富差异,免费教育,免费医疗,免费住房,免费养老会惠及全体人民。

  如果公有制还在,中国不会出现14亿人的国家,建设可供34亿人居住的房屋(现在恐怕已经远不止这个数字了吧)的荒唐,不会出现大量的楼房建了炸,炸了建,国家钢铁石化等重复投资浪费惊人。GDP就是再多,人民就是再拼命,也经不起这样巨大的浪费吧。

  如果公有制还在,中国28个大产业,不可能会21个被外资所控制,所剥夺,所抽血。中国人民就是再拼命,也经不起外资如此这般的大抽血吧。

  如果公有制还在,中国的环境污染,水源污染,河流污染,大气污染,毒食品之类不可能出现。那样,中国人民不会深受各种污染之害,各种癌症白血病怪病罕见病不可能严重危害中国人民的健康。

  如果公有制还在,中国的官员不可能如今天这样腐败,国家有健全的各种福利,教育医疗住房养老都有国家保障了,他们有什么理由还要去贪腐?从这个意义上,如果说,官员贪腐是被私有化所害,恐怕是一点也不会错的。

  如果公有制还在,中国一定不会如今天这样,拥有庞大的武警数量,更庞大的公安队伍,超庞大的保安人数。因为,中国的社会风气会非常好,别说杀人放火,拐卖妇女儿童等恶性案件,就连小偷小摸都会很少。社会治安好了,还要那么多的武警啊,警察啊,保安啊干什么?

  如果公有制还在,中国一定会官员清正廉洁,人民勤劳善良,人心向善,社会风气会非常良好,人民会一心一意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学雷锋做好事会蔚成风气。

  如果公有制还在,国家的发展只会更好更健康,国家更富有更强大,人民也会更富裕更幸福。

  可惜,就是因为原罪,就因为公有制被解体,这原本应该存在的一切都没有了。

  原罪制造了资本家,为了资本家,一方面乱了国家,乱了党心,乱了党员之心,乱了民心,人民更不满意。另一方面,资本家似乎也并不爱党爱国。大量的资本富豪,并不愿意继续做中国人,而是纷纷把老婆子女,把财富转移国外。这是何苦啊。

  司马南先生对于联想的质疑,为什么得到了全国人民的拥护和支持,因为他说出了人民的心声,因为,中国人民真的觉悟了觉醒了。

  习近平总书记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又说,要做大做优做强国企。还说,要实现人民的共同富裕。习近平同志说的多好啊!

  现在是该到了拨乱反正,正本清源的时候了。原罪不追究,天理不容,法理不容,宪法不容,党章不容,党心不容,民心不容。

  全国人民完全可以相信,可以期待,立志不忘初心,做大做优做强国企,共同富裕的以习近平同志为首的党中央,会抓住中国问题的本质,回归正途,回归社会主义。

  2021.12.3

  【文/宁可抗日死,红歌会网专栏作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