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蹭司马南先生的流量

2021-11-28 11:19:49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当代阿Q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做人要诚实,曾流量就是曾流量,俺是敢做敢当,况且司马南先生的流量就放在那里,俺蹭蹭也少不了人家一点皮毛,就是少点皮毛,司马南先生那么大的块头也没啥感觉。

  什么叫蹭流量,就是就锅下面,乘热度。既言蹭流量,那样的帖子多半是缺乏实质性的内容,否则就不应该叫蹭流量了。那应该叫什么呢?俺感觉好像称那种行为是深化,凡事以深化就有意思了。

  俺蹭司马南先生的流量不是白蹭的,起码有支持司马南先生的质疑联想集团大佬的意思。天下不平事,自有江湖人评说。社会或网络对司马南先生这类行为应该予以支持或者叫宽容,否则谁还愿意保护国人的利益呢?

  自古文人自有文人的风骨,如果连自由职业的文人都失去了正义的风骨,那社会可就真的没救了。至于质疑者是否说的都是事实,当事者出来正面回应一下就可以了。有人说那些大佬们没有功夫搭理司马南那个茬。要俺说也不对,大佬们何时需要亲自下场,况且即便联想经营不景气,那点人力还是有的,否则早就应该关门歇业了。

  俺很佩服司马南先生敢于向大资本亮剑的风骨,换做俺估计没有那个财力,起码俺要上养老下养小,俺要被黑枪了老人孩子怎办。作为半个网络人,俺是该检讨,但是起码的是非观还是有的。

  司马南先生分析出的联想大佬们存在的问题。至于是否存在,俺暂时不下定论,俺下了定论也不具备权威性,同时也有学艺不精,又不想下那个苦功夫,可不能没有的观点,观点是起码网络应该敦促联想大佬正面回应是否存在国有资产流失问题,大佬们厚禄是否正当问题。这两个问题,不是联想大佬想不想回答问题,是作为曾经的国有资本管理者必须回答的问题。就是退几步,作为公众人物,在涉及其是否危害社会这类问题上,他也必须正面回应,否则社会管理者就应该下场了。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天下之事自由天下人管,愿网络里多一些司马南。

  【文/当代阿Q,本文为作者投稿红歌会网的原创稿件】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