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到底是谁在“破坏现状”?到底谁是“和平和安全的重大威胁”?

2021-11-13 10:02:4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晨风细雨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观察者网》报道:当地时间10日,布林肯在一场论坛上故技重施,声称美国有确保台湾有能力自卫的承诺,并称有很多国家将单方面动用武力破坏现状视为对和平与安全的重大威胁。

  他还说:“无论是这一地区还是其他地区,很多国家都认为,任何使用武力破坏现状的单方面行动都是对和平与安全的重大威胁。”布林肯强调,“一旦发生这种情况,他们也会采取行动。”

  布林肯这一说法完全是一种强盗逻辑。

  明明是美国不断地插手中国的内政,还声称“很多国家都认为”,哪来的许多国家?还不是几条跟着美国的屁股后面上窜下跳的走狗吗?他们能代表“很多国家”吗?

  别TM的在这里“吹口哨,走夜路”为自己壮胆了!

  现实是世界上很多国家都知道也承认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台湾问题完全属于中国的内政。

  世界上也只有美国及其几个走狗国家,是毫无信用可言的无赖,“说了不算,算了不说”,屡屡践踏与中国的建交诺言。

  什么是现状?现状就是台湾是中国的一个省,啥时收回台湾完全是中国的内政,别的,任何人、任何国家都无权干涉。

  如果说有人“破坏现状”的话,也是因为岛内的台独小丑们和你美国勾勾搭搭,企图将台湾从一个中国的现状分裂出去,如此才造成台海的紧张局面,这都是因数典忘祖的台独分子和美帝国主义一手造成的,美国才是违反中美“三个公报”、破坏中国台海现状的罪魁祸首和始作俑者。

  你布林肯说这话时也不睁眼看看,扪心想想,你们美国破坏现状的事干得还少吗?这个世界霸权主义者,依仗其强大的军事实力到处在全世界破坏现状,伊拉克、南联明、利比亚、阿富汗等哪个地区和国家的现状不是因为美国的武装入侵给破坏的?你们不但破坏了当地的现状,还破坏了当地人民的原本幸福的生活,将当地搞得战乱不断、动荡不安、鸡飞狗跳、民不聊生,陷当地人民于水深火热之中。

  同时,正是美国及其走狗们的“破坏现状”,造成当地人民的无家可归,出现大量的难民,他们不得不拖家带口地涌向西方一些国家,给西方一些国家造成极为头疼的“难民问题”,这也是西方一些国家甘当美国走狗的罪有应得,这正应了中国一句老话“搬起石头打自己的脚”。

  世界人民看的都很清楚了,凡世界有动乱的地方,有“破坏现状”的地方,其背后都有美国人的影子,美国才是破坏世界现状的“乱源”。如果没有美国这个“乱源”所在,世界将会安静许多、美好许多。

  正告美国的一些流氓政客,不要误判形势,中国的官方已经警告你们多次了,“中国人民是惹不得的,惹急了是不好办的!”

  我这里作为民间发声者,也提醒你们,中国人民早在1949年就站起来,中国已经不是一百年前的中国了,你们的几门大炮在中国的东海岸一架,就能逼中国屈服,这样的日子早就没有了!

  中国人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赶快闭上你们的臭嘴,不要在我们自家里事上说三道四了;赶快收起你们的魔爪,这里是中国,不是任由你们践踏的中东小国。

  如果有人不识时务,非要插手我们自家的事,那就请你们想好了、整明白了:你们这是与14亿的中国人民的强大意志作对!台湾是我们老祖宗留下的基业,容不得外人染指,更容不得一些数典忘祖的不孝子孙出卖,那怕是一寸土地也不能从我们这一代人手里丢失!

  否则,上对不起祖宗,下对不起后人!

  如果连这块老祖宗的基业都保不住,我们就枉作炎黄子孙!还有何理由面对列祖列宗!还有何理由喊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有人留言说我是“愤青”,我很荣幸,作一名有血性的、爱国的“愤青”有什么不好?非得做一个任人宰割的羔羊才好吗?

  不要以为我这个“老愤青”说大话,本人曾是军人,参加过当年云南的老山防御作战,经历过战火的考验,还荣立过三等功呢。现在虽然脱掉了军装,但是,“若有战,召必回”!

  这里也要警告一下台湾的一些不孝子孙,别忘了你们血管里流淌的是炎黄祖宗的血液,你们不愿意做中国人可以,去美国、去日本当他们的“三孙子”没人阻拦你们。但是,老祖宗留下的基业你们没有权力出卖,那不是你几个不孝子孙的,那是全中国华夏儿女的,这事由不得你们胡作非为。

  别以为有美国人给你们撑腰,你们就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就忘乎所以了。

  如果你们执迷不悟,非要干对不起祖宗的事,那也好,算你们有种!待我大军解放台湾之时,就是对你们的宣判之日!

  这里也要对台湾民众说几句,尤其是一些还处于观望中的台湾人,你们长期受台独分子的蛊惑,看不清形势,分不清是非,还在统一问题上犹犹豫豫。

  执政的民进党台独分子想独立,是因为他们有其利益所在,他们是统治者,凡统治者不管其统治的地盘多小,都不想归属,地盘再小,他们说了算,作威作福、发号施令习惯了,这是由他们的统治阶层的利益所决定的。

  可你们呢?能和他们一样吗?尤其是作为台湾的普普通通的劳动者,你们是被统治阶级,你们不就是想过上安稳的好日子吗?早日回归到祖国这个大家庭里,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有什么不好?

  大陆这些年的发展和国际地位,想必你们应该有所了解,香港、澳门都回来了,有强大祖国的保护,老百姓安居乐业,再也不受外国的欺负。到世界任何地方去,当中国人遇到到困难和危机时,都能受到中国政府的保护,几次大规模的海外撤侨你们也有所耳闻吧,曾有台湾同胞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找到中国的驻外机构,才将他们安全撤离,这不就是很好的证明吗?在关键时候,我们才是骨肉相连的一家人,早日回归到祖国的怀抱不好吗?

  台湾只是一个小岛,就摆在大陆的眼巴前,就凭台军的那点实力能独立吗?独立的了吗?

  不要幻想美国会保护台湾独立。请你们认真的想一想这个问题,美国为什么会插手台湾的事?还不就是因为台湾是一颗能遏制中国的棋子吗?不然的话,他们才不会在乎一个小岛呢!

  大国博弈,中美才是棋手,台湾只有当棋子的份,别误以为自己也是棋手。

  啥叫棋子?这里所说的棋子必须是一颗“活子”,稍有一点下棋常识的人都知道,当这一颗棋子前后左右能走的时候,这颗棋子才有用,如果这颗棋子不能动了就成了一颗“死子”,就没有了利用价值。

  所以说,台湾想真正的独立,别说大陆不允许,美国也不会允许。当年,陈水扁想搞什么“公投”,美国不是说他是“麻烦制造者”吗?因此陈水扁也就失去了美国的宠幸。

  反过来说,如果台独分子不识时务,铁了心想搞台独,大陆不得不下决心“武统”台湾,美国肯定也会出面干涉,但是,美国绝不会因为台湾与大陆直接开战,这是由美国的国家利益所决定的。美国就是一个商人,就是一个商业集团,赔本的生意他们不会干的。

  中美之间的博弈不仅仅只有台湾,还有政治、经济、文化、外交、能源等多个方面。世界上的大事很多,美国都需要中国的配合。哪一天,美国为了自己更大的利益,将台湾当成一个“弃子”也未可知。美国在阿富汗的表现不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吗?

  台湾就在大陆的家门口,难道美国不知道中国是一个大国?其军事实力可不是他一往打败的一些小国能比。再说双方在朝鲜战场上又不是没有较量过,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军魂还在,武器装备和战斗力也与朝鲜战争时不可同日而语。对此美国人清楚的很。

  从最近美国政府有些官员的发言就能看出一二:

  老拜登曾放言:美国会出兵台湾。

  随后,白宫官员又出面解释是“口误”,美国“一个中国的政策没变”。美方会根据该法履行承诺,将继续支持台湾‘自我防卫’。”

  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说:我们有能力保卫台湾。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又强调“一旦发生这种情况,他们也会采取行动。”

  瞧见没有,美国这些政客们有一句准话吗?

  一会“出兵台湾”;一会“有能力保护台湾”;一会又“支持台湾自我防卫”;一会又“我们会采取行动。”

  美国人给台湾一个真正的、准确的“承诺”了吗?

  越是这样,越是他们喊叫的厉害,越是说明了美国心虚,越是表明他们并没有“为了台湾与中国直接开战的计划和打算。”

  美国只会在台海制造紧张,决不会真正的保护台湾民众的安全。

  台湾同胞们,你们愿意长期地生活在如此紧张的气氛中吗?你们愿意这样长期地提心吊胆地过日子吗?

  我们就一句话:“一定要解放台湾!”,盼这一天,我们的头发都盼白了。

  “和统”也好,“武统”也罢,最终都是“解放”。在和平统一无望的情况下,对不起了,只有武统。

  至于采取哪一种方式,这就看台湾民众的表现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