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国人嫖娼谁之过?——由李云迪事件想到的

2021-10-28 11:02:49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杏林老翁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听说李云迪嫖娼被逮,经警方通报,遭部分国人群殴,大有痛打落水狗、打翻在地再踏上一只脚、置之死地而后快之势。先是震惊,惋惜,随后难过,愤怒。

  李云迪,当代钢琴王子。学钢琴的千千万,出类拔萃如李云迪者凤毛麟角。

  嫖娼的人万万千,艺人嫖娼也不少,李云迪只是其中的一个。

  想不通的是,李云迪要样有样,要钱有钱,要本事有本事,年近四十为什么不结婚。

  嫖娼,多么低级的错误。

  为什么要嫖娼?难道责任全在嫖客?

  卖淫嫖娼在新中国属违法行为,为什么不彻底禁绝?

  如果说难以禁绝,前三十年为什么能做到?而且迅速、干净、全面、彻底?

  前三十年绝迹的卖淫嫖娼,改开后为啥死灰复燃?为啥星火燎原?为啥越燃越烈?为啥越扫越黄?为啥禁而不绝?是谁在默许?谁在支持?谁在纵容?谁在包庇?

  哪些人嫖娼不敢抓?哪些人嫖娼不能抓?敢抓的都是哪些人?这种禁而不绝的状态谁最欢迎?

  众所周知,我国的贪官有三多,除了钱多、房子多,就是女人多。钱少者上亿、几十亿,多者几百亿,房子少者几十套,多者几百套,女人少者几十个,多者几百个,有几个贪官是警方抓嫖向社会通报后才翻船的?

  以北京天上人间、郑州皇家一号、厦门红楼为代表的涉黄高档会所,全国到底有多少?多年来是哪些人在消费?被国人称为“性都”的我国某市,据说色情业产生的效益一度占本市GDP的1/7,致使一经扫黄,GDP就暴跌。

  以前只知道有女人卖淫,俗称“鸡”,后来听说男人也卖淫,俗称“鸭”;以前只知道嫖客都是男的,后来才听说嫖客还有女的;以前只知道男的包女的,后来听说也有女的包男的;真是红颜不让须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令我等吃瓜群众目瞪口呆。

  放眼社会,卖淫嫖娼无处不在,约炮、换妻、包二奶、富婆俱乐部花样迭出,媒体上色情图片影像广告软件层出不穷,官员、富豪、商人、艺人趋之若鹜,连佛门净土、本该清心寡欲的寺院都有了佛媛,在一个色情充斥的社会里,有什么资格要求艺人们洁身自好?

  农村解散人民公社,分田到户,导致不出村就能上班的集体企业纷纷垮掉,迫使几亿农村剩余劳动力背井离乡,千里迢迢,外出打工;城市国有和集体企业改制,几千万工人下岗外出自谋职业,人为制造留守儿童、留守老人、留守妇女和夫妻两地分居。面对高房价、高学费和高价彩礼,多少男青年结不起婚,不敢结婚,不能结婚,不愿结婚,多少女青年宁肯当小三,也不愿嫁给穷小子。

  如果不是生理需求长时间无法合理解决,有几个男人愿意冒险去嫖娼?

  如果不是生活所迫,有几个女人愿意冒险去卖淫?

  既然卖淫嫖娼违法,那就彻底禁绝,前三十年就是榜样,完全可以做到。果能如此,即使有人想嫖也找不到对象,国人少了多少犯错误的机会。不要说性压抑、性禁锢,老百姓认了。这种禁而不绝的状态,只适合不敢抓不能抓的少部分人,老百姓不服。

  如果禁而不绝,还不如彻底放开,卖淫嫖娼合法化历史上就有,国外一直都有。老百姓不想看到“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满嘴仁义道德,一肚子男盗女娼”,台上一本正经,台下原形毕露,“既要做婊子,又要立牌坊”。

  2021.10.26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