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未来中国可以与美国成为兄弟吗?

2021-10-26 15:52:1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还看今朝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中美关系未来发展的趋向会怎么样?笔者最近听到这样社会上有两种设想:一、美国将沦为二流以下的国家或者分裂;二、中国与美国成为兄弟关系,长期生存。

  持第一种看法的人以为,美国是一个霸权国家,它肯定要打压“世界老二”,美国是消灭"老二”的专业户。德国、日本曾经都是“老二”,还不是被美国不择手段地打了下去?英国应该是美国的爹,最后还不是成了美国的跟屁虫?苏联应该够强大了,还不是利用西方的民主意识,被美国和平演变了?

  因此,如果中国还想发展进步,就会变成世界第一了,美国当然不愿意丢掉“世界霸主”地位,会千方百计地打压中国。然而,中国在共产党坚强的领导下,深得民心,老百姓万众一心地克服一切困难,解放了台湾。美国自然而然地慢慢衰落了:美国两党争斗不止,大资本家集团也和执政党讨价还价,大量耗费了有效资源,他们互相牵扯互相拖累,根本没有时间搞民生改善,也没有时间搞国家建设,疫情久拖不愈,无法营业、无法生产、无法工作,大量人员死亡,说不定也会四分五裂......

  美国的衰败归根结底还是自己内部的问题,因为按照马克思主义的理论,资本主义是自己的掘墓人,最终要走向灭亡!

  持第二种态度的人认为:世界需要中美两国互相扶持,联合起来共同抗疫。中国可以帮助美国成功抗疫,抗疫成功以后中国和美国就是兄弟关系。意思好像是说:中国无疑已经复兴,成了世界的强国,美国自身将要灭亡已经无力打压中国,中国与美国共同度过抗疫难关(前提是美国在中国的帮助下),以后两国可以管理东西方,共同发展世界经济,成了兄弟国家。

  我的理解就是这样,但是总感觉很别扭。最强大的社会主义国家和最强大的资本主义国家成了兄弟?

  但是,现在的美国已经不是一个正常的国家(他们似乎都没有正常过),是一个流氓国家。流氓国家不按常人的意识出牌,中国可以和他们成为兄弟?

  美国连自己的“爹”(英国)都不认,还会认兄弟?中国与美国本来就不是兄弟,以后会变成兄弟?

  美国连自己的救命恩人(印第安人)都不认,都要大屠杀,他们会认中国这个兄弟?

  我们知道,交朋友要看他平时的表现,如果他的历史上有忘恩负义的表现,最好离这些人远一点。2008年“救美国就是救中国”我们救了美国一把,精英们想不到(其实有识之士都料到了)美国会如此的忘恩负义......他们发动对我国“贸易战”和“生物战”(据美国军人内部泄露:那几个到武汉参加军运会的美国军人有些已经是新冠病人:腾讯内容开放平台 https://page.om.qq.com/page/OrtoPHg5CwcOLhgtrqqTeLIg0

  美国恨我们不死,千方百计毒害中国人,我们还要帮助他们吗?这个道理是说不通的。我们想与他们做兄弟,他们也不会愿意的。他们如果假惺惺的愿意是为了更加残酷找第二次机会害兄弟......

  美国建国237年,发动对别国的战争也打了200多次,几乎年年都要打仗,想和这样的邪恶轴心成为兄弟,笔者感到不寒而栗......如果是我,即使从人情世故的常识来说,也不敢和这样残暴和负义的人交朋友啊

  美国其实不管任何时候都是把别国当成绵羊,美国就是彻彻底底的虎狼,就是要吃掉别人;不管社会主义国家还是资本主义国家,不管是世界老二还是老三,它都要割韭菜,都要抢夺,都要杀人。这就是美帝国主义的豺狼本质!

  有人说:美国的没落和衰败不利于全世界。笔者确实水平有限,难以理解。我只是感到,美国作恶多端、丧尽天良,资本主义注定要灭亡,这是历史发展的规律。任何人救不了它!

  中国再也不能重新上演“农夫和蛇”的事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