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美国现任中情局局长在我国核心科研机构清华卧底多年

2021-10-14 22:41:42  来源: 乌有之乡   作者:继续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本人出于爱中华之心和公民责任的举报揭露,涉及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定,希望平台负责同志在决定是否限流甚至删帖前拍拍良心。

  我们先看清华出过的华奸与间谍:

图片

图片

  清华高材生破译中国军方北斗,造成中国国防军事重大损失,同时该高材生害自己父亲落马。

  启示:中国的高等人才教育,没有从小的大华人本体性教育,培养出来很容易变成敌人的武器。

  再看看清华知名教授的反华言论:

图片

  为什么过去的岁月,清华出华奸?

  因为清华有个机构:清华—卡内基全球政策中心

图片

  清华卡内基全球政策中心首页,看红圈的位置,是他们的专家阵容

图片

  咱们直接看重点,最重量级专家:威廉伯恩斯,卡内基国际和平研究院院长。

图片

图片

  这个威廉伯恩斯是目前美国中情局局长。

  起底中情局局长伯恩斯:

  《美国现任中情局长及其背后的犹太门阀势力》

  原来,原清华卡内基全球政策中心的威廉伯恩斯是中情局派来“基层间谍锻炼”的人员,人家拿在清华干过的事当作KPI,拿清华卡内基全球政策中心的旧部,对美国的立功对中国的破坏,可以得到美国中情局局长的反华重要要职。

  不知道威廉伯恩斯在清华的旧部随着他的升官,业务能力有没有提高?上文图片清华卡内基全球政策中心专家一览表那些华人专家都做过哪些让威廉伯恩斯升官发财的事?

  回手掏,威廉伯恩斯就在美国中情局成立了反华的“中国任务中心”。

图片

  不知道清华大学会怎么迎接这个中心?不知道威廉伯恩斯清华卡内基全球政策中心的旧部,能为美国中情局贡献什么力量?

  伯恩斯最近做了什么?中国人没有不知道的吧?

图片

  该中心招生启事还把伯恩斯当做金子招牌。把现任美国中情局局长当金字招牌,也是没谁了?

图片

  清华的建校,是美国犹太共济会拿敲诈清政府战争赔款为美国建的预科学校,以 为美国犹太金融财阀培养高级打工仔或反华买办为己任,没想到新中国都成立70多年了,还有这等荒唐的延续。清华可是花中国纳税人的钱建的!

图片

  继续者·2021-10-13·来源:张付老师公众号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