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也说美国核潜艇南海被撞

2021-10-09 18:56:5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鲁夫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美国核潜艇在中国南海与不明物体相撞了!

  有几点不能理解:

  一、以美国的军事科技,特别是核潜艇,其探测距离和探测周围物体大小的能力可不是一星半点的强,然而在南海与不明物体相撞了,竟然相撞了,既然已经公布相撞了,那为什么不公布与什么物体相撞?

  二、这么一个全球军事大国,核潜艇航行一般都是秘密的,不会轻易透露信息的,即使相撞了,如果美国不主动发布,相信外界很难发现i然而美国主动发布自己的核潜艇相撞了,自揭其短,为何?

  三、具体在哪儿相撞的,没说,只说在南海,但南海之大,到底在哪儿发生的事故,美国却没说。

  四、核潜艇战略核武器,不是一般的强的,到我们海域,我们发现了吗?被撞后美国主动发布信息,我们现在知道在哪儿发生的吗?

  综上所述,美国核潜艇可能相撞了,也可能压根就没相撞,但如何发布信息,选择何时发布信息主动权完全在美方。美国选择发布信息,但又不说发生事故的具体地点,不是像某些公知口中的那这样,美国丢人了,美国没有丢人,但肯定有人丢人,仅此而已!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