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前锋:痛打落水狗,捍卫英烈精神!

2021-10-09 17:26:2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前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刚悉: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已经以涉嫌“侵害英雄烈士名誉、荣誉罪”对罗昌平刑事拘留。

  罗昌平的落网,是正义战胜邪恶,法律惩治犯罪的结果。公安机关以涉嫌“侵害英雄烈士名誉、荣誉罪”对罗某平刑事拘留。充分展示人民力量胜于天;显示《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的法威不容触犯,谁触犯就办谁。

  几天来,广大热爱毛主席,热爱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不忘革命英烈不朽精神的志士仁人,对罗昌平侮辱英烈、影射领袖、抵毁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的恶行,以事实为依据,向罗昌平及其西化势力发起一次又一次的冲锋,首战告捷。

  罗昌平被拿下,不仅仅是打掉一个侮辱英烈丧心病狂的小丑;不仅仅是打掉一个向共和国示威的西化公知成员;不仅仅是打掉一只为西帝摇尾乞怜的哈巴狗,而是摧毁了一颗埋在共和国的美式定时炸弹,动摇了西化根基。再次证明,人民的力量不可战胜。

  这些年,污毛、损党、反社、辱国、虚无历史、丑化英烈十分猖獗。某些砖家、叫兽、精蝇,正是专靠这些劣迹而成名发迹的。他们有代“西化”的利益集团为靠山,他们是一股内外勾结、妄图摧毁社会主义制度、颠覆国家的反动势力。

  罗昌平被拿下,如同当年被我英勇的志愿军打入"长津湖"的美国狂犬,失去了昔日的疯狂。他在挣扎,他在悲鸣,他在哀乞,他在寻求,哪怕是一根救命稻草。

  这正是全国人民反击的开始。“对于落水狗,决不能怜悯。现在他在摇尾巴,乞求路人的原谅、怜悯。我们一些可怜的路人,自以为很有良知,自以为很高尚,站出来说话了,放过这条落难的狗。你今天放了他,他来日还会乱咬人的”。借用鲁迅的话,不仅适于执法者,更适于全国的爱国者,发扬鲁迅精神,痛打落水狗,捍卫英烈精神!

  罗昌平充当污蔑抗美援朝战争的英烈、侮辱英雄的“冰雕连”的急先锋,公然挑战人民军队和全国人民的底线。他是辱英烈逆流中的典型代表人物,他惟恐天下不乱,扰乱军心、民心,胆大妄为,罪有应得。

  革命英烈是国家和民族的骄傲!捍卫英烈精神,就是捍卫英烈铸就的革命精神、爱国精神、无畏精神、牺牲精神、让英烈的鲜血没白流!捍卫英烈精神,就是捍卫开国领袖毛主席、就是捍卫共产党、就是捍卫英烈们打下的社会主义江山!

  2021年10月9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