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美国军人自杀率5年飙升41.4% 或不愿为霸权主义卖命

2021-10-10 11:29:0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肖志夫(一壶茶一闲人)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图片网上下载)

  当地时间2021年9月30日,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国防部关于军队自杀问题的年度报告出炉,数据显示,从2015年到2020年的五年中,美国军队现役军人的自杀率暴增了41.4%。

  报告显示,2020年现役军人的自杀率比一年前增加了9.1%,从2018年到2020年则上升了15.3%;2020年美军预备役成员的自杀率上升了19.2%,国民警卫队成员的自杀率上升了31.7%。

  2020年,在现役、预备役和国民警卫队中,约有580名军人死于自杀。报告还显示,2019年有202名军人家属死于自杀。

  “这些发现令人不安”,国防部长奥斯汀9月30日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的军人和军人家属的自杀率仍然太高,而且趋势没有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国防部预防自杀办公室(Defense Suicide Prevention Office)主任奥维斯(Karin Orvis)9月30日在关于该报告的简报会上说,没有证据显示新冠对2019年至2020年的自杀率产生任何影响。

  报告说,2020年死于自杀的军人“大部分是士兵,男性,年龄不到30岁”。报告说,大多数死于自杀的军人是通过开枪,其次是上吊或其他窒息手段。

  本月,纽约德伦堡(Fort Drum)的3名军人疑似自杀身亡,据德伦堡的发言人雅克(Josh Jacques)说,对这3个人的死因的调查正在进行中,其年龄分别是21岁、24岁和26岁,其中一人9月6日刚刚从阿富汗返回美国。

  陆军部长沃姆斯(Christine Wormuth)和陆军参谋长麦康威尔(James McConville)与奥斯汀一起表示,他们认识到需要做更多工作来面对军队中的自杀问题。

  “自杀仍然是我们军队的一个重大挑战”,沃姆斯和麦康维尔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说,“虽然对导致自杀人数增加的原因仍没有明确的认识,但我们意识到我们必须在预防自杀方面做得更好,并确保有随时可以获取的资源。”

  据《今日美国》报道,今年7月25日,美国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到访阿拉斯加的埃尔森空军基地时表示,美国国防部对于阿拉斯加驻军以及美国全军的自杀率“深感忧虑”。他当天对记者表示,“我了解他们面临的压力,同时非常担忧自杀率——不仅是这里,还有整个军队体系”。

  据美国公共广播电台(NPR)报道,今年6月份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自2001年“9·11事件”以来,美国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中的自杀身亡人数达到30177人,是军事行动中牺牲人数的4倍多——过去20年,大约有7057名美国军人在战斗中丧生。

  近日网上热传一段视频,一位参加过伊拉克战争的退伍军人当面指责拜登,认为拜登酿成了伊拉克战争,现场怒吼:“你没资格成为总统!”他说:“你的手上沾满了鲜血,我的兄弟姐妹死了,在伊拉克和阿富汗;你使这一切发生,我的朋友死了,因为你的政策;伊拉克数百万人失去生命,我们替你上了战场,我们为你的战争打仗,你派我们去伤害平民,我们伤害了平民,是你让我们这么做的……”

  有资料显示,自1776年建国以来,美国一共有229年在打仗,只有16年没有打仗,估计也是在备战和支援战争,导致超过300万人死亡,不仅给世界带来严重的人道主义灾难,也给美国大兵带来严重的精神伤害,越来越多的美国大兵以自杀的方式表达对美国霸权主义的抗议。

  据NPR报道,美国退休中将约瑟夫·安德森认为,“后9·11时代”战争的独特性导致许多士兵陷入了服役、回家、休整然后又被派遣上战场的循环,这让他们的心理压力非常大,“当永远无法确认自己是否处于一个安全的环境时,任何人的压力都会越来越大”。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