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前锋:负债风,刮出肥油浸泡的“乞丐”

2021-09-29 09:40:0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前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最近“负债风”刮得很烈。什么电力负债,铁路负债,烟草负债等等,就连资本横流的恒大也负债“2万亿”。

  负面清单,让人迷惑,没料,此风刮得正当时,刮出肥油浸泡的“乞丐”。

  负债风,刮出肥油浸泡的“乞丐”。恒大巨额资产突然被18级大风卷走了,曾经盆满钵满过着超帝王生活的恒大老总们,如今穷的形同"乞丐",多么可怜,救救吧!

  当年有“救美国就是救中国” 巨额国资拱送美之先例;如今“救恒大就是救房地产” 。只要能救活恒大,耗国资民财在所不惜。

  于是,“建制派”暗示:恒大破产不是好事;恒大要活下来;相信政府一直有帮扶恒大渡过难关的意愿;国家处理得了这件事,它不会产生系统性不可承受的后果。

  舆论诱导,忽悠人民,要挟国家。

  于是,有不懂国情、不知民贫的叫授呼吁:全国人民每人出钱1400元救恒大。

  奇特之呼,可笑至极,不值一提。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试想,如此资产规模庞大的恒大,突然间就落魄得要国家救,要人民救?这里边有没有鲜为人知的隐情?恒大的资产究竟哪儿去了?

  曾经富可敌国的恒大,如今要国家和人民去救。难道是资本市场经济发展到了难以持续的程度?岂不是抵毁市场经济的优势?

  资本之恶带有血。恒大欠下2万亿债的特大黑洞,其中藏何玄机? 是有人分了股?是有人得了利?是资产移西而去?还是进了私库?只有恒大的富豪及相关当事人才明白。

  负债风,刮醒了昏睡梦富的民众。网络、媒体、舆论,跟风者渺渺,逆风者多多。醒悟的人再也不沉默,“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恒大死活由它去。

  纵观恒大“负债风波”,风风寒意透人心,总感觉有一种势力在作祟。什么势力不明,从风势看,官僚、既得利益、外部资本势力,是否从中扇风点火不好说。因为,恒大发富利可沾,恒大谋垮有买单;恒大死了,尚有“大恒”仿效。包赢不输,无损秋毫。从某种程度上说玄机就在:“救恒大就是救自己"。合作共赢,一举多得。

  当然,在资本舆论强势的助推下,政府协调,通过某种方式救恒大,不是不可能,而是有可能。不过,此风之刮向,究竟是偏向西,还是回向东?仍是未知,但愿人民政府别填这个"黑洞"背这个"黑锅"。

  “不是东风压倒西风,就是西风压倒东风”。 人民与资本势力的较量,力量虽弱小,但有真理在,何惧“西风烈”。

  可见,“政府救恒大,人民捐资救恒大” 之诱、之呼、之忽悠,统统陷于“汪洋大海”。

  也许是人民识破其资本骗局,敢于直言“不救者”众众。恒大资本之滥象,本是天大之谜,救之无底洞,即使是将2万亿扔进去,也是"死恒大"肥他人。与其耗资无效,不如“倒闭恒大,扶贫万家”。人民之声,东风强劲。

  马云、戏子等奸商、富豪被限,人民群众拍手称块!恒大宣布“负巨债”,一贫如洗,引起全国哗然。难道这是巧合?在资本横行的态势下, 广大民众在思考、在质疑。

  可谓:资本之恶带有血,潜规运作难寻明。负债之风正当时,富豪突然变"穷人"。

  前锋:2021年9月27日修改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