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民间人士精准预测时局是中华之幸

2021-09-13 10:57:1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云台峰上的123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国足已经成为全民调侃对象,究其原因,还得看清算足坛高官那一年央视的报道,体能训练时,国足的老队员威胁新队员不准跑得比自己快,否则就要挨打,如果不是央视的新闻,我万万不敢相信国足糜烂至此。自己不好好干或者干不好还不许其他人干好了的逆淘汰,正是很多组织失败的主要原因。

  近来看到一条消息,网络小说《龙骑战机》准确预测了中国战机发展方向及战略规划部署,作者华表被有关方面约谈警告,喝了三次茶。我不知此事件的全部真相,无意为华表辩护,仅从新闻内容进行分析,如果华表是或者曾是体制内了解中国战机发展内幕的人,他的行为类似国家金融监管部门的官员强充中国巴菲特,十分无耻;如果华表是体制外的吃瓜群众,通过分析公开信息精准预测了中国的战机发展,他凭自己的本事吃饭却逢此遭遇,确实很无辜。首先应该检讨的是掌管战机研制的相关部门,他们透露的消息是否太多了,如果相关部门没有坐实泄密罪名,证明华表是奇才,大可延揽来为我所用,最可怕的就是将华表作为写小说触犯红线的典型广而告之。从新闻报道中他被约谈而没有坐牢来看,他应该不是体制内的人,中国的情报系统有他这样分析预测能力的人不会太多,人家坐在家里,没报销多少费用就把情报搞到手了,这样的人,国家不用,是巨大的损失,国家难道希望用那些经常报销大笔经费却搞不到多少有价值情报的笨蛋?不知那些批评华表的是什么人?他们的动机是什么?

  我凭公开信息,在2015年写了《南国锋烟七十年——中缅关系回顾与展望》,准确预测了2021年初推翻昂山素季的政变与排华事件,会不会让那些以搞缅甸情报为由拿走大量财政费用的人脸上无光呢?我会不会受到他们的打击报复?我的文章《论“躺平”的青年人与当前宣传工作的乏力》于2021年5月30日在网络上发表前,关于年青人不进厂、躺平、三和大神的媒体相关报道全都言之无物,甚至与事实相去甚远,没起到媒体应有的作用,有哪个新闻工作者或者情报人员敢说他早于我分析明白这些问题?如果按新闻中华表事件的处理办法,我是不是也很危险?《宪法》赋予了中国公民利用合法渠道研究时局并发表成果的权力,哪家证券投资机构没有自己的政治、军事、经济方面的分析人员?他们会定期向投资者与公众发布研究结果,引导投资消费。如果按华表事件那样处理,不少专家学者都得去踩缝纫机。

  在民国年间如今国足发生的事很常见,陈毅从法国回到中国替被驱逐的留法学生争取援助,多次求见军阀杨森,杨森的部下见他气宇轩昂谈吐不凡,担心抢了自己的前程,拒不为陈毅引见,杨森在这群格局狭小的庸才包围下,始终没成气候,逆淘汰盛行的组织不可能发展得多好。孔子主张“礼失求诸野”,李林甫等害怕竞争的既得利益者声称野无遗贤,历代王朝倾覆后,统治者才发现,芳草就在十步以内。

  近年网络上涌现了小约翰可汗、一马当先陈玉成等头脑清醒且不怕得罪人的才子,小约翰可汗以一己之力将通辽的知名度提升了好几个层次,他制作的宣传共产主义革命人物的作品广受好评,中央可以做个调查,通辽市委宣传部作品的受欢迎程度与知名度有没有他的大?一马当先陈玉成以详尽的史料、犀利的分析批驳了众多史学大咖与媒体人共同制作的纪录片《通往北京之路》歪曲史实为侵华势力抹粉的丑恶嘴脸。一心好好干的一马当先陈玉成引起那些故意干不好的历史研究者的忌恨,他一个正在考研的学生居然被沈志华为首的一帮所谓的历史研究者围攻,此事足以让他一生引以为傲。一马当先陈玉成等人应该是相关部门需要重点吸纳的对象。

  我知道的一些愿意沉下心从故纸堆中实事求是地探寻历史真相的文史研究者几乎都境遇不佳,致力于研究晋察冀抗战历史的杨言信经常被删文封杀,研究东北抗联历史的史义军吃了官司,他们的共同特点是喜欢揭露官方研究者的学术错误,他们受打压与此有无关系我不清楚。这两位老师才是中共应该依靠的力量,他们的“迂”和“顽固”让他们充满力量,真实的历史才有力量。中国在危难时正是许许多多关心时政的热血人士承担起了唤醒民众,帮助大众认清形势的重任。

  随着承平日久,到政府当差成为吃低风险“皇粮”的谋生途径,有些肉食者擅长伪装理想与信仰,看体制内人员的工作成绩就知道他们是不是在真心从事社会主义建设,看他们对身边存在的违法与低绩效现象的态度就知道他们是不是真的按共产党员的要求在做事。以往我不在乎抄袭我作品的事,现在我认为不妥,如果有体制内的人盗用我无偿的付出申领大量财政资金,进而窍居高位,于国于民都是损失,今后我将对不尊重我的版权的人与行为进行追究。如今的中国好比风雨中的一条船,真到了危急时刻,有些平日里漂亮话一套一套的人是靠不住的,大家看看那些近期落马的就知道了,国足的沦落值得我们警惕。

  中共革命历史证明,国家的命运完全信赖政府人员非常危险,毛主席再三强调,共产党要依靠人民,要依靠人民中的有胆有识有为之士。那些认为美国、日本政府不是太了解中国,研究中国时局的人在帮助美国、日本政府的人,是在自欺欺人,日本研究中国一千多年了,仅上海一地就有10万日本侨民,美国的汉学家预测了中苏关系破裂,美国留学生遍布中国各个角落,近几十年叛变的红二代、官N代、富商、文艺界名人不少,有的叛徒连中央领导人的性格和经历都卖出去了,美国、日本政府非常了解中国。国与国之间的斗争是在下明棋,指望通过信息不对称取胜是典型的机会主义思想。这些专家是不是轻视中国人民?仅凭他们吃这碗饭不足以保证中国在接下来的斗争中胜利。他们掌握了大量纳税人积累的资源,他们取得的研究成果如何,我不想举例,大家知道。如果民间的业余人士通过公开信息能够精准预测中国的发展,是值得庆幸的好事,中华人才鼎盛,大利中国,需要反省的是相关部门。请党中央保护干实事说真话的人,为中国保留些元气。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二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