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新冠特效药问世之前,严格防控没有尽头!

2021-09-09 15:22:15  来源: 微信公众号   作者:大言不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众所周知,新冠病毒是“要命”的,相较与人类长期共存但并不怎么致命的流感病毒,它的后遗症十分严重且不可逆!故“共存”一说有自欺欺人之嫌。如放松严格管控,新冠变异病毒会乘机入侵、并呈几何级扩散迅猛传播,南京禄口机场病毒扩散事件及越南当前疫情失控便是明证。

  2、中国此前及当下对新冠患者采取应治尽治,全部免费,国家兜底政策,近期又对中国14亿人免费打疫苗,前后医疗费用支出是巨大的,如不严格管控,再来一次病毒的大范围传播,哪怕是再来一次武汉千万级别人口城市的变异病毒沦陷而非全国范围感染,医疗费用都是无底洞!

  3、南京、广州、云南今年疫情的再度爆发,说明疫苗不能100%防感染,但专家改口称可防重症、防死亡率。实际情况是,南京及国外的疫情,如以色列全民打疫苗仍失控表明,疫苗在防重症防死亡率上面也是免为其难,那种错误认为打了疫苗便可放松管控观点站不住脚。

  4、仅仅一个武汉遭病毒攻击沦陷,中国还可以发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体制优势应对,不致出现医疗体系、医疗资源及医护工作者不足导致崩溃的现像,而一旦放弃严格管控,别说十个武汉,就是2个武汉,全国对口支援都会吃力,届时,中国的医疗系统,中国的制造业,还有中国的财政系统,都将不堪承负。

  5、美国英国法国日本等这些国家都愿与新冠共存那是他们的事,中国只能独善其身,坚决将病毒清零并拒之国门之外,绝不允许它在中国与中国人民共存,如此,才能正常开工生产,继续维持和巩固全球制造业中心地位,并通过这一优势,化解美贸易战加关税以及美滥发钞票带来的出口商品涨价及大宗商品涨价冲击。为何?目前全世界只有中国病毒清零能正常开工,印度越南以及其它所谓世界工厂均被疫情攻陷停工停厂,中国商品价格再高,欧美别无选择,只能硬着头皮买,因为所有商品几乎都是中国制造别无分店,这可极大弥补中国疫情防控带来的损失。

  6、只要世界疫情不结束,哪怕再延续2年5年甚至十年,严防死守严格管控就不能放松,一直到新冠特效药问世为止!也许这不会等太长时间,在这一过程中,与病毒共存的欧美将陷入恶性循环,而致力将病毒清零的中国将步入良性循环!

  7、可以这么说,新冠特效药横空出世之日,便是严格管控终止之时,否则,严格防控就永无尽头,在特效药问世之前,一切质疑防控太严、宣称要与病毒共存者,最好摸摸自己的良心后再说话!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