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说手机头条发文

2021-09-09 16:41:59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天是伟大的人民领袖毛主席逝世45周年的日子,首先请允许我表达对老人家的深切缅怀之情。老人家离开他热爱着的人民整整45年了,但人民对老人家的怀念却越来越强烈,毛主席啊,您的人民想念您啊。

  昨天在手机头条发了下面这样的两篇短文,其一,台湾问题在一至五年内都会解决。我有一个判断,台湾问题,全民免费教育免费医疗甚至免费住房等问题在一到五年内,党和国家都会解决。道理很简单,这是关系国家统一和民族复兴,关系到人民幸福的大事。其二,建议国家取消教师节。邓小平说过,教师是工人阶级的一部分,既如此,就完全没有必要单搞一个教师节。实际上,教师节也就是一种说法,一个形式,没有多少实际意义。搞个教师节,反而造成有些学生给老师送礼物,这样的教师节,是不是走样了。重要的是,9月9日是人民领袖毛主席的忌日,9月10日搞成教师节不合适。取消教师节,教师与劳动人民一起过五一劳动节更有意义。但是这两篇并没有什么问题的短文修改几次都发不出。甚至一次修改多了还不行,它会说你修改内容过多。简直莫名其妙。

  修改后平台是这样回复的,你修改的文章,因含有不适合发布的内容,未通过审核。今日头条鼓励创作优质内容,建议参照今日头条社区规范继续修改完善。平台仅支持有资质的媒体进行社会公共事务及社会突发事件报道、评论。

  第一篇短文在最后去掉了三免内容后,也一度获得通过:你对已发表文章《台湾问题在一至五年内都会解决》的修改已通过审核,内容正常推荐中。但是一个小时后,又以平台仅支持有资质的媒体进行社会公共事务及社会突发事件报道、评论。你于2021年9月8日16:31发布的文章《台湾问题在一至五年内都会解决》停止推荐。为什么会这样,这只能说明,手机头条并不喜欢说真话,根本没有正常的言论自由。真不好理解,中国老百姓为什么说个话都这么难。

2021.9.9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