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西洋大骗局:使用溶瘤病毒M1杀灭癌细胞

2021-09-07 15:21:05  来源: 知乎   作者:韩少坤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有报道称: 中大发现M1天然病毒能精确杀灭癌细胞:望成下一代抗癌利器。请先搞清楚癌症的病因和机理,再放狂言。

  问:

  1. 病毒M1感染癌细胞导致癌细胞溶解。如果体内不断产生致癌毒素,更多的细胞发生癌变,最后都会被病毒M1溶解,如此往复,人体亦将走向灭亡。

  癌症真正病因:致癌毒素以及促进癌症成长的病态体内环境,不是癌细胞。

  即使将癌细胞杀死了,而身体出现的生命代谢问题依旧持续的话,癌症还将复发。

  2. 另外:病毒M1溶解杀死癌细胞后,癌细胞中被囚禁的致癌毒素可能会迅速扩散,将导致更多细胞癌变。

  癌细胞是囚禁致癌毒素的监狱!为了囚禁致癌毒素,癌细胞钙化灶“岩石”化,不会自然凋亡,一定要与毒素同归于尽!毒素不清除,癌细胞不会灭亡;同时致癌毒素源源不断,导致更多的细胞癌变,造成癌细胞堆积,在临床表象上表现为癌细胞增生。

  3. “M1病毒杀灭癌细胞”是体外实验——西洋技术的惯用方法。 请注意:生命是生物体整体活动的表现,不是由组成的各个生命活动部分的简单叠加,即使体外实验成功,在体内应用时,病毒M1必将遭遇免疫系统的攻击,那能容许病毒M1去灭癌细胞。附文:广州中山大学研究发现天然病毒M1 可杀灭癌细胞

  2014年10月13日21:59http://news.sina.com.cn/c/2014-10-13/215930982854.shtml

  中新网广州10月13日电(许青青 蔡珊珊)记者13日从广州中山大学获悉,该校中山医学院颜光美教授课题组研究发现天然病毒M1能选择性地感染并杀伤包括肝癌、结直肠癌、膀胱癌、黑色素瘤在内的多种体外培养的癌细胞,而对正常细胞无毒副作用。

  全球癌症发病率呈现快速增长态势,现有的治疗手段远远未能满足临床需求。颜光美教授课题组发现,M1病毒是一种从中国海南岛分离得到的天然病毒,能选择性地感染并杀伤包括肝癌、结直肠癌、膀胱癌、黑色素瘤在内的多种体外培养的癌细胞,而对正常细胞无毒副作用。

  整体动物实验表明,经尾静脉注射的M1病毒能显著富集在肿瘤组织并抑制肿瘤生长,正常器官则不受影响。除细胞水平及动物实验之外,课题组还使用临床标本离体活组织培养模型进一步证实了上述新型溶瘤病毒的有效性和特异性。

  据悉,该研究成果对阐明新型天然溶瘤病毒M1选择性杀伤肿瘤细胞的机制和研发新型靶向抗肿瘤药物都具有重要意义。(完)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