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请教一个问题,为什么那么多外汇还要引进

2021-09-06 17:06:0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有一个问题我一直搞不懂,我国已经有了高达三万多亿美元的外汇,为什么还要鼓励引进外资。这个问题,我是真不懂,所以,我要真诚地向广大的网友请教,当然也是向中国官员和决策者们请教。

  本来自己的外汇就多的没法用,多的用不了,可是我们却还要鼓励引进外资,而且,央视等媒体时不时地还要报道我们又引进了多少多少的外资,并且以此为荣为耀,以此为炫耀的资本。这个我同样不懂。

  自己的外汇多的没法用,多的用不了,可是我们却还要鼓励引进外资,是不是意味着,我们的外汇就不是钱,就如同废纸垃圾一样,不能与引进外资一样当钱用?

  或者说,是不是引进的外资值钱些,价值更大些,我们手中的外汇却没有多少价值?

  或者,是不是意味着,我们把外汇卖了美债,自己不用,而去引进外资的做法,比使用自己手中的外汇更有价值,对国家更好,或者说,国家得利会更多?

  或者,是不是中国人没有能力使用和用好这些外汇,所以,这些外汇只能购买美国国债,购买欧洲小日本的债券?我们引进外资,因为美西方人他们能够很好的很出色的很精明的在中国用好我们引进的这些外汇?

  或者,自己的外汇不用,而去引进外资,是不是单纯为了让美西方也能从中国的改革开放中拿到好处,这样他们就会支持我们,不与我们作对了?

  究竟是什么原因,我们自己那么多的外汇不用,还要大量的引进外资,这个天大的疑问我有,我相信许多的很多的人都会有。但是这个疑问我是真诚地要向广大的网友请教,真诚地要向我们的官员们和决策者们请教。

  有问题就需要搞清楚。搞清楚了,对有疑问者,对国家,我想都是有好处的。

2021.9.5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