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拜登的民意支持率大幅度下滑

2021-09-06 17:01:40  来源: 老夫子杂货铺   作者:Ksliu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最近的美国民意调查显示,拜登总统的支持率出现较大幅度的下降,将直接影响2022年的美国中期选举,民主党有可能在参、众两院失去较多席位。

  RealClearPolitics网站对各主要民意调查机构的调查结果进行综合后显示,对拜登的“工作表现”感到满意的,从今年1月31日的55.8%下降到9月2日的45.5%;对他的“工作表现”不满意的,从35.5%增加到49.1%;“满意”和“不满意”之间的差距,从+20.3%下降到-3.6%。也就是说,下滑了约24个百分点。

  RealClearPolitics还分门别类,对拜登在以下各个方面的最新民意调查结果,综合统计如下:

  1、对拜登的“经济政策”感到满意的占46%,不满意的占49.4%,差额是-3.4%。

  2、对拜登的“外交政策”感到满意的占42%,不满意的占52%,差额高达-10%。

  3、对拜登的“移民政策”感到满意的占34.7%,不满意的占56.7%,差额竟高达-22%之多。

  4、对拜登的“抗疫”表现感到满意的占52.9%,不满意的占43.1%,差额是+9.8%。

  美国的疫情如此严重,民众却对拜登的抗疫表现感到比较满意,这是目前拜登支持率中的唯一亮点,说明美国人只要求政府提供疫情、疫苗和病床,不喜欢政府对他们的生活实施“行政干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