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为什么这个记者要否定李光满

2021-09-04 15:29:0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网友风正潮平发了一篇头条文章《请看一名大社记者是怎么断章取义,给李光满栽赃的?》,文章说,大社记者顾万明批驳李光满《一场深刻的变革正在进行》的文章,帽子满天飞,什么“把当前形势说的一团漆黑”,“搞运动大批判”,“全面否定文化工作和整个文明建设”,“妖言惑众蛊惑人心”,“极左思潮的产物”等等不一而足。文章对这个记者对李光满的栽赃污蔑给予了有力的驳斥。

  这个记者是哪个大报记者,文章没有说,我也不想知道。但是我看过李光满的文章,《每个人都能感受到,一场深刻的变革正在进行!》,这是一篇义正辞严,充满了正气,充满了正义的讲理说理的好文章,这篇文章一发表,便受到了中国绝大多数网民的拥护和支持。正是因为他写得好,写的精彩,代表了时代和人民的心声,所以这篇文章还迅速被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中国军网、中华网、中新网等等国家重要的媒体转发。

  顾万明为什么要栽赃污蔑李光满,他是对李光满有仇吗?他只是对李光满不满吗?也是,也不是。他对李光满有仇,因为李光满与他根本就是不同的两个阶级的人,他所以要栽赃污蔑李光满,则因为李光满所批判的否定的,恰恰是他喜欢的,拥护的。如果说的清楚一点,是他对中央网信办对“饭圈”乱象的治理不满,是他对国家整治演艺界“天价片酬,隐瞒收入进行虚假申报、偷逃税款。”不满,是他对国家处罚郑爽,下架封杀赵薇和高晓松不满,是他对国家叫停蚂蚁上市,整顿经济秩序,反垄断,处罚阿里,查处滴滴不满,更是他对中央隆重纪念建党100周年,提出走共同富裕的道路不满。只怕这才是他要跳出来的原因吧?

  人们从李光满的文字中,根本看不到这个姓顾的所污蔑栽赃的什么,“把当前形势说的一团漆黑”,“搞运动大批判”,“全面否定文化工作和整个文明建设”,“妖言惑众蛊惑人心”,“极左思潮”之类。反倒是人们看到的是,这个姓顾的在肆无忌惮丧心病狂地栽赃污蔑李光满。

  李光满文章中所列举的这些现象和问题,恰恰是当今中国早已存在而且已经非常严重的现象和问题,这些问题已经到了国家必须要下大力气整治的时候了。直面这些问题,解决这些问题,是国家进步的需要,是时代发展的需要,是国家向好的需要,更是人民的需要,是人民所希望看到的。

  顾万明栽赃污蔑李光满,恰恰暴露了他右派反革命反人民的本质,他是见不得国家好,见不得人民好,他就是希望我们国家继续乱下去。顾万明跳出来其实是好事,牛鬼蛇神只有让它充分表演,人们才能看清它们丑陋的龌龊的本来面目。

2021.9.4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