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世卫组织能否讲点道理?——驳世卫组织对我国请求调查德堡等地的否定

2021-09-04 15:26:3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为而不恃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惊闻,世卫组织居然以”中国官方一直以来对于`实验室泄露`这样的言论表示强烈反对,现如今却希望对德特克里堡进行调查,这种态度是相当自相矛盾的。"为由,拒绝中国官方提出的调查米国德堡及大学的适当理由。(何新《让人无语的尴尬》)

  看罢此言,异常吃惊:作为一个世界性的组织,出言居然如此罔顾事实,蛮不讲理。虽然我们尊重世卫组织,但,也要把理讲清,以正视听。

  世卫组织的这个裁判至少有下面三个严重错误。

  笫一,偷梁换柱,恶意歪曲。

  我国政府对全球抗疫的态度是明确的,一惯的。那就是,胜利抗击新冠疫情必须调查清楚病毒的来源。这也是世界大多数国家和世卫组织共同的立场。

  因为,对症才能下药。这是常识。

  在此,查清毒源是关键。调查研究是中心环节。

  调查和研究都要严肃科学。

  当然调查是前提。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结论产生于调查之后,而不是之前。

  调查后尚须以此进行认真研究,方能有科学的结论。

  我国政府还认为调查研究,即溯源是个科学问题,不应含有政治因素,不能因意识形态和社会制度不同,而有不同的标准和态度。溯源要有专业人员按专业程序,对典型事件,实事求是的调查,以得出科学的结论。

  与病毒有密切关连的地方是调查的重点。当前世界舆论多指向美国的德堡等地与中国的武汉。

  这些地方的活动因同病毒密切关连,具有典型性,应为调查的重点。

  对此,我国不持疑义。并欢迎世卫组织来华调查。

  当然,心怀叵测,动机不良,我们会断然拒绝。中国的大门不是能轻易随便打开的。

  我们也强烈要求世卫组织对德堡等地进行同样的调查。

  我国的这个态度不仅反应我国人民的意愿,也反映世界大多数国家人民的意愿。

  我国政府提出的调查德堡等地的要求也是世界大多数国家的要求。调查的方向和内容也不仅仅是中国人民要求的,也含有其它国家人民要求的。

  对此,世卫组织心知肚明。

  我们只是请求调查,并未下结论。

  我们认为人工不会造出病毒,这是到目前为止,就相关资料作出的初步判断。这同德堡造没造病毒没有任何联系。

  当然,调查的内容不仅仅是能不能造病毒这一项。它包括一切同病毒有关的活动。

  例如,制造没制造病毒,改造没改造病毒,…。这一切搞清了,才能解决溯源问题。

  世卫组织本该满足中国和世界人民的愿望,认真对德堡进行全面调查,向中国和世界作个交待。

  可是世卫组织完全不理会中国和世界人民的意愿,居然以中国认为病毒不可能来源于实验室为由而拒绝对德堡等全面调查。

  在这里世卫组织的错误在于将我国主张全面调查德堡等地篡改为专项调查德堡等造毒嫌疑。并假借我国不主张病毒可以人造,而否决我国对调查德堡等的请求。

  这是对我国态度的公然偷梁换柱,恶意歪曲,失去起码的国际公德,严重背弃其神圣职责。

  这是对中国和世界人民意志的严重蔑视。

  我们对此表示強烈不满和抗议。

  笫二,自相矛盾,自我否定。

  我们已讲清,溯源病毒是治防疫情的前提和基础。

  为此,根据世界各国的要求,对各国相关部门进行调查是全球公意。

  这也是世卫组织一惯的立场和主张。

  现在,人们把目光落在我国武汉和美国德堡等。根据溯源的需要,须调查米国德堡等和我国武汉。为落实世卫组织的决策,我国主动配合世卫组织调查武汉有关地方。同时我国和世界大多数国家也要求世卫组织调查米国德堡等。显然,我们的主张是积极配合世卫组织的。这是维护世卫组织的权威的。这更是保护世界人民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的正义行为。世卫组织对这种维护其自身权威的正义行动本应热情欢迎,积极支持的。但它组织人员自由出入中国进行”调查"后,却不去调查德堡等地。它本应按照自己一惯立场和全面要求去调查德堡等地,制造没制造,改造没改造新冠病毒等地,兑现自己诺言。但它不仅不支持,反而对我国的正义行动找借口,加以压制,拒绝。

  这难道不是自我否定吗?

  如果世卫组织自已拆自己的台,那么人们还有理由相信它吗?它还有号召力吗?它的存在还有意义吗?

  第三,本未倒置,枉法裁判。

  众所周知,任何主体为证实自己的主张,对客观事物进行判断裁决时都是以自己的立论及其产生的规则作依据,作准绳的。

  例如,法庭的判决,仲裁委的裁决,行政的管理等。

  可是到了世卫组织,这一切都被颠倒过来了。

  在对我国政府关于调查德堡等地的请求上,居然把自己的要求和规定抛到九宵云外,反而以我国不主张病毒人造为由否定了我国的请求。

  这种本未倒置岂不是很荒唐吗?

  这既枉法,又反常规。

  请问,世卫组织的哪条章程和规则允许其可以不按章程和规定作裁判?

  我可以肯定,决无此事。

  因为,如果要有,那这个规范便失去效力。

  所以,它是枉法裁判。

  说它反常,是它违背一般的常识。

  请看下面的例子。

  在生活中常有这样的事,无论组织和个人,所提诉求并非完全都是自已的主张,甚至不是自已的利益。

  如代表人,代理人。

  人民代表,议会议员向人民代表大会,或议会所提议案并不完全都是自已的主张,也并不完全是自己的利益。当他们将不合于自已主张的议案提出时,难道不被受理吗?

  在法庭,法官难道会因律师本身的态度,而不是根据法律去判决吗?

  中国请求调查德堡等地造没造病毒等事项,因中国不主张病毒人造而被世卫否决,同代表或议员所提提案因同自已的主张相悖被否定不是一样违背常规,一样荒谬吗?

  中国是一个社会主义国家,世卫组织的重要成员,有权利,也有义务,为了全球的康健,向世卫组织提出意见和建议。理应得到世卫组织的支持和尊重。

  按道理,象我们伟大领袖毛主席说的那样,只要我们有缺点和错误,谁向我们提出都行。只要你说的对,我们就改正。你说的办法对人民有好处,我们就照你的办。这才是人间正理。

  世卫组织与其背道而驰。难道不是违背常理吗?

  当初,川普不愿缴纳成员国的弗用。按照世卫组织这样对待中国的逻辑,就应答应川普的要求,免除其弗用。

  请问世卫组织,你们感觉这不很荒唐吗?

  疫情初始,我国同世卫组织合作的较为融冾。

  我们十分尊重世卫组织,及时向它通报疫情和抗疫状态。世卫组织也较关注我国的抗疫进程,并提出良好建议。

  后来,由于米国的恶劣表演被暴光,人们逐渐把病毒的来源指向德堡等地。米国的真容即将暴露。

  为掩盖其罪恶行径,川普便重演恶人先告状的把戏,造谣道,病毒来源于武汉,来源于中国。大喊,中国病毒,武汉病毒。肆无忌惮地对我国污名化,并煽动国际社会要求中国赔尝。

  为此,美国便软硬兼施迫使世卫组织就范。

  这样,世卫组织就成为美国栽脏中国的工具。

  当我们获悉世卫组织组团笫一次赴华”调查”时就感觉到,这是黄鼠狼给鸡拜年,必须高度警惕。在他们离华五天前发表了《作好充分准备,着力应对不测》的短文,提醒人们对这次"调查"保持高度警惕。并请海关严格把关,防止其非法携带物品出境。当时人们还对世卫组织抱以善良的信任。

  实际上,当川普笫一次喊出”中国病毒"时,人们已经感觉到川普可能已把”洗衣服粉”做好了。所谓调查,不过是做样子。

  因为,美国做这些事时从来不用真材实料。它有用不完的谎言。正如他们自己所言,只允许美国欺骗全世界,不允许全世界欺骗美国。

  实际上喊这句话的人就是在请全世界欺骗美国。

  因为,在谎言面前能换回真话吗?

  做好的洗衣粉为啥不端出来呢?

  等待时机。

  这个时机需有两个条件,一个是利益,一个是实力。

  利益确很诱人。但实力不从心,也不敢妄为。

  所以,川普始终没敢。

  拜登已把话放出来,要端洗衣粉,并观察了三个月,还是没找到时机,还是没敢往外端。

  不过他也留个台阶。扬言道继续找”证据"。翻译过来就是继续等时机。

  这个时机也许永远等不来,也许明后天就到。

  这个主动权不在美国统治者手中,而在中国,世界人民,包括美国人民手中。

  当正义的力量迫使他们不敢,或权衝利弊令其不愿,这盆洗衣粉就端不出来了。

  当然,人们对其的斗争一旦松懈,让他钻了空子,他们还会随时把洗衣粉端出来。

  不过,这也没关系。中国和世界的力量足以抑制美国的任何任性。

  端出来,它会吃更多的苦头。

  由于利益和实力的制约,美国不得不向我方近靠,中美关系开始放缓。其拐点就是拜登收存起那盆洗衣粉。

  尽管他不情愿,也不得不如此。

  我国亦应着力应对。

  马克思说过,为了政治的需要,要同魔鬼打交道。只是不能让魔鬼牵着你走,而你要牵着魔鬼走。

  同美帝国主义这个魔鬼打交道,我们要记得马克思的这句话。

  在病毒的溯源问题上,世卫组织对美国的偏护,对我国的蛮横,已给病毒的溯源和全球抗疫造成重大损失,也严重矮化了世卫组织的形象。这是令人气愤的。

  世卫组织是维护全球居民身心健康的圣洁组织,肩负着神圣的使命。此举,悖于自己的宗旨,有负于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

  但愿它今后能理性履职,少被強权利用,多做有益于人类的好事。

  2021.9.2午时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