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中国的月亮 PK 西方的月亮,更有中国的骄傲——为纪念建党一百周年而写

2021-09-04 14:34:3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上海阿蔡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在过去的,曾经的很长的历史阶段中,在一些传媒的讯息或互联网中,总会不时地出现某些个论调说:西方的月亮比中国的圆”。对此,大众们都会对如此崇洋媚外的人做出反驳。并且,这种反驳,可以是不论崇洋媚外者是否所谓“专家学者”,或是否所谓“名人大鳄”,或是否所谓——市井坊间的盲目各种跟风崇洋者,大众们都会一律批驳之。

  反对盲目崇洋,就不会局限于反对哪些崇洋者。事实上,在大众们的反对声中,并没有“局限”一词。如果说,反对崇洋者,还有局限于某个崇洋者的身份,那就是一个笑话!比如,大众们假如只反对那些“市井坊间”的盲目崇洋者的话,那就会让那些所谓有着“光鲜亮丽”外套的崇洋者们偷着乐了!

  事实上,在反对那些披着“披着光鲜亮丽外套”的崇洋者的崇洋论调方面,社会大众们向来是以鲁迅为榜样的,那就是弘扬鲁迅的“痛打落水狗”的精神,对那些披着光鲜亮丽的崇洋媚外者们从不让步,从不以对方的身份的“高、大、上”,而给予“敬仰”,或给予“抬轿子”,或给与“拍马屁”!真的,那确实不曾发生过——那样的”情景 ”!

  尽管,在我们的社会中,有些披着光鲜亮丽外衣的专家学者们,有些名人大鳄们,他们都可能非常的”能说会道”,非常的具有演说能力,非常的具有忽悠能力。但是,一旦大众们发现他们是彻头彻尾的崇洋媚外者,那么,对不起了,大众们照样会对他们给予坚决的批驳!这就是事实!

  大众们认为:中国虽然还没有全面进入发达的社会状态,但中国自有优秀的社会制度,中国自有值得骄傲的执政党,与执政党的伟大的宗旨,——这就是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的执政理念,——这就是走共同富裕的发展方向,为大多数人谋利益的发展宗旨!只要我们坚持不懈地努力向前,中国必然会成为全世界最最美好的发展样板!

  中国的发展前景很美丽,很有实现的各项发展目标的——基础条件。但是这样说,并不代表我们将在继续前进的道路上,不去做自我调节,不去自我批判,不去自我纠正的各项工作的问题,不足,或错误。我们同样在不断完善自己的工作,不断修正自己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错误。因为,我们改正曾经出现的错误,这是为了更好的为人民服务!这就是中国为什么会更加伟大的力量的体现!

  ——不自卑,不自傲,不无视自己的缺点错误,及时或尽量——更早发现各种前进中的失误,甚至是严重的错误,这都符合中国的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的前进观,进步观,发展观!正因为如此,中国不畏纠正发展中的问题,中国才更加显得伟大,和光辉灿烂!

  2021年7月1日,这是伟大的,令中国人民难忘的日子。因为:这一天是一个光辉灿烂的日子,它是中国共产党诞生一百周年纪念日,它是我们中国人民大众的骄傲的纪念日!因为,从一百年前的这一天开始,中国人民就开始在一群先进分子的带领下,不屈不挠地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为中国的振兴、发展、强大、而坚持不懈地斗争!如今,回顾历史的发展的一百年来,以及回顾新中国成立到今天,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已经走积贫积弱的旧中国,走向人民更幸福,国家更强盛的全世界注目,与羡慕的——新的历史阶段。——对此,我们为什么还要放任崇洋媚外者们说:——“西方的月亮比中国的月亮圆”呢?

  可以想象,在我们中国的发展中,总会有那么一小部分人基于某种心理会坚持他们的“西方的月亮比中国的月亮圆”的论调。——那么,不管他们是拥有怎样的 ”光鲜亮丽 ”外衣,大众们同样会“一往如前”地,坚持批判他们的各种论调,这就是中国社会大众们的态度的真实的写照!确实,这样的态度,不会改变,绝不会改变!

  阿蔡 写于2021年4月6日下午2点57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