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美国的监听说明什么?

2021-09-01 16:56:0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d34241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美国监听他国领导说明什么?一句话,说明美国就是世界老大,在今天和相对未来的一段时间美国都是世界老大。美国比起他国高不是一等级别,而是高一个数量或者两个数量级别,这样的老大把他国视作什么?是朋友盟友?是老二老三?是喽喽棋子?什么都不是,又可以是任何物,为其所用而定之。在经济方面,他国都是美国的市场,贸易对手。在军事方面,他国或者是敌人,或者是棋子,前线阵地,炮灰,武器堆放地。这样看来,他国领导都是一群心怀各异的打工者,既要给你们打卡计时,又要监听你们的所说所行,这是必须的也是应该的,这就是美国的政治。

  这个世界上没有傻子,上至各国领导,下至贫民百姓;就是宠物狗抓钱猫都心知肚明美国是怎样对待自己的。只不过人人都装糊涂,在美国面前得过且过。美国也明白他国他人都明白而装糊涂,为什么美国还如此监听世界,一而再再而三一直到将来都会监听下去呢?一句话,就是自我感觉自己超强大:自己是老虎,其他都是羊群或是小蚂蚁,小巴狗小猫咪。其他又是怎样看待自己呢?他们的心里都明白,进了美国的圈子就是美国的三等公民,花了美元就是端着人家的饭碗服从人家管。

  美国是世界霸主,美国是老虎;到底世界上有没有武松,有没有江湖英雄?不知道现在有没有,但是过去曾经有过。毛主席领导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把美帝国主义这只老虎打得满地找牙,毛主席领导的中国人民援助第三世界和美国及其西方平分天下。那个毛泽东时代半个地球红旗飘扬,亿万民众高喊打倒美帝国主义,真个是全世界无产阶级联合起来,何等的壮观,又是何等的期许未来。也许天不遂人愿,好人多劫难,毛主席他老人家为这个世界操劳一生,劳累终于夺走了他的生命。还有另一位伟大的领袖,那就是斯大林,打造了第一个社会主义国家,建立了社会主义阵营。他先于毛主席离开了人世。

  曾经是,东方红太阳升,社会主义占据了地球的半壁江山,随着毛主席斯大林的逝世,社会主义半壁江山也发生了变化。从此美帝国主义在世界上无敌手,成了真正主宰世界的黑老大。当然资本主义一统天下了,从此世界真正陷落到黑暗中。资本主义像瘟疫一样传染给社会主义国家,使他们慢慢成为美元的奴隶;财富的诱惑,美国西方花天酒地的生活的腐化使他们,乃至西方列强,也就是世界上所有国家的领导层以及上层社会都被美元所绑架。有如吸毒一样,心里明白毒品的危害,但是就是离不开毒品一样离不开美元。如今人们经历了新冠肺炎疫情,可怕而要命,但是还可以通过防范,医学治疗以及疫苗来遏制。那么资本主义怎么遏制?美国霸权怎么遏制?世界上所有国家的领导们,你们真是枉为妄为自己人民的领导,被美国监听几十年,除了唯唯诺诺颤颤巍巍实行你们的民主还能做什么?(就是说两句不着边际的话,在人民面前装装硬不起来的强硬,西方的民主就是在压迫中许说而不许反抗,所以才被广泛的强迫人民实行。)金钱的沼泽,资本的沼泽,美元的沼泽,世界深深地陷在其中。

  美国的霸权难于解决。因为美国不会自动放弃,而是不断地维护加强他的霸权。为了维护他的霸权,他自然需要监听,武装干涉,经济制裁;推行离心离德的民主,美国的民主就是沙化民众使之不能团结;涣散党派团体的向心力,使之没有战斗力。搜罗世界人才,制造危机,栽赃他人。美国比任何国家都有危机感,都会防微杜渐,说白了有忧患意识,这些谁又比得了,谁又争得过美国?但是美国人也乐于享受;为个人,自己团体,党派在国内也互相惨烈的撕咬撕打。系统内部总是从有序渐渐变为无序,这是自然规律。这个规律适用于他国,也适用于美国。君不见日不落的英国已经降为三流国家。未来不会属于哪个资本主义国家,只属于世界人民。

  美国监听世界不是一日两日,而是十年甚至几十年,各国领导早就心知肚明,何必现在大白于天下?之所以大白于今天,客观上说明了美国就是这样,谁敢怎么样?美国就是这样,他国只能不怎么样。美国在恐吓世界,而他国表示弱于美国。真是美国愿意狠狠的肆无忌惮的打压恐吓他国,他国愿意无奈老老实实的接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