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震怒,大连你想要干什么

2021-08-30 15:43:1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文竹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最近,大连火了,火遍中国,火遍网络,火遍所有自媒体。无论是抖音、快手、网站、公众号、QQ群、微信群,都对大连怒火中烧、骂声一片,原因是大连建了一个日本风情街!

  记得十几年前,中国人就上街抵制过日货,每到9月18日这一天,天空中就会想起防空警报声,这一切告诉我们什么?勿忘国耻,警钟长鸣!

  说起日本,除了汉奸以外的中国人,没有不恨得咬牙切齿的。这个臭名昭著的民族对中国人民犯下的滔天罪行馨竹难书,不可原谅。

  日本人对中国都做了些什么?中国人能忘记吗?

  旅顺曾经被谁占领的?

  南京大屠杀是谁干的?

  918是怎么来的?

  卢沟桥事件是怎么发生的?

  东北伪满政府是谁成立的?

  东北抗日联军和谁作战?

  ……

  这一串串血的教训,难道大连人忘了吗?

  申办和审批这个项目的人是吃了迷魂药?还是喝了孟婆汤?是拿了日本人好处?还是他妈改嫁日本人了?你们为什么不顾民族仇恨,忘记国耻家仇,在曾经被日本人侵占、撒满抗日英雄鲜血的土地上建日本风情街?你们居心何在?你们用意何为?你们对得起杨靖宇、赵一曼、李兆麟、赵尚志这些抗日英雄吗?你们对得起南京大屠杀死难的三十万同胞吗?你们对得起在日本731部队被当作活体实验的那些受害者吗?当他们知道他们为之流血牺牲,拿生命保护的国土任由日本人在这里兴风作浪、大售特售日本商品、大赚特赚中国人的钱、大秀特秀日本文化、大吸特吸中国人的血,他们会作何感想?

  全世界都知道日本是军国主义国家,是一个死不悔改、死不认错、充满狼子野心、杀人不眨眼、吃人不吐骨头的恶魔。日本鬼子不只是在南京搞大屠杀、在中国搞细菌战、占领中国领土,还肆意掠夺中国地下、地上丰富的矿产资源,杀害了中国几千万人,有多少人死在他们的枪口和屠刀下,有多少人因为他们而家破人亡,这是一个什么概念?这是一种什么样的仇恨?

  日本人曾经在中国的土地上烧杀抢劫、欺男霸女、无恶不作,让中国男人给他们当劳工,让中国女人给他们当慰安妇。他们人性泯灭、丧尽天良、坏事做绝,猪狗不如。你们为什么要把他们弄过来,难道是好日子过够了,想要再次被殖民,再次让中国的老百姓死在他们的屠刀下吗?

  没有远虑,必有近忧,忘记历史就等于背叛将来。你们大连今天建日本风情街,明天是不是还要建八国联军风情街?后天是不是把日本731部队请回来啊?现在国家内忧外患,你们还有闲心欣赏日本风情,你们真是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犹唱后庭花。你们这些汉奸卖国贼就喜欢给外国人当吹鼓手,做轿夫,递刀子,当带路党。你们没有一点中国人的骨气,没有一丝中华民族的血性,丝毫不讲做人的尊严。

  中国五千年璀璨的历史文化你们不去宣传,中国三千万烈士鲜血铸造的红色文化你们不去宣传,你们把具有民族仇、家国恨的日本垃圾文化大肆渲染。

  你们吃里扒外,生活在中国的土地上,却把日本人当祖宗敬;你们不孝敬自己的亲爹,却把狂妄自大、残野蛮、不思悔改的军国主义思想培养出来的怪胎文化请进国门,用来恶心中国人、践踏中国人的感情。请问这是不是认贼作父?这是不是数典忘祖?这是不是卖国求荣?这是不是挑战中国人的底线?这是不是在亿万中国人的心灵伤口上撒盐?

  引进该项目的负责人和大连市政府的审批人,你们是纯种中国人吗?你们于民族仇恨不顾,于人民感情不顾,于抗日英雄的尊严不顾!你们背叛民族、背叛历史、背判民心!你们做了亲者痛、仇者快的伤天害理之事,你们能心安理得吗?

  你们拿手中的权力当成什么了?人民赋予你们的权力是让你们为人民服务,是让你们保家卫国,是让你们振兴中华民族的,不是让你们当成婴儿手中的“哗啦棒”,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儿的。你们时时刻刻要为人民的利益着想,不是为日本人的利益着想。你们把中国的商品、中国的商铺都排除在外,你们想做什么?想效忠日本鬼子,做第二个溥仪吗?

  国家一直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号召大家传承红色基因,搞文化自信,你们宣传红色文化了吗?你们的初心在哪里?你们的文化自信在哪里?你们的脸在哪里?你们的良心在哪里?请大连市长和审批引进此项目的人员做出回答!

  文竹 2021年8月29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