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吴亦凡事件与遏制资本的恶

2021-07-24 21:02:2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李印祥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近几天来,都美竹爆料吴亦凡涉嫌诱奸、骗奸、灌酒奸,有组织犯罪,性侵少女案闹的沸沸扬扬,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当地警方也已介入了调查,并发出了通报。

  从警方调查通报来看,都美竹爆料关于自己的部分基本属实,其他的指控仍有待于警方作进一步调查。

  但我们仍不能放弃自己的追问与深扒,都美竹虽然第二天在吴家吃了早点,加了微信,和平离开,但吴亦凡及其同伙之前的行为是否已经构成了犯罪?

  都美竹和吴亦凡之前并不相识,有组织地把人灌醉后奸淫,是否违背都美竹的意志?是否已经构成了强奸罪?构成了有组织犯罪?当地警方难道不明白这一点,不立案?不向检察机关移交?

  本文所要重点关注的不是吴亦凡这一个案,而是要从更广阔的角度看问题,那就是要遏制资本的恶。

  “性侵养女案”的主角能够成功脱罪,显示了资本的力量。

  资本的恶显然不仅仅侵害妇女,更会侵害到社会和国家,对资本的恶进行遏制则应提上议事日程。

  除健全法制外,收入累计税应制定实施,高收入,高税收。

  此外,对高收入犯罪应予以严惩,打罚结合,一经犯罪,使其倾家荡产,让其他仗资本之势者引以为戒。

  美西方国家的资本家集团已经成功的控制了国家的政权、社会、舆论、金融的方方面面,以确保其利益最大化,中国的资本家及其集团也不会放弃这方面的努力,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对此应保持高度的警惕,遏制资本的一切恶应提到议事日程。

  2021、07、24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