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重拳反击溯源挑衅

2021-07-24 17:26:0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雪中芽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src=http___imgaliyuncdn.miaopai.com_images_qenouweOg9gXG5SIUG0z6qbxlY2R1vw2eyqa-g____q0__4.jpg&refer=http___imgaliyuncdn.miaopai.jpg

  近日,美国操纵世卫组织提出要对中国再次调查新冠病毒起源,并指明要以“实验室泄漏”为重点。已被美国胁迫或收买的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也无视世卫组织已发表的第二次调查报告的结论,公开对中国提出这个无耻要求。这实在是欺人太甚。现在中国终于重拳反击,我国政府有关部门召开了记者招待会,正式宣布拒绝调查,并正式要求世卫组织调查美国的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与美国分布在全世界的200多个生物实验室,调查美国突然关闭德特克里堡生物实验室与电子烟和不明肺炎之间的关系。全世界已有50多个国家也向世卫组织提出了这一要求。中国网民也给世卫组织写了公开信,要求世卫组织对美国进行公开调查。在5天内就有500多万网民为公开信联署给以支持。这一套组合拳明打世卫,实质是打向美国,已经在国际上引起广泛关注。美国对中国的病毒溯源攻击正被消解并将自己置于尴尬境地。

  根据现在已有的资料,可以判定,这次新冠疫情大概率是美国对中国进行的一场生物战。为了攻击中国,美国将已在美国流行的新冠病毒通过武汉军运会带来到中国。当中国疫情爆发,美国立即撒回驻武汉使馆,中断与中国的航空联系,并在国际上宣扬武汉是疫情的源头,认为中国遭到了切尔诺贝利时刻。与此同时,在国际上制造向中国索赔的舆论。美国妄想以这一套组合拳“扳倒”中国。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新冠疫情在美国也蔓延了开来。特朗普曾讲过,没有谁比他更了解新冠病毒。他认为,新冠病毒只攻击黄种人,不会攻击白种人。但事实是病毒并不认人种,美国的疫情日益严重,而中国仅用了不到2个月的时间就控制住了疫情。为了推卸自己的责任,他甩锅中国,将病毒称为中国病毒,并大肆制造中国应对世界疫情负责的舆论。为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拿出了德特里克堡给予了回击,使美国无言以对。考虑到纠缠下去未必有利美国,加之美国总统大选日趋火热,特朗普终于放下了病毒溯源问题,还退出了世卫组织,使这一问题终于消停了下来。

  拜登上台以后,重捡特朗普的遗产,全面围堵和攻击中国。他重提新冠病毒溯源问题,并指令情报部门3个月内拿出“洗衣粉”式的结论。同时利用价值观联盟,在G7和北约等会议中,写入病毒溯源的内容,剑指中国。在恢复世卫组织中的席位以后,通过对谭德塞的软硬兼施,利用世卫再施压中国。他的目的只有一个,要将病毒起源的帽子戴在中国头上。他忘了美国自己的屁股是不干净的,认真溯源的结果必然会暴露出美国是这次疫情的始作俑者。

  美国当然永远不会充许世卫组织对它调查。既然如此,在中国明确拒绝再次调查的情况下,世卫的溯源调查必然不了了之。但在舆论上,我们一定要乘胜追击,继续剥去美国披着的美丽外衣,让美帝国主义的真面目为越来越多的人所认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