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泛谈外国人爱中国

2021-07-20 09:44:2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时不时,人们会看到,有外国人在中国的媒体平台上大言不惭地说他爱中国。每每看到这样的视频,心里就感觉特别不对劲。

  一个外国人会爱中国吗,这当然也有可能。为什么会爱中国呢?因为中国比他自己的祖国要好,不是一点好,不是一个方面好,而是经济社会状况治安饮食国家建设道路交通人民的善良等等等等方面全方位好;因为他希望留在中国,做一个中国人,所以他“我爱中国”了。所谓外国人爱中国,个人利益之说罢了。

  但问题是,中国不是美国那样的移民国家,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人口大国,中国不需要外国人(确实高端的人才除外)加入中国做“中国人”,不需要廉价的外国人“爱中国”。如果外国人真的爱中国,那就回到他自己的祖国去,做有利于与中国友好的事情,这才是最好的爱中国。

  人们没有看到多少外国人爱中国的实例,倒看到不少外国人在中国霸座,在中国行凶打人,在超市拿起水果一个个啃咬,在中国违反交通规则,在中国玩弄女孩、女大学生,在中国贩毒,在中国不服从管理,甚至冲击公安机关,甚至丧心病狂地公然行凶杀人。

  网络上有一个黑人,其母亲是中国人,要加入中国足球了。绝大多数网友的反应是,宁可不要中国足球,也不要外国人加入。记得前年,中国足协要引进巴西球员,真不知这些高学历的官僚是怎么想的。你靠引进外籍球员,即便拿到了世界冠军,又有什么意义?那是你中国足协的本事吗?靠引进外籍球员即便取得成绩,与中国人的自立自强自尊自信又有什么关系?

  现在,低端的外国人在中国打工,生活的太多了,不光这些年来一直在曝光的广州浙江等南方沿海省份有几十万的外国人存在,就连四川,重庆这样的内地省份,也大量存在。前几天就有一个视频,有黑人夫妻和他们的好像是三个孩子,就生活在重庆,甚至还有一帮黑人,在重庆打水麻将。

  几十年来,为什么中国会有那么多的女孩子,甚至女大学生嫁给外国人黑人。出现这种情况,与中国从央视到地方大量的无良电视台做非洲人与中国女孩相亲类节目是分不开的,与中国这些年给外国人太多的超国民待遇分不开的,与中国大学的教育严重崇洋迷外分不开的。外国留学生,一年的奖学金高达十万,甚至二十万,留学生的宿舍宽敞,两人间,空调洗漱间,甚至厨房一应俱全,中国自己的孩子们呢,六人间八人间,上下铺,什么都没有。在这样的环境下培养出来的孩子,他们会怎么看待我们的大学,我们的国家,他们还会爱这个国家吗?这种大学管理者决策者丧尽天良的无耻的做法,不是明显地在打击中国大学生的爱国情怀是什么?

  古人云,非我族类,其心必异。从古至今,异族入侵给国家和人民造成巨大伤害的事情多了去了,我们不能因为外国人一句“我爱中国”,“我喜欢做中国人”,就兴高采烈,就喜欢他接纳他。我们的管理者决策者,应该以高度的为国家,为子孙后代负责任的态度,认真把好国门。

2021.7.18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