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为拒绝美国副国务卿来华叫好

2021-07-18 09:19:06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7月16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部分内容如下:

  日本经济新闻记者:有报道称,美国常务副国务卿舍曼提出访华要求,但被中方拒绝。你能否介绍相关情况?

  赵立坚:中方在中美关系问题上的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关于你提到的具体问题,我没有可以提供的信息。

  法新社记者:美国国务院昨天宣布舍曼常务副国务卿将在接下来的东亚之行中访问日本、韩国和蒙古。此前有媒体称他将访问中国。为何中国不在访问之列?

  赵立坚:我刚才已经回答了这个问题。我没有可以补充的信息。

  呵呵,有意思吧。

  我绝对相信美国人要来被拒绝对是真实的。所谓无风不起浪嘛。明眼人一看就明白,美国人此东亚之行的真正目的地就是中国。然而中国却断然拒绝了它。中国就是不上那个当。真的为祖国的决定叫好。这才是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以及为世界负责的应有的大国作为,大国担当。

  美国人为什么要着急来中国呢?来谈中美友好?绝没可能。来谈美国将减少直至终止在中国东海台海南海巡航捣乱?同样不可能。来谈美国准备放弃台湾,从此不再踏足台湾,支持台湾?或者,来谈支持中国统一?根本没有可能。来谈美国不再在台湾香港新疆等方面给中国捣乱?它绝对做不到。来谈美国准备不再把中国作为敌人?更没可能。可以肯定,美国对抗中国,恶对中国是铁定的,所谓狗改不了吃屎嘛。只有把中国搞垮了,分裂了,分解了,它才可以放心地永远称霸世界,通吃世界,这才是美国朝野的共识。所以,中美友好,绝无可能。

  那么,美国人为什么要来呢?只有一种可能,很明显就是要中国继续卖产品给它,为它无成本印制的美元买单,为它转移国内通货膨胀买单。如果中国不卖给它产品,它印制的美元,就是废纸。美国出现严重的通货膨胀,甚至出现严重的骚乱动乱暴乱,甚至出现更严重的国家分裂都是可能的。如果美元出现严重的危机了,美元信誉丧失了,美元还能在全世界通吃吗?美元霸权丧失了,美国还能维持强大的军备吗?美国还有能力在中国东海台海南海来破坏捣乱吗?

  草民一直认为,美国庞大的GDP是虚的,虚假的(美国的GDP本身就包括了美国股市这个庞大的虚拟经济成分),是美国用来唬人的,是美国用来欺骗全世界的。美国的实体工业,除了军工,民用基本上空心化了,去年包括它的民用航空在内也基本上都是死翘翘,它哪儿来的那么庞大的GDP数字?说的实在一点,美国的GDP就是靠了印制美元堆高起来的。

  美国的GDP可以庞大,可以虚假,但必须要有一个前提,那就是美元霸权必须存在,必须维持。维持了美元霸权,美国就可以依靠印制美元,购买全世界,通吃全世界。这样,美国庞大的GDP,就化虚为实了。这才是美国GDP虚高,而从特朗普到今天的拜登,都在不遗余力地放手印制美元的原因。

  美国人非常清楚,只有让全世界相信,美国仍然GDP世界第一,美国仍然有强大的国力。只有这样,全世界尤其是那些糊涂的国家,才会继续相信美国是强大的,美国的美元是强大的。只有让全世界相信美元是强大的,美元仍然可以买遍全世界,通吃全世界,这样,美国这个庞大的霸权机器才能继续维持运转。

  可是,如果中国不上美国的当了,坚决地果断地断供美国需要的一切产品了,美国才会真的害怕,真的着急。因为美国需要的物品,只有中国有,只有中国有能力可以提供,中国断供了,美国找不到下家了,世界上几乎没有任何一个国家能够提供美国需要的物品了。这才是美国人还要厚着脸皮,还要没脸没皮的要来中国,求中国的原因。

  美国靠印钱卖中国的产品,本质就是不劳而获,空手套白狼,中国理所当然地没有任何理由要做这个生易。拿自己的真金白银,换回美国实际上不值钱的美元纸片,拯救美国,帮美国度过目前的危机,再救美国一次,怎么可能呢?中国不可能了。这就是中国这次断然拒绝美国的原因和理由。

  脱钩美国,断供美国产品,抛弃美国国债,抛弃美元结算。这些都是美国的七寸。打蛇打七寸。搞掉美国这条地球毒蛇,对中国有利,对全世界人民有利。中国这次真是打到美国的七寸了。坚持下去,坚持到底,坚持看戏,看美国还能维持多久。2021.7.17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