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天大的笑话:美国抗疫排名第一

2021-07-14 11:56:0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雪中芽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src=http___imagepphcloud.thepaper.cn_pph_image_65_865_936.jpg&refer=http___imagepphcloud.thepaper.jpg

  前几天世界上出现了一个天大的笑话:在西方很有名的美国主流媒体彭博社日前发布了新一期的“全球抗疫排名”,美国排名第一,成为“全球第一抗疫大国”,中国则排名第八。这个结论惊掉了人们的下巴。

  地球人都知道,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的抗疫成绩斐然,在很短时间内就控制住了疫情,取得了抗疫的伟大胜利。现在全世界只有中国没有大规模流行,生产生活转入常态化,成了经济唯一正增长的国家。反观美国,抗疫工作一塌糊涂,感染人数和死亡人数都是世界第一,怎么它会排名第一而中国排第八呢?这不是货真价值的侮辱人们智商的天大笑话吗?

  彭博社为什么这样做呢?因为在疫情应对的成效方面,美国根本无法与中国相比,但它又不能承认自己的体制不如中国,因此必须在舆论场上把面子找补回来。彭博社干的就是这项工作,因为它是美国资本豢养的,必须要为美国涂脂抹粉。

  在前天的外交部记者例会上,《环球网》记者就此事向发言人提问,赵立坚回应说:“这几天我的好几位同事和朋友都在问我,彭博社这个报告是不是印错了?他们还问在他们心中‘一向权威’的彭博社怎么能如此小儿科?”赵立坚进一步表示,我看到有关报道说,彭博社的所谓“全球抗疫排名”,为了达到美国第一的结果,不惜将以往排名中最为关键的确诊病例和死亡人数等要素删掉,并将执行封锁和出入境防疫管理政策视为负面因素,这既不符合事实,也不尊重科学,更不尊重生命。

  “中国人常说,老百姓心中有杆秤,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所谓的排名和民调结果,把黑的说成白的,白的说成黑的,也许今后,还能把死的说成活的。我想世界民众只能表示‘呵呵’了。”

  由于美国现在还掌握着世界上的话语权,这件荒唐事不过是说明美国是如何利用手里的话语权优势来颠倒黑白的。它是美国给全球洗脑手段的又一个实例。但造谣抹黑终究只是暂时的,而事实是客观存在的,美国这样做除了在历史上留下笑料之外,于事又有何益呢?

  所以面对彭博社的这种无耻,我也只好跟在赵立坚后面“呵呵”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