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于泮泉:新冠溯源,是科学问题,更是你死我活的政治问题

2021-07-10 17:20:2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于泮泉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几乎波及到了全世界的每一个国家(就连唯一例外的朝鲜,即使真没有发现感染者,肯定也已深受其害)。目前中招者已达一亿八千多万,死亡人数也达到惊人的四百万(光是世界唯一的超级大国美国,就至少有三千三百万人感染,死亡人数达六十余万)。也给世界经济造成了十几万亿、几十万亿甚至可能上百万亿美元的天价损失。如此深重影响,甚至超过了两次世界大战!

  痛定思痛,新冠疫情的源头在哪里?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急切地想知道答案。因此,谁积极溯源,谁就站到了人类道德的制高点;谁对溯源小心谨慎,谁就可能跌入道德的洼地。可惜,许多中国人至今尚不明白这个道理——虽然,管控疫情,中国做得最好,没有之一,彰显了从毛主席那里延续下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具有制度上无与伦比的优越性。

  新冠溯源,是科学问题,应该交给科学家去追究,不应该把溯源工作政治化——很对!新冠病毒到底来源于何处,最终必会得到科学的解决,不以任何人的主观意志为转移。

  但是,人类社会的事情又是复杂的。最终的科学解决是一回事,最近的胡乱解决则是另一回事。二者并不矛盾。迟来的正义虽然也是正义,但却无法阻止正义尚未到来之前的非正义!而这种非正义所造成的损害也会达到令人发指、且根本无法挽回的地步!一包洗衣粉就导致几十万伊拉克人死亡,和多少万亿美元的社会财产损失!至今真相大白了,但萨达姆与这些死去的伊拉克人,以及深受其害的活着的伊拉克人到哪里说理去?!

  想想看,如果美帝带领西方群狼,就是要蛮不讲理(其本来就是蛮不讲理!)非要把新冠疫情源头的帽子硬生生地扣到中国头上不可,并要勒索去上百万亿美元社会财富来补偿,十四亿中国人痛心疾首、欲哭无泪,有用吗?不要以为这根本不可能。美帝这帮坏蛋是什么样伤天害理的坏事都干得出来的!藏在中国政权内部的李鸿章式的汉奸也是什么样欺师灭祖、丧权辱国的坏事都敢答应的!由此,反对新冠溯源政治化,虽然很“正义”,却又是十分幼稚的!

  马克思恩格斯早就告诉我们,自原始公社解体以来,“到目前为止的一切社会的历史都是阶级斗争的历史”。这才是颠扑不破的真理。在每一个阶级社会里,每一个人都在一定的阶级地位中生活,每一个国家都是一定阶级的统治工具。每一个人的所思所想,每一个国家的所作所为,无一不受他所在的阶级和一定的国家利益所左右。以阶级斗争为纲,是每一个国家、集团、团体和每一个人的基本生活样式,区别只在于敢于公开承认它,还是竭力掩盖它而已;只是能够深刻地认清它,还是稀里糊涂地完全不知它、否认它而已。所以,毛泽东时代,我们信仰的突出政治、政治挂帅、以阶级斗争为纲等等,都是千真万确的真理。如今,我们把这些好东西丢弃了,美西方人则又拣了起来,只不过他们换了一个名字,叫“政治正确”。没人去探讨“政治正确”的含义。其实,在我看来,美帝眼中的“政治正确”,就是“政治挂帅”、“突出政治”和“以阶级斗争为纲”的代名词,不过是资产阶级的政治挂帅、突出资产阶级政治、和资产阶级、帝国主义主导的阶级斗争而已。

  “美帝亡我之心不死”,早在新中国刚刚成立时就已经是历史事实,随着中国的崛起并处于赶超美国的关键时刻,美帝亡我之心更是变本加厉、无所不用其极!从克林顿、奥巴马、特朗普到拜登,一个比一个更急切!对此的任何错估都会贻害无穷!对此,我们必须有极为清醒的认识。所谓“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谁也离不开谁”,所谓“合则两利,斗则俱伤”,所谓“中美是命定的夫妻,想离婚都不行”,不惜一切代价也要维护“中美关系大局”等等,不仅是万分糊涂,更是危险透顶的!一切想为中华民族前途命运着想的人,都该勇敢地跳出这个陷阱,丢掉幻想,准备斗争了!因为我们已经别无选择、别无出路了。

  所以,新冠溯源,不仅是科学问题,更是政治问题,而且已经被美帝国主义者弄成了中美之间你死我活的政治问题, 在美帝眼中,完全看不到科学溯源的身影了。

  本来,新冠溯源,最有义务、也最有资格做的就是世卫组织;为此,我国主动邀请的世卫组织也已经三次到中国调查,把中国武汉生物实验室查了个底朝天,得出了新冠病毒“极不可能”从实验室泄露的结论。美国佬却硬是不相信!确切地说,它并不是真的不相信,而是因为这不符合美帝亡我之心不死的政治目的而故意拒绝承认它!美国总统拜登甚至下令中情局而不是卫生组织90天内查出新冠疫情的源头,妄图把屎盆子生生地硬扣到中国头上,进而以此为借口,一举赖掉所欠中国的全部债务,并率领西方群狼把勒索中国上百万亿美元的呓语变成现实,一举打掉中国崛起的势头,直到把中国打残、打死而后快!

  为什么会这样?难道美帝真的不知道新冠疫情的发生同中国一点儿关系也没有吗?不!恰恰相反,美帝比任何人都清楚这一点!而且他还清楚,新冠病毒不仅不是来源于中国,也不是来源于自然界,而就是来源于它的德特里克堡生化实验室,以及其遍布全球的200多个生化实验室的一个或多个!正因为它知道这一点,才会竭力掩盖这一点!进攻,是最好的防御;嫁祸于人,是最好的掩盖!美帝千方百计要将新冠的源头嫁祸于中国,既是为了更好地掩盖自己的罪行,同时更符合它急欲搞垮中国这个大战略!一举两得,用心何其毒也!

  更要命的是,中国许多人为了息事宁人,一直选择相信疫情来源于自然界,而不是来源于任何阴谋,中国是一直卖力地反对“阴谋论”的!这更给了美帝以信心:似乎它越是嫁祸于中国,越会让它占据道德制高点!而将中国置于道德的洼地!!

  那么,我们为什么会怀疑这一场疫情就来源于德特里克堡,或美军遍布全球的200多个生化实验室之中呢?

  因为这里的疑点太多了!

  首先,这些实验室本来就是美帝用来对付其他国家,今天,则尤其想用来对付中国、对中国进行见不得人的生物战的基地!这已经是公开的“秘密”,只不过美国人自己不肯轻易承认它,许多跪舔美帝的汉奸们也绝不敢、更不会怀疑它而已。

  早在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美帝就将罪恶滔天的日本731部队完整地收编到它的德特里克堡生化实验室,执意隐瞒了731部队的罪行,拒绝对731部队头子以战犯审判,反而委以重任。美军正是依靠这些生化实验室制造出来的细菌武器,在以后的朝鲜战场上对中朝人民,在越南战场上对越南人民直接进行了细菌战争。近年来的非典病毒、埃博拉病毒、中东呼吸综合征病毒,乃至其蓄意栽赃叙利亚政府的生化武器等等,统统都是美国的这些生化实验室制造出来祸害全世界的!其中的非典和此次的新冠病毒则是直接用来对付中国的。

  1995年,美国一个机构在中国北京、成都和杭州3个城市一共采集了300个老人的血样,然后送到美国。美国某机构大为惊喜,随后,由美国联邦政府出资,通过美国健康研究院进行资助,由美国杜克大学具体实施,策划在1998年至2003年期间,在中国22个省市进行1万个中国高龄老人的血样采集,进行中国老人的遗传基因研究。“美国从上世纪70年代就开始研究冠状病毒,有近10个实验室从事此项研究,在世界范围内,是研究时间最长的国家。”——见《美国偷偷采集中国人基因研制基因武器对付华人》 (https://www.pinlue.com/article/2018/12/0518/377779626453.html),这都是其为了日后研制出专门对付中国人的病毒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而且通过制造非典病毒,已经进行了祸害中国的一次大规模尝试,给中国造成了极大伤害,却并未受到强烈怀疑。于是,美帝的胆量也就更大了起来!

  然后,早在中国武汉爆发疫情半年多以前,美国人就未卜先知地知晓了这一场疫情会在中国爆发(见《可怕!美为何提前知晓“中国将爆发冠状病毒”,还提醒各盟友防范》|美国|病毒|流感|唐纳德·特朗普|冠状病毒_手机网易网 https://3g.163.com/dy/article/GDBHMNUL0534R9RH.html?clickfrom=hotnews)美国还预先进行了一场针对中国爆发疫情的大规模的军事演习,并且得出结论,说这一场疫情根本就不可控!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新冠病毒尚未最终研制完成,德特里克堡生化实验室就发生了意外泄露,美国人不得不临时关闭了这个实验室。紧接着从这个实验室周边开始,美国大面积发生了 “电子烟肺炎”、“白肺病”、大号流感等莫名其妙的病症,死了不少人。后来许多美国人自己就爆料出,其症状同新冠病毒感染者无异。这明显是美帝丧尽天良地研制出来、针对中国人的新冠病毒尚未最终成型就意外泄露造成的!至今,美国人对此都没有做出、甚至干脆拒绝做出任何解释。因为它根本无法做出任何可以令人信服的解释!中国与世卫组织一再要求到美国溯源,美国人则干脆一口回绝。说明其心中有鬼,是板子上钉钉子的事情!

  紧接着,趁武汉军运会之机,美国就将新冠病毒感染者冒充运动员,出席军运会,目的不是拿金牌、奖牌,其任务就是到武汉各地转悠,传播病毒!所以,堂堂体育大国、体育强国、军事霸主,在武汉军运会期间,竟然没有拿到一块金牌,奖牌总数位列可怜的第35位!这怎么可能?!而且,军运会尚未结束,美国就从国内派来专机,接走了5名感染者,明显是害怕让他们坐班机,会暴露美帝自己的邪恶意图,生怕无意间发生纰漏无法向世人解释。至今这5名感染者都下落不明。个中缘由,不是已经十分清楚了吗?(见《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美国首次承认:军运会选手曾疑似感染新冠》 http://www.kunlunce.com/ssjj/guojipinglun/2021-06-27/153195.html)

  此后,在意大利科学家2019年9月至2020年3月收集到的959名志愿者的血液样本中,其中111个存在新冠病毒抗体。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美国。美国国立卫生研究所在2019年末、2020年初在全美国各地收集了24000份血液样本,其中也检测出了不少含有抗体的血液样本。这些科学研究的结果都说明,早在2019年末,此次危机就已经在意大利、美国等国开始传播,并已经感染了一些当地的居民。(见《新冠溯源有新进展!3位生物学家离奇死亡,关键证据浮出水面》https://www.163.com/dy/article/GD6I41NK0535PGPZ.html)后来,美国甚至有人直接爆料,他们早在2019年中期就已经感染到了新冠病毒……这都是有案可查的!

  可见,新冠疫情并不是最早从中国武汉开始的。中国在武汉最早发现了疫情,而不是最早发生了疫情!最早发现新冠病毒疫情,是中国对全世界、对全人类所做的突出贡献,理应受到全人类的敬佩,而不应该被追责;制造并刻意隐瞒疫情的美国,才是罪魁祸首,才罪大恶极,才应该对新冠病毒的流行与新冠疫情的灾祸与危害负全责!

  最后,在武汉发现疫情后,中国政府很快向世卫组织,以及包括美国在内的世界各国通报了疫情,并很快分离出新冠病毒毒株,还立马采取了前所未有的封城、封省措施,防止疫情蔓延。

  而这时,美国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幸灾乐祸,情不自禁地表示“这有利于制造业回流美国”,并随时准备对中国落井下石!美国安插在中国的第五纵队公知方方、阿丘们则纷纷闻风而动,造谣“火葬场一堆无主手机”,要求中国政府向世界道歉,时刻准备帮助他们的美国干爹借疫情搞乱中国。美国政府则除了派飞机接走了在华的一些美国人,执意停飞了通往中国的航班外,并未采取任何必要的隔离措施乃至任何预防措施。然后就是幸灾乐祸、隔岸观火,忙于制定能够配合搞垮中国的关于台独、港独、疆独、藏独等各项法案,强化旨在搞垮中国的印太战略,加大美军、并鼓动它的盟国军队到东海、南海、台海捣乱的步伐……而拒绝做任何有利于帮助中国控制疫情的事情,直到美国自己的疫情实在隐瞒不下去了,美国特朗普总统仍然竭力淡化疫情可能对美国造成的伤害,鼓吹这不过是一种大号流感,会“奇迹般地消失”,拒绝采取封城举措,甚至反对让美国人戴口罩!为什么会这样?只有一个解释:就是他们坚信,这一次的疫情就是专门用来对付中国人的,至多是对付黄种人的!对白种人无害(在美帝当权者看来,死几个穷人、老人算什么!只要不影响垄断资本家赚钱,一切都无所谓)!

  谁知人算不如天算,中国很快控制住了疫情,在美国却弄得一发不可收拾,害人者居然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这才叫“自作孽,不可活”也!

  那么,既然新冠病毒美国造,美国政府为什么还会千方百计地甩锅中国?它就不怕遭受天谴、不怕受到良心谴责吗?

  不怕!害怕天谴,害怕良心谴责,那是中华文化!在美西方文化那里,特别是在美西方帝国主义者那里,只有弱肉强食!只有马基雅弗利之流“目的就是一切”,“为了达成目的,可以不择手段”!所以,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公开宣称“我们撒谎,我们欺骗,我们偷窃”,竟然可以说得大言不惭,说得理直气壮,说得振振有词!毫无羞愧之心,毫无遮遮掩掩之意!你还真拿他没办法!

  贼喊捉贼,是美帝国主义者的一贯做派!只不过人们已经见怪不怪罢了。君不见,它自己有世界上最大规模的杀伤性武器,却造谣人家萨达姆手里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它自己搞种族灭绝,却污蔑别人搞种族灭绝;它自己一贯搞强迫劳动,却污蔑别人强迫劳动;它利用美国人的高科技制造监视别国,甚至监听它的盟国的领导人,却污蔑华为设备留有后门,会威胁它的所谓“国家安全”……这样的例子简直不胜枚举。

  贼为什么要喊捉贼呢?这不仅仅是贼为了掩盖自己的恶行,更是因为做贼的人最了解做贼的套路,喊起捉贼来会更“内行”,更像那么一回事!从而更容易让人相信!这一次新冠病毒既然是美国人自己的生化实验室一手制造出来的,那么,它自然最明白其并非来自自然界!世卫组织做出新冠病毒最不可能来自实验室的结论,虽然针对的是武汉病毒研究所,在它看来也是不科学、不可信的!说起来自然会底气十足、气壮如牛!相比之下,世卫组织的结论就是“理亏”的,从而,只有美帝才会更自信它自己这样做,是站到了道德的制高点!

  甩锅中国,这是美帝朝野上下一致的“政治正确”,即美国版的以阶级斗争为纲。差别仅在于,中国版的以阶级斗争为纲,是以尊重客观事实为基础的,体现了阶级性、革命性与科学性的高度统一。离开客观事实讲“阶级性”、“革命性”,就是对无产阶级的阶级性、革命性的釜底抽薪!都只能是反无产阶级的阶级性和反革命性的!美国版的以阶级斗争为纲,则,“政治正确”就是一切!撒谎、欺骗、偷窃乃是这种“政治正确”的本质属性。一旦尊重事实了,“政治正确”就会顷刻化为乌有的!自从资本主义、特别是帝国主义出现在这个世界上,社会主义、共产主义就是它的对立物,它就要必欲除之而后快!今天中国的社会主义虽然已经不是那么纯粹了,但只要中国还打着社会主义的旗号,就是它所不能容忍的!这么简单的问题如果还看不懂,那就完全枉费了共产党人这个光荣的称号,就是对我们的老祖宗——马列毛主义的无耻背叛!何况今天的中国已经成了世界上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经济体(我想,如果人民币没有被低估,按照购买力平价计算,按照实体经济计算,中国2014年已经超过美国成第一大经济体了。),虽然中国一再宣称绝不称霸,不会去威胁美国,美帝国主义者也绝然不会相信的!因为中国一旦超越美国,其本身就是对美帝霸权的直接威胁,让美帝国主义者再也无法继续称王称霸下去了!这会比要了它的老命还严重!所以,如果中国按照现在这个势头发展下去,即使公开宣称资本主义复辟了,美国佬仍然不会放过我们,就像苏联已经解体、亡党亡国了,美国佬仍然不会放过俄罗斯一样!

  由此可见,那些对美国佬还存有丝毫幻想的人,会是多么地愚蠢!!!

  所以,归根结底,美国制造出新冠病毒,就是为它搞垮中国这一“政治正确”服务的!眼见中国控制住了疫情,让它的美梦破碎,它岂能甘心?千方百计栽赃中国,借无中生有的“武汉病毒”、“中国病毒”,抹黑中国,进而期盼带领全世界,向中国提出天价索赔,从而一举搞垮、搞死中国,才是它真实意图之所在!虽然面对日益衰落的自己,美帝已经“无可奈何花落去”,但在这些疯子、狂人眼里,只要有搞垮中国万分之一的可能性,就是它唯一的“希望”之所在了!

  十四亿中国人的每一个人,都应该清醒地认清这一点!只有那些汉奸公知等一切美帝走狗们才会例外。

  为今之计,既然美帝已经把新冠溯源弄成了你死我活的政治问题,不惜一切代价要对中国下狠手,我们就和它来个你死我活之争好了!社会主义的人民共和国应该有这个自信。当缩头乌龟是没用、也是躲不过去的!最近,我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中方郑重呼吁,应对美方开展三个彻底调查:彻底调查美国疫情源头;彻底调查美国抗疫不力的原因和责任者;彻底调查德特里克堡及200多个美国海外生物试验基地存在的问题。这才是负责任大国应有的正确态度!希望这不仅仅是赵立坚同志个人在口头上说说而已,而是代表了我国政府准备重新拿起“以阶级斗争为纲”这个马克思主义的强大思想武器,改变四十年改开形成的、如杨洁篪同志所说把美国“想得太好了”的惯常思维方式,抛弃对美帝国主义者一切不切实际的幻想,纠正我们自己不与任何国家结盟的错误外交政策,努力团结和争取一切可以团结和争取国家、人民和国际组织,建立最广泛的反美帝霸权的统一战线,将以比美帝更坚定的决心、更顽强的意志,推动全世界人民的觉醒,坚定地支持和推动世卫组织做好这三个“彻底调查”的工作,并持之以恒、坚持到底;不达目的,绝不收兵!一旦这三个“彻底调查”获得了完满实现,坐实了美帝祸害全世界的铁证,就要“宜将剩勇追穷寇”,痛打落水狗!绝不姑息养奸!这对美帝霸权将会是致命的一击!起码也可以把美帝国主义及其走狗最大限度地孤立起来。这叫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以绝后患!

  毕竟“世界苦美久矣”,一个建国200多年,就发动了200多次侵略战争、为害全世界的邪恶国家,一个设置了“感恩节”,却对有恩于它的当地印第安人大搞种族灭绝的邪恶国家,一个至今还在国内大搞种族歧视,无视“黑命贵”的邪恶国家,一个1%人肆意剥削、压迫99%人的邪恶国家,一个一直亡我之心不死的邪恶国家,理应遭受如此下场!

  借美国佬蓄意制造出来的这一场疫情之便,将计就计,反其道而行之,带领世界上主持正义的各国、各国际组织和一切正义人士,孤立、打疼、打残、打掉美帝霸权,这将会是我中华民族对全人类做出的一次较大贡献!只有这样,才能杜绝其继续为害中国、祸害美利坚、祸害全人类!

  何乐不为?!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