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党史中,必须充分展现毛泽东同志的历史贡献

2021-07-03 17:58:2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乐思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中国共产党由成立时只有几十人的小党,经历了100年,发展成今天有9500多万名党员的大党;它由一个不断被压制、被围剿、被反动暴力白色恐怖专政的政党,发展成今天掌权的、执政的政党。它的100年奋斗史,是取得辉煌成就的历史,也是充满艰难曲折的历史。

  对于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应该认真总结。人们必须充分肯定它的伟大贡献、伟大成就;在此基础上,总结出成功的经验。当然,从事伟大的事业,免不了有艰难曲折,免不了有缺点甚至错误。对此,必须、应该实事求是,按照历史的本来面目,认真总结教训,引以为戒、避免重犯。党的成就,是集体奋斗的功劳;它的挫折,当然也不能简单归结为某个个人。

  这里特别想提的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出现了众多伟人。他们对中共历史,对中国历史,都作出伟大贡献,都会载入史册。但其他伟人与毛泽东主席相比,并不是完全并列的,是不能等量齐观的。

  因为毛主席多次挽救革命、挽救党、挽救中华民族。他在建党、建军、建国等各方面,都作出了别人无与伦比的伟大贡献;他对世界革命,对世界被压迫民族、被压迫人民,对国际共产主义运动,都作出了别人无可比拟的伟大贡献。

  因此,中国人民、世界人民的伟大导师,这个光荣称号,毛主席当之无愧!

  在中国共产党、中国革命、世界革命的历史上,必须充分肯定、书写毛主席的丰功伟绩!

  唯有如此,我们才无愧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伟大的中华民族及与人民同在的伟大的毛泽东!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